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J 11 [END]

前文:传送门v2.0

提示:OOC/单向性转/狗血/勿上升

结局范二。

文风小白,慎入吧


#11   END

 


63

王嘉怡最近课程挂了,忙得不可开交。

之前她为了能多得学分取巧选了一门叫文学素养的奇怪课程,却因为一次都没去而提前挂掉了。

而她现在恰巧需要这两分学分。

她苦着一张脸去办公室找老师求情,老师很顽固,死不松口,只说让她清考了再来。

王嘉怡在办公室门口脱力的靠着,想把里面那个老顽固给揍死。

 

“王嘉怡。”

王嘉怡抬头看到来人,猛地退后好几步,离他足有五米远。

 

“朴……朴珍荣你怎么在这。”

似乎是因为已经暴露过自己真面目的原因,朴珍荣在王嘉怡面前反而不再掩饰自己,他促狭的笑,“啧啧啧,陈教授的课,挂了?”

王嘉怡背贴着办公室外的墙壁,防备的点头。

 

朴珍荣丝毫不介意她那个样子,反而觉得很有趣,“嗯哼,你可以试着求求我?我和陈教授关系还不错。”

陈教授是文学素养课的导师。

 

“真的吗?”

王嘉怡这个小妞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吧。

 

朴珍荣脸上笑出一些褶子,他是真的被取悦了,“你怎么这么好骗呢。”

“你——!”

她怎么能忘记这个人是多么的恶劣了。

 

“但是——这次是真的呢,我来找陈教授有事的,也许,可以帮你求求情?”

王嘉怡有些犹豫,她不敢再相信朴珍荣。

“你只要——”朴珍荣顿了顿,“嗯,只要亲我一下,就可以了喔。”

说着他拿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王嘉怡怔怔的看着朴珍荣半晌,觉得这个人大概有人格分裂的嫌疑,“那……那可不行。”

是绝对不行,不然林在范大概会把她艹翻——不,是绝对会艹翻。

 

朴珍荣听罢,竟然松口了,露出一个遗憾并且有些委屈的表情,转身进办公室了。

 

 

 

64

王嘉怡在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老陈头竟然给她过了。

王嘉怡手舞足蹈,跳起来搂着林在范的脖子,尖着嗓子大笑。

林在范觉得有点吵,但看着她开心他也开心,只任她闹,眼神里全是宠溺。

冷静下来的王嘉怡终于肯动动脑子,为什么老陈头就松口了呢。

她细细的回忆了一下,难道……是因为……

她想起朴珍荣那天说的话。

小妮子瞬间又消沉了。

 

林在范满头问号的看着她,把手放在她头上转过来面对自己,“怎么了?”

“唔……没。”

什么没?

看上去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和刚才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林在范捏着她的下巴,“说不说?”

王嘉怡迟疑的摇头。

“不说?不说我亲你了。”

王嘉怡猛地点头,脸上就只差写着“快亲我”三个字了。

林在范给她整乐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香一个再说。

事情竟然就这么被揭过去了。

 

 

 

65

王嘉怡欠不得人。

别人帮她了她就觉得要还回去,不然心里贼难受。

崔仔仔说她这是病,得治。

可是她要如何去还这个情呢,她现在并不方便去见朴珍荣。

更何况她怕他的紧。

可是……不问清楚她心里刺得慌。

小妮子决定找个时间背着林在范去问个清楚。

 

 

66

“朴珍荣。是你吗……”

“嗯?”

朴珍荣坐在靠椅上,一本书、一杯咖啡,一副岁月静好的的模样。

像一幅画。

这曾经是她最喜欢的样子。

朴珍荣明明听到了她的话却不回答,只是一味的看着手中的书,弄得王嘉怡又有点手足无措了。

“朴珍荣!”

王嘉怡加重了语气。

朴珍荣叹气,放下手中的书。

“我说是……你会怎样,我说不是,你又会怎样?”

这确实问倒了王嘉怡。

她纠结了一下,“怎么都行,只要不过分!我不想欠你的。”

尤其是你。

她在心里添了一句。

朴珍荣微微歪头,这么蠢的小妮子,林在范怎么能放心把她放出来?

他盯着她的眼睛,“我说过了,亲我一下。这里。”

他又指着自己的脸颊。

王嘉怡憋着一口气脸都红了,然后激动的喊出来,“不!不可能!”

说完就一股脑的跑掉了。

看着她冒冒失失的背影,朴珍荣摇头,却止不住嘴角的笑意。

王嘉怡,多少还是有点在意他的吧。

想罢,他掏出手机,给林在范打了个电话。

要是能多给他们俩添点乱,多好。

要是他们俩干脆分手了,更好。

 

 

 

 

67

“王嘉怡。你去见朴珍荣了。”

林在范拎着准备跑掉的王嘉怡的领子,火冒三丈。

“在范哥T.T”

“别给我打哈哈。”

“是……”

她马上低头承认错误。

“但是……是因为这次的扣学分的事他帮了我!这个你可怪不得我!”

这小妮子还敢顶嘴?

分明是她背着她男人去见别的男人,那个男人还不是别人,是朴珍荣。

嘿,她还有理了?

林在范给气着了,竖着眉毛。

感觉林在范真的动怒了,王嘉怡怂了,开始使用名为撒娇的杀手锏。

 

“我没这两分就毕不了业的,我去只是给他道谢,在范哥你不要生气……”

小嗓子刻意捏的细细的,声音完全从鼻子里挤出来。

她知道林在范从来都吃这一套。

 

果然林在范崩起来的表情就缓和了不少,这个时候只要自己再贴上去蹭蹭,林在范一定就消气了。

王嘉怡踮起脚,抱着他的脖子,晃来晃去。

林在范叹息。

他能怎么办呢,谁叫他这么喜欢她呢,他拿这小妮子没辙。

他佯装恐吓,“你再和他单独见面,信不信我把你给关起来。我说到做到。”

王嘉怡乖巧的点点头。

她喜欢林在范,绝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的。

至于朴珍荣的事儿,她现在也顾不了了。

她只想和林在范好好儿的。

 

 

 

END

完结了~~不要说我烂尾(/ω\)

应该还有JJJP的番外吧T.T

 
评论(19)
热度(69)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