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子世界 #16

阅前提示:

单机游戏Fallout 4 paro

剧情向/废土余生/年龄操作/私设/不适勿入

cp: 主Jinson | all嘉 其他cp中后期上线

前文 [森]传送门拉目录合集


预警:OOC/AU/勿上升/微谦七



Summary:“唷,还真是个定时炸圌弹呢。”




#16   记忆



  金有谦、狄肯、崔荣宰三人聚圌集在那台终端机前,三人争论了半天,都是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样子。

  

  这时狄肯率先发话了,“不,以前是有这种类似案例的,比如说——对,我!我就是被安上了了别人的记忆,是学院的试验品之一,所以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以为自己不是合成圌人,简直太可恶了!”

  

  崔荣宰反驳道,“但是也不对啊?他这不分明知道自己是个合成圌人吗?那给他放置了这么多记忆文件,还加密了不让他本人读取的意义又在哪里?”

  

  金有谦捏着下巴思索半晌,不确定道,“其实,把这些记忆文件的内容播放一下就可以知道了,但是……这侵犯到个人隐私,必须得朴珍荣先生同意才行。”

  

  “也是。”狄肯点头。

  

  “荣宰,恢复一下他的意识。”

  

  崔荣宰在键盘上敲了几个键,刚才还了无生气的朴珍荣此刻慢慢地睁开眼,机械的眨眨眼睛,“请问诸位……什么情况?”

  

  三个人围着他把刚才的发现说了一遍。

  

  “几个加了密的记忆文件?”

  

  朴珍荣一脸茫然,明显不知道的样子。

  

  “你看,我就说他不知道吧!”

  

  崔荣宰看着狄肯道,狄肯摆摆手,“行。我不掺和了!我去解码哔哔小子去还不行吗?”

  

  “对,我们想问你,是否需要解密,并且播放?”

  

  朴珍荣沉默了片刻,眼神变得阴暗晦涩,“解密。我需要知道,为什么放置了这么些文件,却不让我知道。”

  

  “好!”

  

  -

  

  崔荣宰在看到朴珍荣的点头示意后,对着解码完毕的记忆文件点圌击播放键,此刻,屏幕上跳出了一段视圌频。

  

  乡村、田野、劳动的人群。

  

  视野中圌出现了一只手,目光所能及的袖子部分依稀可辨得出这大概是高中生的制圌服。

  

  手的主人抬头看了看。

       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艳阳高照。

  

  显然是末圌世降临前的样子。

  

  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目不转睛的看着远处某一个少年,直到他身旁的人叫了他一声,他才反应过来,继续干活。

  

  远处的那个少年和另一个少年正在一起,一个在不停的说,而另外一个略显阴沉的少年则是在默默地听,偶尔点点头。

  

  记忆的主人虽然在继续手中的动作,但却仍无法专注的时不时的瞟向那个方向。

  

  画面突然截止了,变得一片漆黑,接着,第二段又开始播放了。

  

  这次的画面里出现了一个人,非常具体的一个人。

  

  一头浅色的金发,苍白的皮肤,穿着白大褂,眼神冰冷的看向视野的主人,金有谦、崔荣宰等铁路的人看得皆是一惊。

  

  王嘉尔歪歪头,总觉得这个人看上去有些面熟。

  

  “这是M!!M!!!我的天!这个合成圌人竟然直面过M!!!”

  

  “M?”王嘉尔疑惑道,“铁路当家的,M是谁?”

  

  金有谦抿出一个嘲讽的笑,“还能是谁,当然是所谓学院的大首领,‘M’——Mark Tuan咯。”

  

  “??!”

  

  王嘉尔猛地站起来,这、这就是哥圌哥的录圌音里说的那个杀掉他的凶手?

  

  就在这时,画面中的人开口说话了,冰冷磁性的声音,像被缓缓敲响的青铜器,“你,去保护Jackson Wang,直到他达到学院。”

  

  王嘉尔睁大了眼睛。

  

  保护他?

  

  却要杀掉他哥圌哥?

  

  为什么?

  

  看到这里,几个人面面相觑。

  

  朴珍荣还处于待机睡眠状态,崔荣宰将记忆文件复制了一份,然后启动朴珍荣的系统。

  

  朴珍荣看完影像,顿了片刻,“这第一段视圌频里的人,叫的是我的名字?”

  

  “不对,不对。这不对。”

  

  “蓝天、白云、田野还有树木,这分明至少得是200年圌前的世界。可我……可我苏醒至今的记忆,最多不超过3年……”

  

  金有谦对这些分明不感兴趣,他眯着眼,“我不管你这些。”

  

  “你刚才不是说过,你没有被M面授过命令吗?那么这段记忆又是怎么回事?!”

  

  朴珍荣只是摇头,“我说过,有些事情我无法说,这是真的,而刚才我说过我没有被面授过指令这件事,也的确是在我记忆里不存在的。”

  

  这件事的确无法否认,他无法怪圌罪到朴珍荣身上,因为他的记忆确实是被牢牢的封印直至今日才被解圌开。

  

  金有谦不爽的松开他的衣领,“那第一段视圌频,于你而言算是个好消息吧?朴珍荣,你不是那些记忆被篡改的乱七八糟连自己姓甚名谁都未知的合成圌人,你确实是你,你就是朴珍荣。”

  

  “狄肯,羡慕吗?”

  

  第一段视圌频充分的说明了他的记忆是真圌实存在的,他甚至是200年以前的人类。

  

  狄肯偏过头,被墨镜挡住的脸看不清面色,“噢,拜托!头儿!我才不需要羡慕好吗!”

  

  王嘉尔这头却在沉思着。

  

  朴珍荣的第一个记忆影像里,那两个少年的背影……莫名的熟悉,他总觉得,朴珍荣记忆里的那个场景,他也许曾经去过。

  

  山脚下的小镇子、金色的麦田、高大的常青树、与天空连成一线的地平线,美轮美奂的建筑物和逶迤的公路……等等那不是康纳德镇吗!!!

  

  他又想到当时他们俩在那里遇到了义勇军、斑斑、小黑,珍荣熟门熟路的带他在那个镇子里穿梭。

  

  原来这一切,都是有关联的。

  

  而那个叫Mark Tuan的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学院的首领,为什么要派追猎者来保护自己,又为什么要追杀他的哥哥?

  

  这时,第三个记忆影像又开始播放了,铁路自圌制的音响里传来呲呲刺耳的声音,片刻后,有人开始说话。

  

  这是一个纯音频影像,屏幕一片漆黑,众人的脸倒映在玻璃质的屏幕上。

      而此刻众人脸上的凝重一览无疑,而缘何有此,当然是眼下这个音频播放的内容了。

  

  “请注意:如果此音频文件被播放,则P922-S Type体圌内的GPS定位系统分会被强行激活,激活代码为:9О8DXNLU24D-001,优先级别:高级。如强行关闭GPS功能,则该个体会在30秒内自爆,30秒内若解除GPS干扰系统,则自爆功能关闭。”

  

  金有谦勾起一抹笑,“唷,还真是个定时炸圌弹呢。”

  

  狄肯这边倒是急得不行,“不行啊!头儿,那我们的据点不是会被暴圌露给学院?”

  

  金有谦大笑一声,“暂时不会,只要不打开信号屏圌蔽器的话。”

  

  崔荣宰点头,“的确,我们暂时还算安全,只要学院那边不派人过来的话。”

  

  “那就让这家伙赶紧走啊!”狄肯道,“不然留在这儿不是暴圌露我们的位置吗?”

  

  还不等他话说完,朴珍荣的手腕处突然冒出淡蓝色的光,朴珍荣大惊失色想要推开他站在他身边的王嘉尔,但还是晚了一步。

  

  随着一声尖锐的电子音,朴珍荣和王嘉尔两人就这样突兀的消失在铁路众人的眼前。




Tbc


快完结啦

jus2 冲鸭

 
评论(3)
热度(32)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