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What You Want 04

前文




******




朴珍荣出道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这段时间,一直接到的都是一些配角乃至龙套的角色,现在终于拿到一个好剧本了。

他最近因为角色需要开始上声乐课和乐器课程。


王嘉尔是用心替他挑了剧本的。

他弯了弯嘴角,享受着读剧本的时间,这次的电影是个家喻户晓的人物的传记故事。

他饰演的角色是个音乐天才,但是因为家庭原因患有精神上的疾病,在病魔缠身的情况下留下许多划时代脍炙人口的创作,而在年纪尚轻就离奇死亡的传奇的一生。

但当经纪人陈姐跑来跟他唧唧歪歪,难得的好心情又被弄糟了。

“珍荣啊,不是我说你,你要会来事儿啊,不能总端着自己,你看这不,王嘉尔带了个小男孩回家了。”

经纪人似乎有些恨铁不成钢,“你倒是偶尔跟王总发点信息之类的问候一下,表示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不要让他忘了你啊。”

经纪人唠叨完摇摇头,知道再说下去也没用,阖上门出去了。

他捏紧了剧本,表情冷硬不复刚才。





斑斑搀扶着七分醉的王嘉尔进了他的家。

王嘉尔比起身形过于纤瘦的斑斑略重一点,斑斑把他弄到沙发上躺着之后已经满头大汗了。斑斑插着腰看沙发上熟睡的人,不由得叹了口气。

确认他睡着了,斑斑蹲下来仔细端详这个人,他有点儿明白为什么林在范为什么这么护着他了。

只是他明明睡着了,眉头还紧紧的皱着,像是做了什么噩梦似的。

联想到刚才偷听到的对话,斑斑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光,他低下头自言自语到,“王……嘉尔。”



隔天。

王嘉尔醒来,由于晚上在沙发不正确的睡姿使得他的腰扭了,他堪堪站起来,痛苦的呻吟了一声。

“哥,你醒了?”斑斑坐在餐桌旁,桌上摆着还冒着热气的烤面包和热牛奶,全然没有客人的姿态。

“你……昨天晚上把我丢沙发上然后跑去睡床?”

斑斑喝了一口牛奶,对他眨眼,“对呀,哥你这么重,我搬不动啊。”

王嘉尔听得一肚子的火,“呀!你这个小子!”

斑斑见状立刻软了语气对他撒娇,“哥,我这不给你做了早餐赔罪吗。”

王嘉尔看着桌子上的面包牛奶,一口气又憋回去了。


吃完饭已经快到中午了,王嘉尔看了看时间,便催促已经修整自己超过半个小时的斑斑快一点,“呀!去公司签约而已用的着还化妆吗!”

斑斑手上涂涂抹抹的动作没有加快,“嘉尔哥你就等等我吧。”

王嘉尔没办法,揉了揉还在疼的腰,坐下来不耐烦的等他。


两个人到了公司,王嘉尔喊来助理让他带斑斑去办接下来的事,然后他搭电梯去了总裁办公室。

“哥?在吗?”王嘉尔轻轻敲门。

“进来吧。”

王嘉林看着弟弟的表情就知道他又有事了,背着手等他弟弟自己开口。

“哥……那个。”王嘉尔踟蹰了片刻,“在范哥那边让我帮我个忙,把他爸爸战友的儿子签下来,我已经把让人把他带到陈姐那去了。”

“林在范的爸爸……林大校?”王嘉林问到。

“……是的。”

“嘉尔,既然是你的朋友,你也答应了,这些事都要你自己处理,不用全部都和我说。”王嘉林语重心长,“你现在好歹也是个裁决人,有些事要自己定夺知道吗。”

“我知道了……谢谢哥,我先下去啦。”王嘉尔紧张的心情终于平复了下来,离开了总裁办公室。

而公司内部早炸开了锅,从王嘉尔带着斑斑进公司大门的那一刻起,大家都开始猜疑斑斑的身份,而不知从哪里传来的消息说斑斑是坐王总的车和他一起来的,大家的八卦程度更上了一个台阶。

朴珍荣坐在公司的食堂对着他刚打好的饭,感受着到四面八方对他投来的各种各样的目光,他虽然厌恶也只能无视这一切。

“你就是朴珍荣?”声音略显轻浮,来人毫无顾忌的坐在了朴珍荣对面的位置上,然后托着下巴打量他,从鼻子里挤出一声升调“Hi~”

朴珍荣看清来人,掩住眼中一闪而过的阴鸷,抬头来笑,对他礼貌的点点头,“是的,你好。”

那个人挑着眉看着朴珍荣堪称演技的笑容也不揭穿,“你好,我叫斑斑。”

朴珍荣低下头吃了一口饭,没有接话。

斑斑继续说道,“我听嘉尔哥说过你……既然大家都一样,我们,好好相处吧?”说着故意让人误会的话,斑斑仔细观察他的反应。

朴珍荣紧紧的捏着勺子,努力保持着刚才和善的表情,眼神里却鲜有笑意,他最终低下头,“不介意的话,我吃饭了。”

斑斑看着埋头吃饭的朴珍荣,微微一笑,心里觉得有意思极了,这个人就是林在范和金有谦说的那个人啊,没想到王嘉尔喜欢的是这种表里不一的类型……不过他吃得消吗?估计被这种城府极深的人耍的团团转吧。长得倒是人模狗样的……斑斑情不自禁的也替王嘉尔担心起来,他倒是能理解那两个人为什么会这么替王嘉尔着急了。

他叉着手对朴珍荣说了一句你慢用,边走边想王嘉尔为什么会喜欢朴珍荣,论长相论性格论人格魅力自己可比他好多了,想着想着又被自己没由来的比较吓了一跳,斑斑抓了一下脑袋,然后一个想法油然而生。

斑斑拿起手机拨通电话,“喂,林在范……哥。不用给我找房子了,我暂时住嘉尔哥家。”

林在范皱眉,“你……给我安分点,别搞事行不行。”

斑斑大笑一声,“哥,说真的,担心我不如去担心那个朴珍荣,我看他可不是什么善茬。”

林在范闻言眼神一滞,“你给我把嘉尔看着了,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当帮我的忙。”

“说什么呢哥,我的亲哥?让我帮你?我、和、你、才、认、识、两、天、而已不是吗?”

“你和我计较这个?你别忘了,父亲他答应你进娱乐圈的要求就是让你不要暴露你也是林家儿子的身份!”

“当然,我怎么会忘,林大校觉得他这个不伦不类的儿子想混娱乐圈太丢人了不是吗,不过林在范,哦不林少尉,顺着父亲的意愿生活你觉得你就过的很出彩了吗?连最基本的自由都没有?连喜欢的人都不敢追求不敢告白?哈哈我倒是忘了,当初王嘉尔之所以追不到朴珍荣,还少不了你的功劳呢。”

林在范捏着手机忍住甩出去的冲动,“闭嘴。”

斑斑恶意的笑,“哥,我的好哥哥,我真的可怜你,你真懦弱,你不敢做的事情就由我来如何?我会得到他的。”——代替你和朴珍荣。挂了电话,他舒爽的伸了一个懒腰,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

没有大纲的我感觉越写越复杂了( •̥́ ˍ •̀ू )
祈祷我能早点写完……
看文建议搭配bgm: avril lavigne - give you what you like

 
评论(32)
热度(149)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