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09

预警同前文

慎入*

#1   #2-#3   #4   #5  

#6-#7   #8  


稍微说一下……我少复制了一截= =是52-57不是52-54

没看到的亲可以稍微刷新一下,手抖了T.T



#9



52


林在范一拉开门,原本冷淡的样子就没了。
他看到王嘉怡,先是不可置信,随后眉毛竖了起来,露出一个凶狠的表情。
斑斑被他这个表情吓到了,结巴了一下,“在、范哥…?”
林在范的眼神像刀子一样剜过来。
“王、嘉、怡。”
他咬牙切齿。
“你们…认识?”
斑斑站在两个人之间,来回看。
林在范狠狠的盯着坐在地下不敢抬头看他的那个人,一字一句的说,“她是我女朋友。”
“……啊?真的吗,嘉怡姐…”


王嘉怡整个人都在发抖。
斑斑看着心疼,“嘉怡姐,你怎么了?”
一旁跟着进来的金有谦冲他拼命使眼色。
斑斑头上顶着一个大大的问号,还是跟着金有谦离开舞蹈室了。




53


“这什么情况?”
“一言难尽……”金有谦说,“总之你不要管。”
说着,舞蹈室里就传来巨大的动静。
斑斑听到感觉不对劲儿,要去开门,又被金有谦拦住了。
“卧槽,你有病啊?这么大动静没听见吗?让开。”
金有谦坚定的摇摇头,“你别管了,我这也是为你好。相信我,他不会伤害王嘉怡的。”
在范哥从来就是这样,要不就是对谁都漠不关心,但是如果上心了…谁都拦不住的。
斑斑闻言只好作罢,金有谦这么大个个子挡在那里,“金有谦,嘉怡姐……林在范真是她的男朋友?”
金有谦沉默了。
这个问题他还真的回答不上来……但是至少现在,没人敢不认了。


谁会想到要去和林在范争呢?
也许……珍荣哥?
他又摇摇头,觉得自己想太多。



54


林在范把王嘉怡逼到玻璃镜上,退无可退。

虽然气势十足,但是他舍不得用劲儿。
王嘉怡这副模样,让他有些束手无策。
他不想让她害怕自己,也不想让她就这样沉默带过。
王嘉怡终于敢抬头面对他。
“……”
“说话。”
“我……已经退学了。”
“所以?”
“我…和那个学校的一切都没关系了。”
也包括你们。
这句话她忍了一下,没说出口。
林在范一只手狠狠砸到她身后的玻璃上,发出一声巨响,“谁同意了?”
王嘉怡抿着唇,略带倔强的看着他。

林在范心里不好受了起来。
王嘉怡这是在拒绝他吗?
她怎么可以?
她怎么能……
他一直以为他们多少……也是两情相悦的。
他深吸一口气,“王嘉怡,我不答应。”
说着,轻轻拉起她的手,“我……”
他顿了一下,艰难的说出来,“我……放不下你。”
说完,又兀自懊恼起来,埋怨自己就是说不出我喜欢你这几个字。


55
王嘉怡沉默了。
林在范这个样子,她还是头一次看到,惊讶之余还有点儿不知从何说起的愧疚感。
他说他放不下她,她能去相信吗?
她不知道。
林在范把她从冰凉的地面拉起来,紧紧抱在怀里。

娇小、可爱的身体。

从头到尾还是这么的吸引他让他着迷。


“王嘉怡,你难道不懂吗。”
她该怎么去理解呢?
她本从来没有讨厌过林在范……只是讨厌自己在学校里的处境罢了。

甚至林在范还帮过她很多次。

他是偶尔给予她温柔和善意的人,也是无心之中就伤害了她的人。
时至今日,她仍然不能彻底否认自己喜欢朴珍荣,尽管他的本来面目让她感到畏惧。
她能忘掉那份可怜的喜欢,但一切都需要时间。

王嘉怡的脸被埋在林在范的胸里,她从他身上闻到一股子干净的肥皂的味道。
她抬眸看向这个比她高20多公分的男孩儿,他有帅气的脸庞、不容置喙霸道的性格、时常温柔时而强势、有时轻佻有时却又沉稳。

他甚至拥有一个让人安心的肩膀。
(默默把嘉怡设定为155cm🤣)


她是有些一根筋儿,但不傻。
但凡她能改掉这个毛病,也许就不会有之前闹得那么大的破事儿了。
林在范这句话的意思她知道。
虽然还有些不安还有疑惑……

但最终慢慢抬起手臂,搭上林在范的腰,算是回应了他的拥抱。




“王嘉怡。”


林在范得到回应一时间竟然有些措手不及,他痴痴的念了一句,心里瞬间被什么填满了,温热而又幸福。
他微微低头深情的看着她。
此刻,他认为他们之间不用再说更多,足矣。

之前的一切他都可以不追究,王嘉怡接受了他,这个事实实在太过美好。



56


林在范把王嘉怡带回学校了。


崔仔仔指着王嘉怡愣了半天,话都说呲了,“你你你…嘉怡?”
“嗯。”
王嘉尔冲她一笑,颇有开学第一天见面时的感觉。
崔仔仔莫名的就安心了,“嘉怡,看到你有一点原来的样子了,真好。”
王嘉怡上去抱住她,“仔仔!我很想你。”
“哈哈哈,我也是。”
标志性的爽朗大笑。




57


上课要迟到了。
她抱着课本跑,路过转角的时候停了一下,就看到朴珍荣迎面走上来。
朴珍荣看到她也不惊讶,又挂上招牌微笑,站定在她面前。
“回来了?”
“在范哥对你好不好?”
看到王嘉怡有些瑟缩的模样,他轻笑。
“放心,我不会再做什么了。毕竟……”他用眼睛意味不明的从上到下扫视她,“该拿的我也拿到了…王嘉怡,我和在范哥哪个技术更好?”
王嘉怡的拳头放松又捏紧,知道他又想羞辱她,抬头坚定的看着朴珍荣,“反正比你好!!!”
然后气冲冲的跑了。


呵。
像个一靠近就龇牙裂嘴的小动物。
这小动物别扭的样子让他心痒痒。
不过呢……无论如何,她根本没有办法忘记她的第一个男人不是吗?那些记忆不论好坏,都已经深深的刻进她的脑海和身体里。
他勾起嘴角,很满意。
可是刚才那句话他可真不爱听。
林在范那个懦夫还能比他好?

况且……他拿出手机点进相册,王嘉怡美丽迷人的照片他可是应有尽有呢。

就凭着这些,他一下就可以拿捏她和林在范两个人,有什么可惜的?

朴珍荣收回追逐的目光,转身走了。





tbc


——————————
仔细想想高了20多公分应该是大幅度低头而不是微微低头才对hhh

其实大家应该能看出来,差不多,恩。最多2.3章之内就完结了。。。

后面应该是甜甜的 范二~~~~点TAG可以看文#DramaJ#

 
评论(28)
热度(60)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