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06-07

预警同前
女体嘎渣荣渣范
谦七



#6



38

林在范这段日子都把她带在身边,早上来接她上课,晚上送她回寝室,也一起吃饭。
大家都觉得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他自己也这么觉得。
林在范觉得很满足。
自王嘉怡乖乖的呆在他身边,每天他们都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去舞蹈社,王嘉怡什么都不反对。
他会忍不住亲她抱她,总觉得只要看着她就很满足。

他们是在恋爱吧。
与以往不同,林在范鲜少体会到这种…内心发热的感觉。
不同于以前那些床伴。
就好像…全世界只要这个丫头待着他身边就够了。



39

“仔仔,我就只跟你说。”
“…怎么了嘎嘎?”
王嘉怡这段日子都很忧郁,不复从前的那个她,仔仔看着也很心疼。

“我要休学了。”
“…什么?你说你要休学?”

“对。”王嘉怡这段时间一直暗淡的眼眸深处有了星光。

“仔仔你说过的,惹不起躲得起。”
“是了…”崔仔仔低头叹息,“也好,你看看你,一个月下来瘦了这么多…还是活泼阳光的你比较可爱。走吧,嘎嘎,去别的地方,以后过的开心点儿。”

而且骄傲自负如林在范,根本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更不会觉得你想要离开他。
朴珍荣…估计也觉得自己能牢牢掌控住一切吧。
这群人,除了她家有谦,哪一个是真的懂得珍惜体谅和尊重嘉怡的?
他们一边维持着表面上的礼仪,一边却做着伤害他人的事。

仔仔抱抱嘉怡,“嘎嘎,不要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还有…你的那部手机就不要用了…不然他们总能设法知道。我们有缘再见。我会想你的。”

“嗯,仔仔,谢谢你。我也会想你的。”



40

王嘉怡走的很突然。
甚至连一些书籍和行李都放在学校没有拿。
这也导致林在范以为她可能过一段时间就要回来。
然而他错了。
朴珍荣得到消息第一时间就叫人去查,他定位并且监听了王嘉怡的手机。
只要她开机就能查到。


41

一个星期都没出现。
林在范去问了老师才确认王嘉怡是休学了。
林在范感觉受到了背叛。
“王嘉怡…”
他恶狠狠捏着王嘉怡的跳舞鞋,一把甩了出去。
火气过后却只剩空虚,还有随之而来的挫败感,和伤心。
一想到王嘉怡,心脏就像被挖空了一般,疼痛又思念。
煎熬。
他对她不好吗?
她竟然要离开他?
什么都没和他提,然后走之前还一点征兆也没有。
怎么看都是故意而为之。
王嘉怡,你给我等着。


42

“珍荣。帮我个忙。”

林在范找到朴珍荣。

“在范哥,很过分呢,这个时候你就想到我?”

朴珍荣拿着书,也不抬头看他。

“王嘉怡她……”

“我找不到她。”话被朴珍荣打断,“我找不到她,林在范。她的手机只要开机我就能发现她的…可她没有。”

“那…仔仔!仔仔知道什么吗?”

“她也不知道哦。”

朴珍荣说,“我监听了她的手机,什么也没有。”

“你…监听仔仔?有谦知道了会…”

“对。可你不说不就行了,在范哥?”

不止她呢。
朴珍荣扯出一个冷笑。
王嘉怡,你去哪了?
让我找到你…你就完了。




#7


43

嘉怡回了g城。

回到家,父母有些担心的问她怎么了。

嘉怡从来都是一个不让人操心的孩子,如果真的有什么了,那一定是比较严重的事。

嘉怡抱住妈妈也不说话,半晌,才笑了笑说是太想她了。

妈妈心疼的拍着嘉怡的背,也不追问。



44

隔壁的斑斑从父母那听到嘉怡回了的消息,晚上一放学就跑来她的家敲门。

“嘉怡姐…你回了!”

斑斑可以说是她看着长大的孩子,才一年没见,这孩子竟然长得比她还高了。

嘉怡看到斑斑,反射性的问道,“…你,马上就高二了吧?有听我的话好好读书吗?”

“…唔,有。”

看着他支支吾吾的样子,嘉怡了然于心,“唉,你说你,长大了我说的话也不听了。”

斑斑有些委屈,看着嘉怡说,“嘉怡…姐,我就不是那块料嘛…你知道的啊…对了!!”他情绪一转,“我之前不是报了舞团吗?最近我跟着团拿了奖,还得了奖金!”

看他这副求赞美的小样子。

这孩子…从小她做什么,他也会跟着,除了学习,其他也做得有模有样。

嘉怡叹口气,称赞他,“不错嘛。”

斑斑被顺毛捋得贼舒服,“嘉怡姐,我请你吃饭!!看电影!!我们再去打游戏!”

“好啊…”嘉怡看着他不禁也笑了,突然又发现不对,“你明天要上课的吧?”

“是…”

“赶紧给我写作业去,放假了再来找我。”

“啊…好吧”

“快去吧。”

嘉怡看着他一步三回头,笑着对他招手。



45

嘉怡不敢放着自己一个人,否则那些回忆就会无时不刻的侵蚀她。

于是她买了很多书回来看,有漫画有小说也有心灵鸡汤。

偶尔斑斑也会来她家借着写作业的名头蹭饭,有时候还会把自己编好的舞跳给她看。

有人陪伴总是好一点的,那样她也不会胡思乱想了。






tbc


 
评论(3)
热度(58)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