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waht you want 06



前文




预警 #斑嘉





*******






作为新出道的Dance型歌手,斑斑之前就有非常良好的基础,加上是时下正流行的纤细花美男式外貌,上了几个综艺节目反响又相当不错,会说话还能撩也很放的开,陈姐在王嘉尔面前赞赏有加,说他前途无量。



朴珍荣进剧组了,要不是碍于工作王嘉尔真的想跟着飞去。

看了一天的文件,王嘉尔坐在办公椅上揉着太阳穴,心里烦躁,看看时间已经过了下班的点,他站起来整了整衣服,离开公司。

一到家,累的不行的他扯松领带,脱下西装随手放在一旁,倒在沙发上就睡过去了。



睡得迷糊,王嘉尔隐隐约约感觉有人在摸他脸,揉了一下又掐了一下,王嘉尔才睡着不久被这么一闹上来了点火气,睁开眼一看就是斑斑慢慢凑过来的脸。

“呀!”吓死他了。

斑斑猛地挪开脸,耳朵红了一片。

“??”

看到王嘉尔那一脸懵逼的样子斑斑失望的叹了口气,“哥,你真的看不出来吗?”

“……”王嘉尔还有点起床气,皱着眉看他。

“哥,我一定要直说才行吗。”斑斑认真的与他对视。

王嘉尔眼皮一跳,盯着斑斑,“怎么?是陈姐没有处理好你的工作上的事吗?”

“……算了,没事,哥我饿了。”

王嘉尔真以为这小孩工作上出了什么不顺心的事,一手搭上他的肩一手拿起钱包,“走走走,哥请你吃好吃的烤肉去。”

斑斑看了一眼搭在他肩上的手,缓缓勾起嘴角。



两个人点了三人份的烤肉,开开心心的聊些有的没的完全不会冷场,吃到一半,王嘉尔手机响了一声,他拿起手机一看,“我进剧组了,今天拍摄的很开心,这都要感谢嘉尔——fr珍荣。”

王嘉尔不由自主笑的甜蜜,斑斑不动声色的扫了一眼王嘉尔手机屏幕,然后眼神暗了下来。

“老板,四杯烧酒!”斑斑喊到。

王嘉尔放下手机被他惊到,“你——或许知道一杯的量?还是说你一个人真的可以四大杯?”

“怎么会,我是替我们点的啊。”

“我?”

斑斑故意刺激他,“哥你不会是这都喝不了吧……”

王嘉尔果然马上就上当,“怎么会!我喝给你看。”

喝酒的时候斑斑故意慢慢的抿,然后偷偷观察王嘉尔的状态。

王嘉尔的脸被酒意染的绯红,他拿起酒杯言语啜喏,“看,哥还是能喝的吧……bam呃、你少喝点儿,还小着呢……你说你还这么小、一个人、就出来混、肯定不容易……以后有什么、要和哥说啊……哥能帮你就帮你……”

斑斑看着眼前这个吐词不清醉了还装没醉的人,心脏某个地方仿佛被击中了,狠狠悸动着。

这是怎样一个人?才能在认识没多久就和他交心了,毫无道理的帮他却没有任何要求回报,想必,当他的朋友就已经足够幸福了……

可是……

在范哥喜欢他?

王嘉尔喜欢朴珍荣?

那又怎么样。

自己也许再也碰不到这样的人了不是吗。



王嘉尔模模糊糊意识到有人在亲他,他隐约间感觉这个人不是珍荣,他想推开他却被紧紧拉住手,那个人得寸进尺把舌头伸了进来,然后他就缓缓失去了意识。

斑斑看着这个睡过去了的醉汉,失笑,这算是对他吻技的否定吗?

他无奈的给他盖上薄毯,洗澡去了。




*******




王嘉尔狠命揉着头简直后悔得要原地爆炸。

回想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谁来给他解释一下这种被亲弟艹了一般吃屎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他干嘛要喝酒!

没记错那还是传说中的法式热吻吧,他都没和珍荣……

他恨不得把旁边这个托着腮一脸纯良看着他笑的人给弄死。

“嘉尔——”斑斑刚开口便被王嘉尔怒目而视,“哥!”立刻改口。

王嘉尔指着自己又指了指斑斑,做了一个说话的动作之后做了一个大大的叉。

“you and me,don't talk?”斑斑在一旁笑翻过去,王嘉尔给了一个白眼甩手离去。




  


(۶ૈ๑`ȏ´๑)۶ૈ=͟͟͞͞ ⌨



 
评论(12)
热度(143)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