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 - 伊東歌詞太郎

HEAVEN


听歌写文

不知所云,出场人物Jinson

听着伊東歌詞太郎的《HEAVEN》写出来的。

以前的旧文,超级*慎入吧。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都是珍荣T.T

*意识流

=


——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他。

 

“嘉嘉……别说。”

他知道王嘉尔想要说什么,他甚至自己日夜辗转反侧,都不曾吐露,深埋在心中。

可是不行,毕竟,毕竟……



——这是一个我们如何期盼都只能在自己的轨道中运行的世界。

因为我没有出格的勇气,因为我们害怕出格的风险。

这个世界,让人失望又难过。

 

即使我那么的、那么的喜欢你。


你站在我面前,我就已经口干舌燥,甚至可能连一句话都说不好;如果你就着这个距离再靠近我一点儿,我大概会微微颤抖的低下头去,手足无措。


你于我而言就是那平淡生活里的不稳定因素,搅乱了我原本的轨道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之前总觉得人性本恶,可是你太不一样,你的接近几乎毫无道理可循,难道……难道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想到这一层可能性的自己,竟然莫名窃喜。


可是……害怕受到伤害的我既想躲得远远的,又克制不了本能的想要靠近。

 

 


 

——这是一个“如果我们的愿望被满足,就会对别人造成伤害”的世界。


别人觉得被伤害了,也许就会来伤害你。

不,也许是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原因,你都会被攻击。

我不希望我们受到本不应受到的伤害。


“为什么?”

王嘉尔看着他,脸上尽是不理解,还有非常明显的难过。

 

他让嘉嘉难过了。


朴珍荣想要好好的组织语言说点什么,却发现害怕受伤的自己无意间就伤害了别人,甚至是他最想要珍惜的那个人。

 

对啊,他从没想过为什么,有人如此告诉了他,他就理所当然的当成了自己的轨道,可他从未想过为什么这是他的轨道,他的轨道为什么要是这个样子的?


他只是怕受到伤害,缩小了自己的世界,可却因此也躲避了幸福。

 

幸福,不是因为有了伤心失意的对比,才显得弥足珍贵的吗?

 


——“即使害怕受伤,也要去追求你想要的,因为你不做点什么,而只是一味的只躲在自己世界里的话,是什么都得不到的。”

 

“珍荣啊,你害怕受到伤害,那让我来吧,我给你伤害我的机会。”

 

王嘉尔明明在笑,可他的表情里尽是悲伤,看得他的心都抽疼了。

 

“嘉嘉,别这样笑。”

 

朴珍荣不由抬起手来,想要抚平那微微皱起的眉头。

 

王嘉尔坚定的看着他、却说得小心翼翼,“朴珍荣,我喜欢你,你能接受我吗?”

说完,仿佛等待宣判的人,紧闭着双眼。

 

 

——“现在说再见确实太早了,对吗?”


朴珍荣轻柔的说出这句话,轻轻的在他的脸颊落下一个吻。

王嘉尔闻言,猛地睁开眼,冲着他灿烂的笑,像一道扫开阴霾的晨光。

热烈而又耀眼,鲜活而又生动。

 

相互喜欢已经不容易,吐露心声更是需要勇气。

 

然而你总有这种勇气,拥有接受伤害的勇气,敢于出格不怕风险的勇气,王嘉尔,你凭什么不幸福呢。

 

即便这个世界再如何让人伤心,他们仍要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即使有可能因此而受伤,但如果是因为你,值得。


即使再不被接受,再俗气,他们也要好好的拥抱在一起。


因为有你,就是天堂。



——————————————————

可以忽略的后话:

真的非常喜欢歌詞太郎这首歌和他的声音,完全直击心灵。

唱出了有点儿想要逃离这个世界但又爱着个世界的矛盾心理,就好像多数人一样。

我们只不过是这个世界里的一个尘埃,有愿望、有牵挂、有能信任的人就很幸福了。

我们没必要要求太多,该说再见的时候就说好好的说一声再见,舍不得的时候就直言舍不得,想交朋友的时候就付出真心,哪怕会受伤,虽然这些事是如此难以做到,但是王嘉尔不就是一个最好的榜样吗。

罗曼·罗兰说,看清这个世界,然后爱他,这个世界再如何让人难过,仍然还是个天堂。



 
评论(12)
热度(27)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