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What You Want 12

前文走传送门v2.0

预警同前文/狗血ooc慎入


答应一只小可爱周末更的……希望能看的开心吧。



12

 

朴珍荣让王嘉尔明天就搬到他那儿去。

 

刚走出公司大楼,手机就响了。

“Jackson哥?你跑去哪了!!”

是金有谦打来的,语调里尽是担忧。

“……没事,谦米。我出门买点东西。”

“是吗……Jackson哥你……啊,你赶紧回来,今天在范哥和斑斑要来,我准备弄火锅,买了很多肉和青菜,你想吃什么?”

“嗯。我想吃芝士年糕。”

“那好,你回来的时候带一点芝士年糕吧。”

“嗯。”

“快点回来。”

金有谦这个傻小孩……

王嘉尔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

他把手机放进荷包里,转身往林在范家老宅子的方向走去。


 

朴珍荣在王嘉尔身后大楼的高层里,透过玻璃看着他慢慢离去的背影。

可怜又可爱的背影。

让他移不开目光的背影。

去道个别吧,嘉嘉。

这是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王嘉尔进门的时候,发现他们几个人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立不安,略显焦躁。

听到开门的声音,三个人都猛地站起身来看着他,脸上写着担忧和小心翼翼,想问些什么又不敢问的样子。

他知道他们担心他。

心里一片温热。

王嘉尔努力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笑嘻嘻的勾着斑斑的脖子,“在范哥!斑斑,你们来啦?谦米,芝士年糕我买回来了,快去弄一下好不好?好饿哦~~~”

“啊,好好好。”金有谦连忙接过袋子冲到厨房去了。

“斑,最近怎么样!”

王嘉尔拉着斑斑和林在范重新坐下,“感觉好久没见你们了……在范哥,怎么感觉你瘦了?”

“……”

林在范皱了一下眉,总觉得王嘉尔哪里点怪怪的,可他又说不上,这种稍显刻意的感觉,实在太过违和。

“我最近挺好,在筹备新专辑了。Jackson哥要是能对我多一点关心就好了。”

斑斑冲他俏皮的眨眼。

王嘉尔笑,“好啦,今天我们就好好吃一餐。”

“诶~~什么叫今天就好好吃一餐?哥,干嘛说的像以后不能好好吃了似的?”

斑斑半开玩笑的说着,却没看到王嘉尔的笑意凝固在了脸上。

他拍拍自己的脸颊,迅速整理了表情,“还不是因为你们都太忙了,见一面还难的不行。”


“嘉尔。要是有事……和我们说就好。”

林在范开口。

王嘉尔愣住了,心里空了一下。

果然……在林在范面前要掩饰自己的一些情绪还是很难,可他真的不想再给他们增加更多麻烦了。

“在范哥你不要担心,我好着呢。”

林在范沉默了,也不再问下去。

有些东西追究太深了反而不能维持表面的和平。

他看出王嘉尔有一丝的怪异,他开心兴奋的样子显得非常刻意,可是王嘉尔不想说,他便不会问。

此时此刻,只要王嘉尔这个人活生生的在他眼前笑着闹着,便足矣。

有什么不开心的不顺意的,过了这段非常的时期以后再听他的慢慢说又何妨,他们有的是时间。

他忍过了冗杂的时光,多这十天半个月又能怎样?

 

那时的林在范又怎么能想到,他如果当时多问一句的话,也许就不是现在这种情况了……

然而,这都是后话了。

 

吃完饭,几个大男人聊起天来。

他们聊到原来上学的时候一些开心的事情,聊到小学的时候在电视看灌篮高手然后爱上了篮球,因为DR.Dre、snoop dogg喜欢上了Hiphop文化。

然后又说到高中的时候在范哥太高冷,有数不胜数女生被他迷倒,喜欢他又不敢表白,就一股脑全去找看上去亲切可爱的王嘉尔帮忙,王嘉尔羡慕嫉妒恨,明着使坏,就故意说在范哥是GAY♂,开玩笑似的把她们全部都吓跑了。

又聊到金有谦每次面对女孩子的告白,不知所措傻笑着的蠢样子又好笑又欠扁。

还聊到王嘉尔总能收到各种同性的情书,然后他们还特别过分的拿来当消遣看,边读边笑没一点收敛。

谁又知道后来连他们自己也就这样一跟头栽进去了呢。

世事难料,曾经你信誓旦旦的事情往往日后让你难以应对,果然,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我就是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笑下去啊,以前多快乐。”

金有谦有些敏感,“嘉尔哥,干嘛说的好像要道别似的。”

说罢他又低下了头,确实,无论是嘉尔哥还是他们哪里比得上以前快乐……

他此刻真的开始恨起朴珍荣来,这个人凭什么破坏了他们之间的和谐,他凭什么?

他凭什么可以被这么美好的嘉尔哥青睐?他凭什么、他怎么忍心去伤害嘉尔哥?

“乱想什么呢你。”

王嘉尔揉他一头的乱发,“有你们真的很好。”


他看了一眼手机,凌晨两点。

“时间不早啦。”王嘉尔打着哈欠,“斑,你也该睡了,你明天是不是有行程?”

“……是倒是,那就睡吧。”

“在范哥,谦米,我先去洗漱~你们早点睡。”



然后,第二天他们起来的时候,就找不到王嘉尔了。



——————

TBC


后记

稍微啰嗦一下,这个文是我31FO的时候开的,写到现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本来初衷是想写成中短篇的………

不知道还有多少小可爱在看这个文,这个文我开的时候很随意,没有大纲,前几天通读了一遍发现有很多前后打架的地方= =也谢谢还在看的小可爱容忍到现在= =

之后呢,可能会大修。。。目前为止我还是没大纲。。。这段时间会优先把

Drama J和是你的守护神完结……

文章的围绕的中心其实就是那首歌—Avril的Give you what you like

能大概表达核心的歌词是这句<And if you give me what I want,Then I'll give you what you like>

当时是想写个一往情深的嘎嘎,发展到现在有点儿繁杂了不过我会为了还在看的小可爱们写完的T.T


 
评论(22)
热度(134)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