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尔]朴boss与王助理*番了个外



朴boss与王助理*番外
(实在想不出番外名字😂,小破文慎看,和谐🙏)

稍微有点儿宜嘉吧(大概),仍然轻松向,ooc

此为番外,前文请走→这里

来劲儿了…
    
    



    
    

***

    
     

    
    

 除了身体,精神上也要征服王助理的朴boss,提出让王嘉尔把朋友叫出来大家一起吃个饭的建议。


 恰巧在一旁的崔荣宰经理,装作什么都没听见一边看文件一边打冷颤,尼玛这不是鸿门宴吧,看王助理没过脑子点头就答应的样子,崔经理在心里直摇头,心想这傻乎劲儿也真是没谁了。


 朴boss端庄的坐在老板椅上,散发着朕很满意的笑容。 



挑剔的朴珍荣其实没有太多信得过的朋友,按照他的他标准来说真正称得上朋友的,大概就只有从国中一直到现在的林在范和还在国外读书的弟弟金有谦。 


他打电话给林在范,“哥,周末有时间吗?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


 林在范刚起床,“???”


 “听到了吧?就这样,到时候电话联系。”
 林在范的瞌睡一下就醒了。 

 王嘉尔拿起电话,想了想,拨通Bambam的手机,“喂,bam!”


 “哦,怎么了哥。”


 “周末接吃饭啊,留时间出来听到没。”


 “啊?哥你又接吃饭啊?那当然要留时间的啦。”


 “……不,我男,朋友。”不知为何脑海里浮现boss那张满含深意的笑脸,王嘉尔吞了吞口水。


 “哦,男朋友啊,什么?男♂——?!”Bambam话都还没说完电话就被王嘉尔给挂断了,bambam无语凝噎的看着黑了的屏幕,怀疑自己的耳朵。


 第二个电话。


 “喂,Marky——”


 “嗯。”


 “周末出来吃饭!”


 “好。”


 打完电话,王嘉尔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唉,怎么感觉跟接任务交任务似的。 



崔荣宰经理的悲惨人生是从应聘了这家公司开始的。


 这一定是一个坑。


 悲催的他被朴珍荣老板命令跟着去“男朋友请吃饭”的饭局里。


 然后眼下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他一个人默默的倒着水,小心翼翼观察饭桌上堪称修罗场的情景,六个人,六个大男人,坐下来之后就是互相打量,一出大戏。

朴珍荣坐在正中间的位置,左手边是他的朋友林在范,右边是自己,王嘉尔在朴珍荣的正对面,王嘉尔的左右两边也坐着他的朋友。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被这压抑的气氛憋的快窒息了,善于助攻的崔助理轻轻咳嗽了一声,“大家,来……喝茶喝茶。”


 朴珍荣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堆起笑脸,“王……嘉嘉,介绍一下你的朋友?”


 一直走神状况外的王嘉尔被点名吓了一跳,马上大声道,“左……段宜恩,右!Bambam!”


 朴珍荣这回是真想笑了。



 段宜恩看着两人的互动微微蹙眉。


 叫Bambam的男孩子相当不认生,“你好,我是bambam,原来你就是嘉尔哥的呃……男朋友♂,久仰大名,敢问一句,你是如何让嘉尔哥改变取向的?”


 王嘉尔听罢,恨不得一榔头抡死他,这破小孩会不会讲话的啊。


 而朴珍荣对这句话却相当受用,心里已经把这一只纳入没有威胁的范畴之内,然后他保持着微笑开始不动声色的观察段宜恩。


 段宜恩定定看着没有否认的王嘉尔,酝酿了片刻,“嘎嘎,男朋友?”


 一席话问完,其余的所有人都看向了王嘉尔。


 王嘉尔觉得自己要疯。


 王嘉尔小心翼翼的看一眼朴珍荣,哽了一下,“对,男,男朋友。”


 段宜恩本来无表情的脸于是崩了起来,“你不是说过不会喜欢同性的吗。”


 哇靠!直线球!


 崔荣宰和bambam不由而同的做出了惊呆的表情,然后又默默的捂住了张大的嘴。


 “不是,Marky——我那是……”


 “啪!”


 朴珍荣猛地一拍桌子,吓得王助理哆嗦了一下。

 崔经理在旁边也快吓尿了,卧槽火山要爆发了啊。


 这个时候在一旁观战的林在范不痛不痒的甩了一句,“饭呢?”


 ……干得漂亮。 

经过这一茬,朴珍荣面带微笑的整了整袖口,“不好意思,手滑。”


 王助理腿都软了。

 段宜恩却丝毫不以为意,紧紧盯着王嘉尔认真的说,“嘎嘎,是不是他逼你?”


 朴珍荣的手顿了顿,然后对着段宜恩一字一句,“我怎么舍得逼他,我们可是两情相愿,身、心、合、一的呢。” 


段宜恩不可置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不再说话。 


饭局就在这种致命的气氛下完成了。 

 


 和bambam还有marky告别后,王助理回头看着朴boss,小心翼翼的揣测他的情绪。


boss此刻还面带微笑,只是说出来的话让他背后发凉,“嘎嘎?嗯?”


 “Marky?嗯?”


 其实对boss的还不甚了解的他,也发现这已经不是用吃醋就可以形容的程度了。


 王嘉尔尽力解释,“boss,因为我跟他认识的比较久,又是在国外认识的,所以称呼上……”


 朴珍荣失去了表情,情绪有些低落,“不要叫我boss,叫我珍荣。”


 “珍荣……”


 “不管你过去是怎样,我才不会问……当然你要是非要说我也可以听听看……不过不管怎么样你以后只能有我。”朴珍荣似乎是在喃喃自语,但是字里行间都带着莫名的委屈。


 王嘉尔突然感觉一阵心悸,他抬头看boss帅气的脸,发现自己终于窥探到他面具下,一部分实实在在是朴珍荣本质的东西,然后就感觉这个人一点也不可怕了。


 这样细小的发现竟让他心动不已,看着眼前的人觉得他可爱极了。


 王嘉尔不由自主勾起嘴角,拉着人站定,大大的笑,“我和marky是同一个学院的,一直关系很好,有过一段互相帮助的时期。”


 朴珍荣微微低着头,听完王嘉尔解释一番,眼睛就粘在王嘉尔开开合合的嘴唇上移不开视线了。


 王嘉尔怔住,然后笑出了小括弧,略微仰头自己凑了上去。 




 第二天早上公司。 

 神清气爽。


 这是在办公室里,崔经理看到朴珍荣老板的神态时从脑袋一闪而过的词语。


 过了5分钟王助理也到了,朴boss的眼神仿佛装了追踪系统一样,跟着王助理转来转去,终于王助理转头看了朴boss一眼,两人相视一笑。


 报告完事务的崔经理捂着快要被闪瞎的双眼赶紧离开了办公室。


 甜腻腻,你笑得甜腻腻……






*******
diss一下lof…

顺便说一句我把之前的人设给忘了哈哈哈´͈ ᵕ `͈



END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