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J]Cheating Tricks/Trick 02

【!!!请先去看楔子,再决定要不要看下去!!!】

最终CP应该会是JINSON的~~~ 

打tag就是出来哪个cp就打哪个tag,如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禁转禁二改

[森]传送门


-



Trick 02


也许是那个幸运加了一点之后的效果,王嘉尔再没有触发事件和遭遇人物,找了个咖啡店就进去了。

店员:微笑。

王嘉尔:微笑。

系统:智障吗?你喝还是不喝,不喝麻溜的给我去做任务!

王嘉尔:……我没钱。

系统:呵。难怪不吵吵了。

王嘉尔:……

系统:行了行了,信了你的邪。

随着系统的一声叹息,熟悉的“叮咚”声又响起。

系统:恭喜您,已接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任务三小时,您可以随意选择以下任意地点之一进行打工兼职,以完成该任务。

选项A:咖啡厅

选项B:书店

选项C:商场

PS:三个地点时薪一样哦~☆

任务奖励:金币X1000,万用CALL机X1

 

王嘉尔看着冲他尬笑的店员,想着反正都到这儿了,“选A呗,都省了时间了。”

随着话音落下,他闭上眼睛,在几束强烈的白光之下瞬间切换了场景,连着身上的衣服也变成咖啡店店员的制服。

王嘉尔:不愧是游戏……还真便利呵。

系统:那是。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干活啊?”

还没来得及入戏的王嘉尔只听到一声呵斥,转过身去一看,如同被雷劈了一般。

王嘉尔内心的嘶吼:这尼玛……这尼玛不是——林、林在范吗啊啊啊啊啊——

系统:冷漠.jpg

王嘉尔:爷爷,让我歇会儿行吗?

系统:你以为接的任务真的是给你白赚钱的?呵呵~。

王嘉尔:艹他妈是谁不好非他妈得是林在范啊我好累啊不对——这里面可以随便叫的吧?

王嘉尔。

一脸自若.gif,“咦、林在范?”

“??”

林在范眉头一挑,一把把他推到墙上,“嗯?谁准你这么叫我的?没大没小?负责人没教你?想被开除吗……”

看到王嘉尔直直看过来的眼神,他十分不爽,“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挑衅?”

王嘉尔瞪着个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林在范,看得林在范火气逐渐上涌。

今天是谁给他招来的个脑残兼职工?等会儿看他不喷死那个负责人。

系统:你干啥子呢?

王嘉尔:能干啥!这不发动被动技能呢,我眼睛快酸死了,你丫快帮我倒计时一下啊!!

系统:……

系统:6、5、4、……

林在范,被激怒的表情:“嗯?”

王嘉尔:“等等……大爷,就等我五秒。”

林在范:???

系统:“叮咚”。恭喜您,发动被动技能【淦♂】

林在范怒视着他的目光慢慢变得深沉,高高扬起的眉头也缓缓下降,他觉得自己的怒气莫名其妙的就消失了,目光在王嘉尔脸上来回逡巡,有一股子奇妙的吸引力,他动了动嘴唇,“你——”

“可待会儿、待会儿!!!!!”

王嘉尔拼命捂住林在范的嘴,“OOC太可怕了,您可先不要说话,工作累了歇会儿吧!!!”

林在范歪着头不解,但也没开口了,他定了一下,看到王嘉尔口袋里的手机,伸手抽出来,噼里啪啦的在上面摁了一串数字,然后输入【林】,末了还加上一串红色的【♥】号,看得王嘉尔一愣一愣的。

输完电话号码,他眼珠子就像贴在王嘉尔身上似的,冲着他的手机啵了一下。

王嘉尔鸡皮疙瘩都快掉一地了。

完了以后,林在范捏着他的手机缓慢地、暧昧地非要绕过他衣服口袋,塞到他屁股口袋里。

“你今天可以先下班了,”他看着王嘉尔的工作名牌,微微挑眉,一字一顿的念出来,“JA-CK-SON。”

“……记得Call我。”说着,他还做了一个打电话的动作。

王嘉尔一寸一寸的挪开他的爪子,冲他硬挤出一个笑,把眼前这个神经病先稳住,“嗯嗯……”

然后立刻夺门而出,妈的,再不逃就变成别的小说了好吗!!!


出了店门的王嘉尔:气喘吁吁,仿佛在生与死的边缘来回摩擦。

系统:“叮”恭喜您,完成支线任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获得600经验【金手指:淦♂】加成、1000金币【金手指:淦♂】加成、万用CALL机X1。

一千?这么多吗?

系统:希望您能妥善利用,早日通关。

“叮咚。”

熟悉的提醒音响起,又一个界面弹了出来。


林在范

年龄:22

性别:男

性格:与人相处稍显冷淡(熟了会好很多)、难以接近(外表看上去如此)、认真执着、既理性又感性,有暴躁的一面。

稀有程度:SSR

攻略难度:★★★☆

适应生长环境:工作室

优点:有细心体贴的一面,很会控制场面、心软、专一、超强的眼见力

缺点: 有时候不近人情、固执、太过认真而有失情趣、偶尔会因为事情失控而变得暴躁

弱点:幽默的人(一笑就破功)、食物(一吃起来就崩人设)

外表冷淡,气场很强,接触了也是很酷的性格,什么事情都很果断,非常有主见但是不独断,坚持自己的想法但意外的又很容易说服。行事能力强,偶尔会很天然,在某些时候毫无意料的就崩掉了人设。

如果事情太脱离他的掌控,会变得异常暴躁,到时候请多加小心。

总体来说是个很难把控的人,但如果你把他淦♂服了,一切都迎刃而解了哟~~☆

 

王嘉尔正在逛新开启的电子商城,突然被弹出来,有些火大。

王嘉尔:干啥呢?我不想看……拿开。

系统不叼他:“叮咚”恭喜您,升级了。

王嘉尔:……又?

系统:

现在等级:LV5

本游戏采取随机加点的方式。

您的属性已变:智力:+1,魅力:+3,敏捷:+2,幸运:+2,体能:+1

系统:在【金手指:淦】的加成下,您连升三级,赠额外属性点1X3,请分配。

王嘉尔:随便……都加幸运吧。

系统:了解。

现在Jackson玩家总体属性为:

Player Jackson

等级:LV5

性别:男

年龄:22         [金手指:淦]加成

智力:14 

幸运:7          [金手指:淦]加成   

体能:16

敏捷:26

魅力:33

恭喜玩家升到LV5,达到【金手指:淦♂】升级条件,您的被动技能已升级,目前属性为:

技能栏一:

【被动】玩家Jackson的金手指:淦♂(绑定) 当前等级:LV02   (02/??)

所有和你对视17(-3)秒以上的男性都会想淦♂你。

技能等级LV2  属性:在LV1的基础上,会随机增加一个BUFF。

下一等级:

技能等级LV3  属性:未知

 

系统:恭喜您,技能:淦♂的发动时间从17秒变为14秒了呢。

突然连升了三级,想必就是那个支线任务的原因。王嘉尔才懒得管这些坑爹的技能,“系统,新解锁的商城是怎么回事?”

系统:哦……忘了说。

“叮咚。”

系统:恭喜您,已解锁商城系统,赚得的金币可在此消费。可购买存档券(以备坏档重来)、魅力增值药剂、技能卷轴、传送器等等诸多物品,任君采摘、物廉价美、童叟无欺哦~~~

系统:解说完毕,就是这样。

王嘉尔:……物廉、价美,呸。

虽然不满,他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打开了商城,“嗯……存档卷轴——100金?这么贵?先买一个吧……”

“传送器才5块?来20个先。”

“魅力增值药剂?我魅力这么高,完全不需要。”

“技能卷轴……?”

王嘉尔:系统,我还没问你,为什么我升级都没有技能点的?

系统:技能只能通过技能卷轴加点,学习新技能也是同理。

王嘉尔:那我买这个就可以了?

系统:对的player,让我来履行一下职责……

“叮咚”技能卷轴:随机可以开出技能点或者新的技能,概率目前尚不公布,一切,都看您的幸运哦~~~

王嘉尔:猜也能猜到,看看我的幸运,才7。开出技能点的概率肯定贼鸡儿低。卧槽,一个技能卷轴500金币?抢钱呢?

系统:嗯哼。

王嘉尔:我得算算。买这个三个玩意儿就花了700……那我只能买4瓶迅捷药水了……

系统:我看您敏捷挺高的,建议您不必买迅捷药水浪费金币,这些药水都只是暂时性提高属性的。

王嘉尔:我知道,但是肯定有必要啊!不然我特么跑路的时候用什么?你也不看看,我刚才没跑两步路就喘的快要过去了!

系统:……

系统:虽然本游戏自由度极高,但还请player早日攻略目标,尽快回到现实世界中。跑什么跑,正面UP。

王嘉尔:爷知道,靠,也不给个靠谱点儿的金手指,不然小爷我早都出去了,用得着在那群OOC的队友面前装孙子吗?!

系统:本游戏采取公平、公正、人性化的高科技扫描方式,为尊贵的VIP玩家发放了最合适该玩家的金手指,旨在让尊贵的VIP玩家体会到普通玩家体会不到的乐♂趣,并且日夜努力贯彻着这一目标。更不要说您是尊贵的VIP玩家,我们为您们安排的系统个个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误差值0.0001%的精英,在金手指的判断上也鲜有失误,所以……

王嘉尔:卧槽,你能别念台本了吗。

系统:好,Player的金手指独一无二专属于您,和您最配,不要小看他,所以请您快点儿完成任务,完毕。

王嘉尔:……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还要回去呢。



TBC

搞笑细胞用完了!!!!我想自杀!!!!

对不起!!我不是第一章的那个森森了!!!😭



 
评论(7)
热度(78)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