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04

预警同前。




#4



21
再醒来的时候,她躺在一个大房间里。
床软软的,轻微陷下去。
她动了动身体,铺天盖地而来的痛感,她想动一下都难受。
耳朵旁边响了一下,是她的手机。
她挣扎着拿过来,看到一条短信。
「醒了?冰箱里有粥,热一下可以吃 
from朴珍荣」
她疑惑的看了看房间,发现了一个摄像头。
——难怪这么准时。
真是变态,自己家的房间里也装摄像头。
她放下手机,不想动。
手机又响了。
「起来,吃饭。」
王嘉怡继续不理。
「你可以不吃,晚上等我回来喂你。到时候就没那么简单了。」

她只好起来。 
艰难的走到厨房。
她吃完了粥准备离开,扭了扭门,却发现门被锁了,打不开,她试了试窗户,也一样。
这是干什么?
关着她?
嘉怡有些绝望的看着手机里的短信。
「要出去等我回来再说。」
这个人简直是个疯子。


22
朴珍荣回来的时候看到王嘉怡睡在沙发上。
蜷缩着自己,明显缺乏安全感的姿势。
他觉得挺有意思。
脱下校服外套,蹲着看她熟睡的脸,不由自主就摸上去。
王嘉怡就被他弄醒了。
她迷蒙的眼神看到他后猛地一惊,然后整个人退后。
朴珍荣就不爽了。
这么怕他?
也对。
他竟然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就以他往日塑造的形象来说,这简直太糟糕。
可是他自己也想不通昨天他怎么就失控了。
也许是看到在范哥和她在一起太刺眼了?
可是这妞明明说喜欢自己却又跑去勾引林在范,她也有错。
这怪不得他。
不论如何。
现在王嘉怡是他的人。
他是王嘉怡的第一个男人。


23
王嘉怡面前的这个人眼神阴鸷的盯着她半天没有说一句话。
她想回寝室。
她想回家。
不,只要离开这儿就好。


24
“朴珍荣…我可以回去了吗。”
王嘉怡鼓起勇气开口。
朴珍荣抬眼看他,露出一个笑意没有达到眼睛里的微笑。
“回哪?”
“…寝室,我…明天要上课。”
“呵,上课。”朴珍荣笑的颇为不以为意,“可以,记得要看我的短信,你知道的。走吧。”
居高临下,仿佛仲裁者。
王嘉怡顾不得其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25
她回寝室的时候仔仔已经睡死了。
于是她狠狠的洗了个澡。
因为昨天朴珍荣就那样直接……她开始害怕起来。


26
做完功课后,王嘉怡的手机响了。
她犹豫了半天,打开来一看,是林在范学长。
「王嘉怡。你给我在寝室好好待着。」
她恍然。
捏紧了手机,她确实哪也不想去。
要是这些人都就此从她的世界里消失就好了…
她怎么就惹到了他们。


27
朴珍荣、林在范、段宜恩、金有谦家里是世交,家里的先辈是互相挡枪子儿过命的交情。
到了小辈这里虽然淡了不少,四个人也算得上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但是今天火药味儿就特别重了。
朴珍荣脸上带着挑衅,看着坐在他对面的林在范。
金有谦在那儿干着急,想缓和一下气氛。
段宜恩沉默的看着他们。
场面一时无语。
段宜恩开口了,“在范,这次是你不对。”
“哥,你总帮他。”林在范也不看段宜恩,就狠狠的盯着朴珍荣。
段宜恩有点无奈,“那小丫头跟珍荣表白过了,你参一脚干嘛。”
“他不是拒绝了吗。”
“我可没有。”朴珍荣终于发话。
林在范压抑住怒火,“那你让有谦把这事散布出去?”
“因为我无聊。”
“你无聊?”
“……当然。”
“然后他妈把她给强上了?”林在范猛地拍桌子,站起来大声吼道。
“对。林在范。你为了一个才认识几天的女人跟我闹?我是上了她,怎么样!”
“你——”林在范被激怒了,上去就想揪住他的衣领,被金有谦拦住了。
“哥!你冷静点儿啊。”
段宜恩听得也是一怔。
“等等,你说珍荣把谁强…上了?”
“王嘉怡。”
“……”
金有谦和段宜恩愣住了。
强这个词并不适用于朴珍荣。
以往珍荣的炮友们都是投怀送抱你情我愿类的,珍荣也不会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事才对。
“珍荣哥,你没疯吧。”
金有谦吃惊的问。
林在范甩开金有谦拉着他的手,“朴珍荣,我喜欢她,你他妈离她远点儿。”



28
林在范走了。
剩金有谦和段宜恩面面相觑。
段宜恩蹙眉,“珍荣,你这次有点过了。”
先是无缘无故为难那个叫王嘉怡的妹子,让她在学校里处境难过,然后这次竟然…
金有谦也过来想要圆场,“是呢,一直以为珍荣哥也只是无聊消遣消遣那个女生,在范哥…说喜欢她,不然就这么着了吧,珍荣哥你就找别的乐子吧。”
道理是这个道理。
可我不想。
朴珍荣似乎在喃喃自语。
“我是错了…可是,我不想放手。”







TBC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的看法和期待是什么样的,

我只是想写写女体小可怜嘎和渣荣渣范,

于是………

我看了一下评论貌似都想要甜起来,

我把他们写太渣了吗🤣🤣


 
评论(9)
热度(56)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