Give you what you like 07


ooc
每次打文名真的好麻烦哈哈哈


前文





*******








最近公司突然事情特别多,哥哥王嘉林被董事们叫去开会了好几次,王嘉尔看着哥哥一脸愁容,特别心疼。这几天王嘉林突然说要出差,王嘉尔接手了大部分哥哥的工作,忙的不可开交。

 转眼间,已是春初。

 王嘉尔加完班回到家,意外的看到斑斑抱膝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却好像在走神,他拿出刚在外面买的热乎乎的豆浆贴在斑斑脸上,“bam,想什么呢。” 

 斑斑看到他的脸后猛地扑上来,“呀!王嘉尔,我好不容易休假一天你竟然不在家!”

 斑斑最近也特别忙,全国各地到处飞,简单的来说,就是红了。

 确实,自从上次这孩子瞎闹之后是有一个多月没有见到他了——倒是清静了不少。 

 王嘉尔从外卖袋里掏出买的粥,把豆浆也摆到他面前,“喏,将就着吃吧,你哥最近忙的都没时间睡觉了。这豆浆也喝了,对胃好。”

 不知不觉的就照顾起他来,王嘉尔又想到朴珍荣,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也是自己这样单方面的,想方设法对他好,都快形成一种奴性了。


 苦笑了一下,他想着待会儿要不要给珍荣打电话……也许,就只发个短信才算恰当。

 没有工作缠身的话,脑海里就无法消去的那个人的眉眼笑貌,和他略带鼻音湿润的嗓音,还有他们曾交叠身体的场景。

 维持这样的关系注定了他的喜欢卑微不已,只能在苦涩中自寻甜蜜。


 斑斑看着眼前的这碗粥和这杯豆浆。

 他并不喜欢吃这些,可是王嘉尔明明也是没吃的,却什么都没说就让给了他,好不好吃又怎么样呢,这是王嘉尔给他的温柔。

bambam自嘲的摇摇头,心想自己竟然因为这一星半点的东西胸口发烫,他拿起勺子,大口的吞咽起来。 


 王嘉尔对着手机,短信迟迟发不出去。

 写什么呢?

 珍荣最近身体还好吗?有好好按时的吃饭吗?和剧组的大家相处融洽吗?珍荣我很想你,你有没有想我……?
 然而他却无法问出口。 短信删了又写写了又删,反反覆覆,最终只剩一句,“珍荣戏拍的怎么样?望保重身体,按时吃饭。” 

 下了决心发出去,王嘉尔放下手机,告诉自己不要等回复,然后去客厅就看到斑斑趴在那里睡着了。

 王嘉尔轻手轻脚的把人放到床上并盖上毛毯,电话就响了,他猛地捂住扩音器,然后到房间外再接通电话。 



 “喂?”

 “嘉尔。”

 “珍、珍荣?!”

 “嗯,是我。”

 “你,你还好吗……”

 “我刚吃过饭了。戏拍的很不错,导演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也学习到了很多。大概还有两个月就能杀青了,嘉尔,谢谢你。”

 这是在回答他吗。 

 喜悦之情无法抑制,王嘉尔脸上挂着笑,“珍荣,加油。”
 “哥?你站在门口干嘛?这么晚了还不睡?”斑斑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一副缺乏睡眠的模样。

 王嘉尔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想继续说些什么,那头的朴珍荣却突然道,“不好意思嘉尔,我的戏份到了,下次再聊。”


 王嘉尔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失落极了。

 斑斑在一旁看他,“哥,你不是有又在给朴珍荣打电话吧。”
 
 王嘉尔不假思索,点头。

 “哥。”,斑斑深吸了一口气,“你每次跟他打完电话都这种要哭的表情。你跟他一起不开心,他根本不在乎你的心情,你知道吗?” 

 “——我知道!”王嘉尔像被戳到痛处似的大声喊了出来,然后声音又低下去,“可是我……可是我……” 

 “哥我喜欢你。”

 “……哥都这么惨了,你还要开玩笑。”

 “哥。我是认真的。”斑斑扳正王嘉尔的头让他看自己的脸,用眼睛与他对视以表达自己的真诚。

 王嘉尔被这种炽热而饱含期许的眼神看得难受了起来,他心疼的摸摸斑斑的头安抚着他,仿佛看到了那个求而不得的自己。

 除了安慰,没有更多。


 “哥,你这是在拒绝我吗。”斑斑的睫毛微微抖着,透露出一丝不常见到的脆弱。

 “bam,和哥当朋友才是更好的选择,你以后会懂的。” 

 你是觉得我喜欢你是错误的选择吗?

 明明是你不懂。 

 你选错了人,那个人令你觉得自己是尘埃,卑微不已,让你连着自己一并否认。可是,了解你的人却觉得你是太阳,王嘉尔,你自己蒙蔽了双眼。 

 斑斑不甘而倔强的抿紧双唇。


 希望朴珍荣永远不会发现这一点。









TBC

总拿斑斑来推动剧情,其实他在文里也是个小可怜…

 
评论(15)
热度(116)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