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一|朴boss和王助理 番外二 林少爷和崔经理

新年200+Fo福利之一

ps本番外为 范七+少量jinson




林少爷和崔经理



“又干嘛。”

 休息日,林在范又被朴珍荣一通电话吵醒了。

 “在范哥,我近期要和嘉嘉去旅游。公司这边你帮我照看一下?” 

“你在开玩笑?”

 “没有。哥,荣宰会协助你,你基本上只用坐在那里打盹儿就可以了。”

 “你确定?”林在范皱着眉,这个人怎么总给他找事儿?

 “嗯。算我欠你的。” 

“哼。那你可得记牢了。” 

挂了电话,林在范走到浴室打算洗个澡,再去理会朴珍荣给的烂摊子。 


洗完澡了,林在范还是觉得睁不开眼睛,心里暗暗骂着朴珍荣扰人清梦,一边穿衣服。
他想着这个时间肯定堵车于是放弃了开车,把自行车推出来就出发了。



+++++




崔荣宰总经理在门口迎接的时候,看着这人从自行车上下来了,脸上官方的笑容差点崩不住。
“林先生您还真是潇洒……不羁呢。”

他努力保持微笑,“请随我去见朴董。”
到了办公室门口,崔总经理敲了敲门,然后把门打开。
林在范走进去,“珍荣。”
朴珍荣看着他,“在范哥,来的正好。”他把他叫到桌子旁,“你看我和嘉嘉去法国好还是英格兰好,我觉得希腊和瑞典也不错…”
桌子上摊开了一堆旅游资料。
林在范翻了个白眼。
“你怎么不去问你的嘉嘉。”
朴珍荣突然笑得很腼腆,“惊喜……”
卧槽。
林在范看到朴珍荣这个表情就蓦地有些反胃。
“你这个表情下次不要在我面前做了。”
林在范一本正经的说。



+++++



林在范怀疑崔经理的智商,或者说这本就是朴珍荣的阴谋。
他每一个送上来的表单必有几处错误的地方。
他打电话给朴珍荣,“喂。朴珍荣。”
“说?”言语间夹杂着怨气,似乎被打扰了。
“我就想问问你你家的总经理是用脚在办事的吗?”
“——嘉嘉你喊我?我就来!”
“嘟嘟——”
手里的手机要是不是自己的,他大概会把它捏爆吧,林在范默默的忍。
一旁的崔经理眼观鼻鼻观心,不敢说话,这个人一板起脸来也没比自家boss好多少……

崔经理其实很害怕这个林在范,莫名的就有一种压倒人的气场。
而且最近这个林在范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奇怪,简直像要把他吃了一样…
等等?!
把他吃了?
崔经理一下子整个人都不好了。



林在范听崔经理跟他说报告一些事宜。
一个诺大的办公室,崔经理大概已经站到门口那儿去了,远的不能在远。
他几乎听不清。
林在范抚额,“崔经理…你近点。”
“——为、为什么?!”
崔经理似乎被吓坏了,条件反射的一惊。

什么为什么?
当然是他听不见啊。
林在范有点懵逼,然后看到崔经理惊惶失措的样子就懂了。
原来不止朴珍荣有病,他的总经理还有被害妄想。
他忽而又挑眉一笑,觉得有意思,不妨逗逗他。
想着想着就站起身来,慢慢靠近崔经理,直到崔经理退到门板上退无可退。

啧啧,看看这小模样。
林在范抱着胸感叹,多没出息的总经理啊。
然后他伸出一只手来抵在门板上,脸缓缓低下去。
“等等等等等等——林先生,我不是gay啊!您您您手下留人啊!!!”
崔经理腿软都坐到地上去了。
林在范收回手,笑了。

这小经理,贼有意思了。
他也许不那么无聊了。



+++++



朴boss和王助理回来了。
崔经理如获大赦。
林在范这几天总是消遣他,他都快疯了。

朴boss和林公子坐在办公室里。
“珍荣,这都半个月了,你舍得回了?”
“嗯。”朴珍荣不咸不淡的看着他,好像之前拜托别人帮忙的不是他。
林在范深深吸了一口气。
“把崔经理借我玩几天。”
“借你玩几天?”朴珍荣从头到脚扫视了他一眼,然后就懂了什么一般的笑了。

王助理看着他旁边瑟瑟发抖的崔经理心生同情,不免帮崔经理说话,“珍荣啊,没有崔经理的话我们的工作就……”

朴boss听着却似乎不开心了,“嘉嘉,我怎么不知道你除了我,还有心思关心别人?”
“……”
王嘉尔立刻闭嘴,不敢再招惹这个醋坛子了。
朴boss向着崔荣宰的方向点了点头,笑,“领走。”
崔经理无语凝噎,心中默默流泪。
王助理只能替他默哀。

林在范站起来提着崔荣宰的衣领就走。
“不还了。”
说罢,就走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