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珍嘉」同类

有个妹子点了宜珍,
然后有了这么个脑洞

预警 ooc 不是甜文

 宜→珍→嘉

*很短 











 朴珍荣看书看的久了口有些渴,不自觉的咂了一下嘴,想着要不要先停下去找点喝的,一杯水就突兀的出现在他眼前。 

 朴珍荣歪着头观察段宜恩,“谢谢哥。” 

 段宜恩语气有点不自然,“你看得太久了。” 

 朴珍荣定定看了他三秒,笑了。 
笑容里带出点说不清的暧昧和挑逗,段宜恩被那言之不尽的微妙感觉弄的心里痒痒,却又想不出个好方法。 


他想守住规矩,可这个人总招惹他。 

段宜恩看着朴珍荣喝水的样子,喉结动了动,言语期期艾艾,“珍荣,嘎嘎他…”

 “这个时候你应该直接吻我。”朴珍荣眉眼间带了一丝责怪,似乎他破坏了大好的气氛。 

段宜恩于是抿紧嘴唇,走到朴珍荣身边坐下,朴珍荣放下手里的书,主动凑了上来,点到即止,却让人欲罢不能。 

朴珍荣。 你怎么就这么疯狂。 


 他顺势把朴珍荣的脸转过来对着他,恶狠狠地与他唇齿交缠。 朴珍荣用手指轻轻抹了下被蹂躏的通红的嘴,一脸得逞的表情,笑意晏晏。 

段宜恩看着窗外,王嘉尔该回来了。 

明知道他想干嘛,却还纵容着他,甚至甘愿陪他演戏,他总能看出他的用意和目的。 

朴珍荣像禁果,明知结局凄惨,但于他而言就是莫大的诱惑,何其渴求。 



 朴珍荣看了一眼钟和大门,掐着时间说,“mark哥你喜欢我吧?” 

刚刚进门的王嘉尔听到这番话后浑身冰凉。 

段宜恩装作没有看到王嘉尔,配合着朴珍荣,紧紧抱住他。 

王嘉尔夺门而出,跟在王嘉尔身后的林在范,狠狠的看了他们一眼,也追了出去。 

朴珍荣立刻推开他,柔和的笑容消失殆尽,“哥,刚才跟在嘉尔后边的人是谁?”

 “应该是林在范,他的朋友。” 

“哈,又是一号不认识的人物呢。哥,你开心吗?”

 段宜恩看着朴珍荣的脸因嫉妒而扭曲,“王嘉尔喜欢你。” 

可是我喜欢你。


 段宜恩默默的听着他说,“为什么嘉尔不愿意看我一眼呢,我明明那么喜欢他。” 


你不也是一样吗,朴珍荣。 

不,你更过分。


 “哥,你喜欢我对吗?继续喜欢吧,不要喜欢嘉嘉好不好。” 

…好。

 朴珍荣看着他的眼神,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即便知道朴珍荣在利用自己,段宜恩也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他不想逃开,他管不了王嘉尔是否喜欢他,就像他管不了自己对朴珍荣的任予任求还心甘情愿。 


大概他们,都存着卑劣的心,所以才无法得到真爱吧。


 他们本是同类。 







(/ω\)我都写了什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62)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