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08

预警同前


#8



46
休息日。


斑斑终于欢天喜地的把他的嘉怡姐喊出来玩儿了。
他计划好了要先看电影,然后再吃饭,然后再去打一会儿游戏。
多么美妙,只要有她在,感觉就像有了整个世界。



47
斑斑一直有一个小秘密。

小时候总喜欢黏着嘉怡姐姐,嘉怡姐姐生的标志性格也开朗,所以很特别受欢迎。
每当她要是对别的小孩儿好一点了,自己还会生气她的气,嘟着嘴,一天都不理她,特别的幼稚。
那个时候还懵懂,不知自己对嘉怡的喜欢越来越深刻。
直到她要去外地读大学。
知道自己或许很难再见到她了,那一刻所有的事情都鲜明了起来。
为什么别的女生对他表白他没有一点儿的动心,为什么他看其他的女孩儿感觉都是一个样子,为什么他从来都觉得无所谓…
因为她们都不是王嘉怡。
他独自守着这个秘密,甜蜜却也苦涩。



48
“嘉怡姐,你想看什么电影?”
“都行,你省着点儿用钱。”
斑斑听了觉得心里热乎乎的,嘴里说着“没事儿”,只恨不得掏心掏肺了。

斑斑带着点儿小私心选了一部恐怖片,他知道嘉怡姐姐胆子相当小。
王嘉怡埋怨他,“斑啊,你选这个干嘛…”她稍微顿了顿,又说,“但是我才不怕呢,你怕的话就捏着姐姐的手。”
斑斑对她笑,心想求之不得。



49
电影刚开始的时候不吓人,王嘉怡还能强装镇定的吃着爆米花。
但在进行到高潮部分的时候,被切切实实吓到的王嘉尔尖着嗓子喊了出来,一把抓着斑斑的手臂挡住屏幕上放大的鬼脸。
斑斑被逗笑的同时,默默享受着skinship和嘉怡姐身上好闻的香味儿。


出了影院,王嘉怡出了一身汗。
觉得脸面上有些挂不住的她扁嘴,“斑,咱以后能不能…看点正常的、有益健康的,你知道我刚才死了多少细胞吗?”
斑斑听罢只觉得可爱的要命,眼神里带上一丝温柔和纵容,“好好好…以后全听嘉怡姐的。”
说着拉着她的手,有点隐晦的盯着出了一身汗但更显性感可爱的她看。
王嘉怡毫无感觉,埋怨地揉了一下他的头,说,“下一步准备带我去哪潇洒?”
“嘉怡姐,你说,我带你去我们舞团看看吧?那儿可棒了。”
看人跳舞?她以前可最喜欢了。
“行。”



50
这家舞团的工作室看起来相当豪华。


斑斑和王嘉怡走进去的时候,不少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
他有些不爽的拉着嘉怡姐姐的手,心里打着小九九。
王嘉怡完全没有自觉,左顾右盼,她一直以来都想在这种地方跳上一次,那感觉应该很棒。
一个跟斑斑相熟的人上前来,“斑斑,你今天来的巧,团长和副团长要来呢。”
“哦?他们来录freestyle?”
“是,距离上一次有三四个月了吧。”
“嗯…那好吧,哪间是空的?我用用。”
“你先用七号吧,那儿空调开了…这位美女也许需要…”
“谢啦。”



51
斑斑把嘉怡拉到房间里,有些跃跃欲试。
“嘉怡姐,我跳你看看?编舞我也参与了一部分的!”
“好。”
说着,王嘉怡盘腿坐下。
音乐一响起,斑斑的眼神就变了。
他跳的很好,自由随性又自成一派。
抱着腿在一旁看的王嘉怡觉得,斑斑是真的长大了。
能好好做自己喜欢的事,能以此赚钱,还发着光。
真好。


跳到一半,刚才搭过话的小哥开门走了进来,“斑斑,团长说要用这间,你们要不换个地儿?”
斑斑停下看他,“啊?真稀奇,不用一号房…”
“我也纳闷…在范哥他们今天怪怪的…。”说着,门又一次被打开了。


王嘉怡听到名字的时候整个人就是一惊,看到来人的时候,脸都白了。







TBC


it's be a long day…

 
评论(21)
热度(56)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