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子世界 #17



预警看前文叭





#17     黑根堡




  

  荒郊野外,目光可及之处皆是残枝败叶。

  

  而在这空旷寸草不生的土地上,俨然矗立着一个建筑物群,建筑物的墙面斑驳不堪,上面有一层像是被火烧过之后留下的黑色污渍,每个建筑的上方,都安装着自动炮台。


  

  王嘉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传卝送到这里,他四处打量了一下,没能在发现别的什么,他断定刚才的那一道光必然是传卝送门开启的征兆,但是他应该是被误卝传的,那么现在,珍荣又去哪里了呢?

  

  他在距离那群碉堡的百米开外,那些炮台尚没有攻击他。王嘉尔围着眼前这座碉堡,小心翼翼的寻找朴珍荣的踪迹。

  

  王嘉尔绕过一座碉堡就又出现一座,那些密密麻麻的炮台看得他头皮发卝麻,他不确信自己会不会和珍荣被传到一处,他叹口气,低头看自己手腕上的哔哔小子,屏幕上时不时闪出一片雪花,这让他不难推算出附近应该有不Jammer,有Jammer的地方就应该是核心区,而他的哔哔小子没有完全失去功能,那么他距离这个碉堡群离核心区应该算得上不远但也绝对不近。

  

  自他来了以后,他就没有听到过炮台扫射的声音,那么珍荣也应该相对安全或者根本没传到这附近。

  

  他想了想,和Jammer拉开距离是首要之事,那样才能联卝系他人。



  

  想到这里,王嘉尔挪开脚步,向碉堡反方向的树林走去。

  

  走了没五分钟,他的哔哔小子就响了一声,接着弹出实时影像,“是王嘉尔先生吗?”

  

  这是一个可视通话。

  

  视卝频那端出现了一个身着全卝套卝动力装甲的人,这一看就是钢铁兄弟会的行头。

  

  “啊,不好意思,稍等一下。”

  

  说着,那人抬手摘下了头盔,露卝出了钢铁兄弟会二当家的脸——这显然是林在范无疑了,“虽然很抱歉,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我发现你在黑根堡附近?”

  

  王嘉尔顿时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等…你监控我?”

  

  林在范摇摇头,“准确来说是‘观察和暗中保护’。”

  

  “??”

  

  王嘉尔第一次发现这个人的无卝耻之处,他终于能明白珍荣为什么这么防备这个人了,竟然能将话说得如此冠卝冕卝堂卝皇。

  

  林在范与其说是不看王嘉尔的脸色,不如说是毫不在意,他继续说到,“如果你想进去,我是说如果,我有办法帮助你们。”

  

  王嘉尔想都不想得准备拒绝,只听旁边一个声音道,“你说来听听。”

  

  “珍荣——??”

  

  朴珍荣冲他点点头,示意他先听完林在范的话。


  

  林在范那边似乎是笑了一声,颇为自信的感觉,“说来很轻卝松,就是我提卝供一些emp给你们——以无人机空投的方式大范围的投掷。当然,我需要知道黑根堡那堆倒胃口的破铜烂铁——我是指的他们的炮台的射程范围,这个由你们提卝供给我。然后你们就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进去了。”

  

  “你的条件是什么?”

  

  “很简单,我要克罗格·M口卝中的信息。”

  

  王嘉尔疑惑,“克罗格·M?”

  

  这不是那个……绑走了他哥卝哥的人……


  

  朴珍荣微微皱眉,“什么信息?”

  

  “学院的所在地。”

  

  “你要……学院的具体卝位置?”

  

  “对。”


  

  “……好。”


  

  珍荣这次不像往常那般果决,他略微疑惑的看向他,吓了一跳。

  

  只见朴珍荣双手紧攥,浑身紧绷微微颤卝抖着,像是不舒服,又像是害怕。

  

  王嘉尔担心地看他,“珍荣……你还好吧?”

  

  话还没能说完,他惊讶的看着朴珍荣——那是他从未在珍荣脸上看过的、极为丰富且明显的情绪,那是如此分明的不甘心和悔恨。

  

  ——可是竟然会是悔恨?

  

  ——为什么?

  

  王嘉尔虽然疑惑,但此刻却无法问出口——眼前的珍荣这一刻仿佛封闭了自己,就像最开始见到时那样,带着一丝丝让人难以察觉的距离感和冰冷,无机质和肃杀的感觉,让人顿生鸡皮疙瘩。

  

  虽然他知道他并非卝人类……但是这种令人不适的距离感,是第一次如此的明显。

  


  朴珍荣转过身去,“……我没事。”

  

  王嘉尔沉声道,“我知道了。”

  

  “珍荣…我只是希望有一天你能真正的、彻底的信任我。”

  

  朴珍荣闻言,一直持续的思维突然停格了一下。

  

  他想要否认王嘉尔的话,却发现事实在旁人看来,就是如此。

  

  从表面上看来,他就是不信任他,不愿意把他所有的秘密告诉他。

  

  可是他……

  

  是他不能……

  

  他说不出来,他……没法说出来,所以他无比害怕王嘉尔在自己说出来之前知道一切。

  

  他感到焦急,但却束手无策,这种感觉简直糟透了。

  

  他也感到害怕。

  

  他怕看到王嘉尔失望,他更怕看到王嘉尔会……害怕自己。

  

  那个人在他的程序里写下了Anti-betrayal系统,他没有办法做的事情实在是数不胜数,就连最基本的、向他非常在意的人坦白的能力都没有……


  

  朴珍荣失落又愤卝恨,更多的就是不甘心。

  

  ——凭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他是身为合成卝人而生的?

  

  到了现在,有了在意的人他,如今想要努力打破这一切……用尽一切办法。


  

  他们一路走到现在,王嘉尔又怎么会不懂朴珍荣的难言之隐。

  

  他冲朴珍荣笑了笑,但是任谁都看得出那笑容之中的些许失落,“总之,珍荣,我是非常信任你的。所以……即便你什么都不说,我也没关系的。”


  

  朴珍荣跟在王嘉尔后面,沉默的点头,他被重重程序限卝制住,想说的话一句也不能说,只能深埋于心,但他希望,能有那么一天,王嘉尔能够知道他的真心。







TBC


好久没……😂😂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