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on]核子世界 #12



阅前提示:

单机游戏Fallout 4 paro

ooc/剧情向/废土余生/年龄操作/私设/不适勿入

cp: 主Jinson | all嘉 其他cp中后期上线

前文 [森]传送门


AU/OOC/勿上升

这章短+




#12

 
王嘉尔这边和派普接上通讯,朴珍荣只好走到一边,在自己现有的信息库搜索关于铁路的消息。
 
这件事……必须得瞒着那边进行。 
事后必须在系统内删除这一项的操作历史,不然随时都有可能会被学院查到。 
——如果一旦追究起来,那就非常棘手了。 
想及此,朴珍荣默默地启动屏蔽信号,然后开始搜索铁路的消息。
 
铁路——目前据点位置尚不明确,但确定在沿河一带,附近有许多掠夺者和枪手集团,比起那些辐射附生物,这些家伙来的更危险——
 
“喂?哦……是小嘉尔啊?”派普爽朗的声音从那边传来,经过哔哔小子的转化,变成了奇妙的电子音,“有什么事?”
 
“那个,派普姐姐,我们想问一下……”
 
“嗯?你们?朴珍荣那个小混蛋呢?”
 
王嘉尔无奈地笑,“他很好,” 
他顿了顿,“不如说……我一直都很受他照顾。”
 
“嘁,那个没心没肺的混小子。”派普叹气,“小嘉尔刚才说,想问什么问题的?”
 
“派普姐姐,知道一个叫M的人吗?和学院有关系的。” 
“M?”派普的声音一下拉了三个八度,“学院?”
 
“不是,小嘉尔,我劝你不要和学院扯上任何关系……那个地方,吃人不吐骨头的。”
 
“我知道的,派普姐姐。但是我哥哥,可能在那里……” 
“哎……”派普怎么会不知道,这么小的孩子,要承受的却这么多,她有些于心不忍,“我知道了。小嘉尔。关于M,学院的M……你还记得之前,我们一起在钻石城去过,克罗格和你哥哥曾同住过的家吗?”
 
“我记得。”
 
“那个克罗格,他的全名就是克罗格·M。” 
王嘉尔转过头去寻朴珍荣,朴珍荣也在听,冲他点点头。
 
派普似乎在边通讯边翻纸质的资料,哔哔小子的话筒里传来一阵啼里哐啷的声音,似乎是她踢翻了什么东西,嘴里还不爽的“啧”了一声,“Shit,旧的资料柜给我撞翻了,我看看——嗯?这里有……”她应该是找到了资料,非常激动,“克罗格·M·Louise,男,人类,学院领导人之一,年龄:45,丧妻丧子。还有一个身份是佣兵,常驻点:黑根堡。”
 
说到这里,派普短暂的停滞了一下,“克罗格从不对外隐瞒他的驻点,你知道为什么小嘉尔?”
 
王嘉尔自然是不知道的。
 
派普语气凝重,接声道,“因为他和学院,足够强。他——是个亡命之徒,无牵无挂。而且他那里遍布着学院的战斗型合成人,用着最先进的武器……所以小嘉尔,听姐姐的话,离他们远点,好吗?”
 
“……谢谢你,派普小姐。”
 
王嘉尔道,“我…不会让珍荣跟我一起冒险的……而且,我不信哥哥会就这么轻易地……”
 
“我不是那个意思。”派普或多或少都了解这个孩子的性子了,小小年纪、不谙世事,却总让人会惹不住想去照顾他,“我会尽力给你查清情报的,但是在那之前,你一定不要轻举妄动,答应我,好吗?”
 
“我无法保证,但无论如何,非常谢谢您。”
 
派普这边的通讯结束了,朴珍荣这边也早都把他现有的关于铁路的消息搜索完毕。
 
“嘉尔,你那边好了吗。”
 
“好了~派普小姐说,M可能是之前和我哥哥同住在钻石城的克罗格·M。”
 
“克罗格·M?”
 
朴珍荣听到这里,整个人气氛都变了他放松下来,“是吗。如果是他的话……” 
“珍荣,你听我说。”
 
王嘉尔迟疑了片刻,无意义的重复操作着手里的哔哔小子,“现在我要说的,都是我的一意孤行了。” 
“我要去黑根堡找克罗格。”
 
“等会儿……嘉嘉——” 
“你听我说,”王嘉尔非常坚决,他毫不避讳的看着朴珍荣的眼睛,“我要去弄个明白。” 
“因为会很危险,所以珍荣——你大可不必和我一同冒这个险。”
 
朴珍荣听到这里,突然觉得无比失落,他不懂,忍不住走近了一步,“嘉…尔,你是要抛弃我吗?我——” 
“不是!不是的珍荣,你怎么会这么想?”
 
王嘉尔捏住他的手,紧紧地,又温柔又有力量,朴珍荣眷恋的看着王嘉尔,目光游弋,却又贪念他身为人灼热的温度。
 
“我只是……因为你说过,你也有你的目的。而且…这是很危险的事情,我……不能让你也跟着趟这趟浑水。” 


“为什么不能?嘉尔……我……” 
朴珍荣突然想到什么,倏地停住了,然后抬头,只是看着他,定定的一个眼神里,写满了哀愁、悲伤,甚至是绝望。 
平常羞于表达感情,非常自持的珍荣突然露出这种表情,看的王嘉尔心里一跳。
 
“珍荣,你…?”
 
还不等王嘉尔说完,他猛地转过身子背对着他,“对不起,我失态了。”
 
王嘉尔还未能脱口的话,只好又咽了回去。 
朴珍荣低着头,感觉一阵呼吸困难,连意识都似乎中断了一小会儿。
 
他、他差点逾矩了…… 
他差点……就对目标,说出了不该说的话。
 
他……差点就因为一时脑热,就失去了一切。 
 






TBC


修个仙

 
评论(8)
热度(60)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