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JJJ+M]


大四角
Jackson+JB+JY+Mark

范二 珍嘉 宜珍*
雷者自行右上~
有点儿流水账…睡不着的产物,慎看😗






01
朴珍荣独自去旅行了。
旁人给他冠以好学生好孩子的名头,而他偶尔也想逃避一下这个世界。
反反复复最终定在了日本的大阪。
据说,那儿的人都很急性子也很率真。


02
朴珍荣提着少量的行李出现在了关西国际机场。
他在难波定了一间旅馆,

旅馆是个好评率挺高的民宿,距离车站地铁站什么的也非常近。
朴珍荣从关西机场搭JR电车直接到了难波stastion。


03
买sim卡花了他半天时间,语言不通真的非常麻烦。
他把手机弄好已经将近6点了。
和老板约的时间超过了1小时,听说日本人都很守时,他不由得有些着急。
拨通了电话,他首先道歉,“不好意思。sim卡…我在使用方法上耽误了时间。”
“啊,是今天预约的住客吗?”
电话那端是个明亮的声音,非常有活力。
他迟疑了一下,“对…”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那个声音带了点笑意,“你在哪?我来接你吧!”
朴珍荣环顾了一下四周,答道,“……啊,我在难波駅东出口。”
“好的好的,知道啦,请在原地等我。”


04
不消片刻,一个人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他染着一头白毛,头发已经有些脱色了,看上去有些干燥,但是衬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他自己可能没发现,但是他引起了不少路人的侧目。
那个人眯着眼睛看了一圈儿,看到拖着行李箱的他,急冲冲的跑了过来。
“你是住客,朴先生吗?”
“啊,对。”
朴珍荣怔怔的看着他,“…你是旅馆的?”
“哈哈,对哦!我姓王!你可以叫我Jackson!顺便一说,我日语韩语法语都会一点的!说的最好的是中文和英语!”
“你说你会韩语?”
“是。我们上车边走边说吧。”


05
Jackson说他是本地的留学生,之前在韩国也留学了一段时间,又交换到了日本。
他还说公寓的管理人不是他,房东今天女儿过生日什么的就让他来帮个忙。
说到最后,Jackson猛的想起了什么,“啊,朴先生,你是韩国的对吗,我们公寓里刚好也有一个韩国留学生!”
他似乎很激动,“这下好玩儿了。”
笑的一脸纯真,朴珍荣不禁也被感染了。


06
没有多长的车程,就到了目的地。
路上Jackson一直在搭话,让气氛变得不那么尴尬。
他停了车,帮珍荣搬行李。
一个人推门而出,挑着眉看他。
“Jackson Wang。”那个人说话带点儿咬牙切齿的意味,样子颇有气势,“你又开房东的车出去干嘛?”
Jackson看见来人吓得脖子一缩,然后说话竟然带了点鼻音,“在范哥,我去接房东的客人了!我发誓我没乱来!!”
黑头发的人扫了他一眼,叹了口气,似乎拿他没办法,然后礼仪性的对他点点头,“你好,我是这个公寓的住客之一,Im Jaebeom,你可以叫我JB,希望Jackson没给你添麻烦。”
朴珍荣也还以微笑。
之后,JB把他领到了他的房间并给了他钥匙。
“是这间,502,有什么问题可以敲隔壁的门,have a nice day。”


07
朴珍荣把行李整理好之后开始看自己的旅游攻略。
嗯,先去玩了大阪,京都…再去神户…
看的正认真,门响了。
“在吗?朴先生!!”
打开门,门外是Jackson和一脸无奈的JB。
Jackson手上端着一盘团子,兴致勃勃的,“朴先生,吃团子吗?我和Mark哥做的!你要不要来我们房间?”
“Jackson…你这么热情人家会受不了的…”
JB在一旁劝阻。
“啊,没事,真的谢谢,我可以去吗?”
朴珍荣看到Jackson就觉得空气都变得快乐而活泼了。
“当然!”他眼睛一亮。
说着,他拉开501的门,“进来吧朴先生~”


08
进了501以后,他发现里面还坐着一个人,面无表情的拿着PS4在玩游戏。
Jackson招呼珍荣坐下,把团子放在他面前,“这个是601的mark tuan,对了朴先生,我可以问问你的名字吗?”
“当然。”珍荣看着他,“我叫朴珍荣。Jinyoung Park。”
“年龄呢?哪一年的?”
“1994。”
Jackson激动的站了起来,“那不是跟我还有在范哥一样!”说罢他声音又小了下去,“只不过我小他一个多月他还得要我喊他哥罢了…”边说还边拿眼神似有似无的怼站在一旁的JB。
林在范深深叹了口气。
朴珍荣看着觉得好笑,“Jackson那我们算亲故了吧,我是9月生的。”
“哈哈,有亲故真好。”他过来搂着朴珍荣的肩膀,又拿眼神戳一旁的JB。
JB不做计较的撇了他一眼,然后拿起另一个手柄加入Mark的行列了…
看JB没有理他,Jackson放下了搂着他的手。


09
这三个人都是留学生。
JB和Jackson是韩国交换生,Mark是美国留学生。
而他呢…是对家里撒谎对学校撒谎,请假来玩的,快要受不了家庭朋友老师给予巨大期望的大家眼里的——好学生。

他无端生出了一股自卑感和渴望。
尤其在看到Jackson的时候,这两种感情愈发炽烈交杂在一起,就像火在燃烧。
这本是不应该的…
他知道,他在羡慕他们如此的自由而肆意。
他们可以无怨无悔的挥霍青春,因为他们是简单而快乐的。
Jackson简直就是他最想活成的样子。
让他如此向往……


10
朴珍荣觉得自己大概喜欢他。
算不得一见钟情,他了解了他的一部分,就已经为之着迷。
可他无法说出口,他们才认识这么一段时间而已,他们不甚熟悉……
他拿起一串团子,大口吃下去。

一旁一直玩游戏的Mark侧过头来,细细看了吃着团子的朴珍荣一眼,不易察觉的弯了弯嘴角。


11
Jackson问了朴珍荣的行程兴致勃勃的说要带他玩,被JB一个眼神制止了。
“不好意思,他太没有分寸。”
JB带着歉意对他笑,然后转头训斥他,“你还想去打扰别人?课题写完没?论文动笔没?”
Jackson被说的还不了嘴,只好偷偷的冲他挤眉弄眼。
朴珍荣被逗笑了,“那个…Jackson要是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可以带我玩玩大阪吗?”
Jackson背着做了个万岁的动作,“当然!从来都只有学业影响我!”
说着他又冲过来skinship。
朴珍荣眯着眼睛,表情上没有动容,内心却暗自享受这一刻。
林在范直摇头。


12
第二天。
他们两个人去逛了心斎橋道顿堀,吃了好吃的一兰拉面,还买了不少伴手礼。
逛了一会儿,两个人在河边坐着吃たこ焼き,Jackson没有一如既往的高情绪,他呆了一会儿,说,“珍荣啊。我可以叫你珍荣吗?”
当然愿意…你想怎么叫我都可以。
朴珍荣看着他点头。
“珍荣为什么选择了大阪?一般人来日本不是都会想去东京的吗?”
“我就是凭感觉。”
——所以才能遇见你啊,多好。
“是啊…我也是凭着感觉,所以遇见了在范哥……我——”
察觉到他有什么要脱口而出,一定是自己害怕听到的话,朴珍荣猛地打断了他的话,“Jackson!那天吃的团子——很好吃,哪里有卖的?”
“啊?哦!”突然从思绪中抽离,Jackson怔了一下,“公寓楼下就有的,我们去买一点儿,晚上喊Mark哥做吧。”
“…好。”
原谅他…
可他不想成为他的恋爱相谈的对象,而想成为他的恋爱相手。
朴珍荣低下头,苦涩的戳了一下食物。


13
朴珍荣第四天被Jackson喊去601打游戏。
一进屋桌子上摆着几份团子。
601的主人Mark Tuan见他进来了,开口,“你好…我是Mark Tuan,你也可以叫我,嗯…段宜恩。”
他顿了一下,“em…听嘎嘎说你喜欢吃团子,我,做了一些。”
说完他也不直视朴珍荣,只拿眼角的余光若有若无的看他。
朴珍荣冲着他报以感谢的笑,“谢谢…Mark哥?我很喜欢吃你做的团子。非常好吃。”
段宜恩听罢,整个人都呆了一下,然后抿着的嘴也笑开了。
“那个…冰箱里有可乐…你也许喜欢…”
“非常感谢。Jackson什么时候来?”
“嗯…他,下课了就来。”


14
第五天。
朴珍荣从京都玩了一趟回来了。
京都下雪了,零下七度的天气,他刚下车不小心碰到一对老人家。
他立刻跟人家道歉“不好意思。”
老人家竟然也对他鞠躬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他只好也重复鞠躬。
过了一会儿慈眉善目的老人家走了,他喘了口气,去了金阁寺。
人太多,挤的几乎贴在了一起。
里面的游客也很多,夹杂着各国的语言。
到了一个神社前,投钱进去然后就可以祈愿。因为是新年参拜,所以人特别的多。
他抓了一把零钱投进了盒子,摇了几下注连绳,拍三下手,默默许愿。
希望…Jackson能注意到我。
下午回到公寓,发现他不在隔壁。
朴珍荣拿出手机看了看日程,光看计划时间,就还剩最后一天了…


15
如果不说,是不是就没有结局了呢。
他打开line,手指停留在联系人Jackson上,半晌,点开。
【Jackson,你在哪?】
【我?马上到家!今天约了他们通宵看球赛,珍荣你也来吗😆】
朴珍荣盯着颜文字勾出一抹笑,
【好啊。】
【那好!你先去Mark哥那等我们吧😄晚点儿到😊】
【好】
关了line,朴珍荣上楼去601。
“啊?珍荣?”
段宜恩看见他眼睛一亮,似乎很开心,“你也来看球?”
“嗯。想着今天不一起,以后就没机会了…”
“…怎么?”
段宜恩顿了顿,看着他,“你,你要走了?”
“对,后天早上的机票。”
段宜恩听罢,咬着嘴唇沉默了。
他坐下去片刻,又站起来,纠结好一会儿,躲躲闪闪的不敢看他的眼睛,“那个,珍荣,我…”
他闭上眼似乎豁出去了一般,“我大概…我大概喜欢你——”
朴珍荣万万没想到。


这时推门而入的Jackson瞪大了眼睛一脸吃惊,

段宜恩看了一眼Jackson,又有些着急的看着朴珍荣。
而朴珍荣则有些慌张的看向了Jackson。
这时Jackson看向刚进门的JB。
JB疑惑的看着他们一脸懵逼,


四个人面面相觑。






END


写的时候没想名字…

起名什么的,就很难…

 
评论(21)
热度(84)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