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on]Don't Open The Door.

Jinson - Don't open the door

请别打开那扇门

 

OOC,

大概是没心没肺嘎和深情荣的故事……

不知所云,但求看个开心。


————————

 

 

a.

最初两个人的相遇,是在一家书咖。

 

追了三周的妹子约在那里见面,感觉大功就要告成,王嘉尔激动不已。

书咖里十分安静,人们稀稀拉拉的坐着,人手一本书再配上一杯咖啡没有任何人在交谈,他感觉非常的不自在。

不过也难怪,那个妹子是个文学少女,约在这个地方见面实在太符合她的气质。

妹子准时来了,看到他,含蓄的笑,然后左坐到他对面,“你有什么想看的书,可以去拿。”

王嘉尔尴尬的笑了一下,“哦……哦,好。”

妹子把头发撩到耳后,拿出一本《飞鸟集》出来,开始慢慢的读。

 

王嘉尔看着她这个动作,觉得自己要疯了。

看、看起书来了——?!

Oh mygosh,这和他想象的不一样啊!妹子不应该满眼星星的答应他吗,然后……

他也不知道然后怎么样,反正就不应该是眼前这个样。

他此刻只想抱头叹息。

 

也许是他此刻情绪外露的太过明显,妹子轻轻放下书,看着他,“嘉尔。我不是不喜欢你。但是你看——”

她顿了顿,“你和我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只是想要在这儿看会儿书你就快要坐不住了……”她笑得有点儿苦涩。

“就算我答应你了,又能怎么样呢。我都能知道我们的结局,我甚至可以看清你追到我之后,马上就腻了的样子——”

“你真心喜欢过一个人吗,嘉尔。”她看着他,目不斜视,“你很讨人喜欢。但你对我,只是图的那个新鲜劲儿、还有……成就感罢了。”

王嘉尔愣着,还不了嘴。

 

说着,妹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点的美式咖啡端了上来,“你喜欢喝的。嘉尔,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并且……认真对待感情。”

 

端咖啡上来的人静默了三秒,“玛琳,这就是你说的那个人?”

朴玛琳微微点头。

王嘉尔抬头,看到一张好看到无法形容的面孔,他光是看着那双有故事的眼睛,就感觉自己快要陷进去。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朴珍荣。

他是那家书咖的老板。

 

 

 

 

b.

王嘉尔常常如此,嘴比脑子先行动。

他怔怔的看了朴珍荣半晌,站起来,“你、你好帅哥……我是……我是……”

“我知道你是谁。”

朴珍荣皱着眉头,不喜欢这个人太过直接的目光。

“希望你不要缠着我妹妹了,”朴珍荣眼神凌厉,王嘉尔被他这么一看,就觉得好像被刀割了一样,难受极了。

朴玛琳微微拦住他哥哥,“哥,没事的……”

“玛琳?你的哥哥?”

王嘉尔咬着嘴唇,低下头去,“对不起……”

他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人严厉的目光之下,他感觉就好像做错了事一般,下意识的道歉。

刚才还看上去流里流气的家伙突然这么正式的道歉,他不知该作何反应,愣了一下然后拉着他妹妹走了。

 

王嘉尔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追随着他的背影。

这个人真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

不过自己好像被讨厌了,王嘉尔有点委屈,有些失落。

那个人那么好看,却还讨厌他。

他不过是追了他的妹妹,还没成功啊,为什么要讨厌他呢,王嘉尔非常懊恼。

 

他想要让那个人不讨厌他,他希望能成为他的朋友。

 

 

 

 

c.

朴珍荣是那家店子的老板。

王嘉尔开始频繁的去书咖。

最开始,他每次去就会先点一杯咖啡,然后在吧台那儿坐下托着下巴,看朴珍荣给他调饮料。

朴珍荣见他总是板着个脸,把手里的饮品礼貌的放在吧台上,却刻意忽视他。

王嘉尔也不吵,就自顾自的坐在吧台那儿边喝边看朴珍荣忙。

他明明对着别人都有温和礼善的笑容,为什么不理他呢,难道是因为自己追了他的妹妹吗?

他的声音很好听,低沉、温润,是让人听上去会很安定的声音,要是……能跟他说两句话就好了。

王嘉尔盯着朴珍荣看,舍不得眨眼,只要朴珍荣一转到他这个方向来,他马上就冲着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如果朴珍荣压根就没看他,他就会失落的垂下眼,但却不会放弃。

 

在王嘉尔坚持不懈了很多天之后,朴珍荣终于是耐不住,头疼的问眼前的人,“王嘉尔,你再怎么磨,我也是不会同意让我妹妹和你在一起的。”

 

王嘉尔因为朴珍荣终于开口说话而开心,“我已经放弃了。”

“那你这是想干嘛?”

王嘉尔冲他笑,看上去天真无邪,“因为上次的事我感觉你讨厌我,我不想被厌恶……所以……”

朴珍荣惊呆了。

这个人来磨了他这么多天,就只是因为这点事儿?

朴珍荣不可置信的看他,王嘉尔见他在看自己,露出一点儿讨好的笑意。

简直像只小狗狗,如果有尾巴的话……只怕已经摇到飞起。

他最终还是遭不住王嘉尔,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d.

王嘉尔愿意为了朴珍荣去看书。

同寝室的室友最开始看到王嘉尔在读《只爱陌生人》的时候被吓到了。

室友歪着脑袋,“王嘉尔,你脑子坏掉了?”

“嘘——别吵。”

室友无言,只觉得这个书名简直就是在说王嘉尔本人,喜欢和陌生人交朋友,交完了,别人把他放在心上了之后,他又自顾自的把别人放到一边。

王嘉尔和朴珍荣约好了每个周末一起去图书馆,同时为了能和珍荣聊上天,他开始读一些珍荣推荐的书,然后珍荣说话的时候能和他有所交流。

他不太想被珍荣看成是很肤浅的人。

可是强迫自己读了几本之后,王嘉尔发现自己果然还是读不进去,不过他和朴珍荣的关系是真的好了不少。

王嘉尔经常在看书的时候看到睡过去,每回醒了之后又会像被老师抓住作弊的孩子那样,不敢看朴珍荣。

每当这个时候朴珍荣就会觉得好气又好笑。

他当然看得出来王嘉尔读不进去,可是这种为了他做出努力的样子……

朴珍荣脸上浮起王嘉尔最喜欢的笑容。

他凝视着王嘉尔的睡颜,笑意盈盈,眼波温柔婉转。

这样的王嘉尔,谁又能不动心呢。

他想到之前自己的妹妹也因为眼前的人难过了一阵子,又有些计较的捏住他的鼻子,看着他因为缺氧而微微张开嘴唇,露出一小截鲜红的舌头。

朴珍荣这才发觉自己已经被深深的诱惑了。

偏偏……是这个爱招人却又不走心的小混蛋儿。

朴珍荣害怕了。

 

 

 

e.

王嘉尔高兴时的眼睛像夜晚的星空,璀璨耀眼,让人止不住流连的目光。

但他失落时黯淡了的眼睛,会令人一瞬间心悸,怜惜不已、甚至想要竭尽所能、倾尽一切只为再把他那星空般的目光点亮。

 

朴珍荣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王嘉尔一个多星期没来店里找他了。

 

从妹妹的口中大概知道,王嘉尔最近经常和一个学弟出入成双,忙乎的很。

 

——他愿意时给你的使你感觉拥有了一切,心中的感情似火烧;而不愿意时冷落你,却能让你感觉失去全世界。

他能让你因他生气,因他嫉妒,因他悲伤,因他患得患失,因他变得敏感而脆弱,因他变的扭曲。

 

而这一切,全凭他随意。

 

朴珍荣怨恨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的王嘉尔,更怨恨这样挂着心放不下,还深深陷入其中的自己。

他觉得很这样的自己简直像个笑话。

 

 

 

f.

“珍荣啊!生日快乐!!”

在店里短暂的黑暗过后,王嘉尔端着一个大蛋糕出现了。

他借着生日蜡烛微弱的光,小心翼翼的看着朴珍荣面无表情的脸,十分忐忑。

花了一个星期和学弟学习做蛋糕,他终于做出了一个像样一点的东西出来,幸好赶上了珍荣的生日。

 

朴珍荣的目光在王嘉尔和蛋糕之间来回梭巡,久久,星光盈满双目,笑了。

王嘉尔连忙放下蛋糕,“珍荣啊,你这么感动吗……怎么就哭了,我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朴珍荣任王嘉尔抱着他,哄他、安慰他,朴珍荣用手半捂着嘴,眼角堆满了褶子,心中的苦涩和甜蜜混杂在一起。

天知道,他以为自己已经失去王嘉尔。

天知道,他以为王嘉尔对他再没有半分兴趣。

天知道,他以为他再也见不到王嘉尔。

 

 

 

g.

朴珍荣安静时的眼睛像一片海,风和日丽使人宁静,似乎能包容一切,然而一旦动起怒来则是波涛汹涌,让人感到窒息,仿佛快要被吞噬……

朴珍荣看着他笑,他却无端生出一股寒意。

“嘉尔,今天和谁出去了。”

“和……有、有谦去舞蹈室了。”

感觉到珍荣是在吃醋,王嘉尔乖乖的贴上去,“珍荣,我和有谦是去练舞,下周有表演的。”

说着他微微仰头,撅起嘴轻轻的碰了一下朴珍荣的唇。

这算得上他们的第一个吻,王嘉尔却连接吻都这么生涩。

朴珍荣眼中的温柔和甜蜜就快要倾泻而出,他用双手掌住王嘉尔的脸,用力揉了揉,然后慢慢引导他。

 

 

 

h.

“珍荣,今天舞蹈社聚餐,我不、不…回来啦……”

“聚餐就聚餐,为什么不回来?”

“唔……”王嘉尔感觉醉醺醺的,话都说不清,“吃完了,还、还要KTV通宵……”

喝的这么醉,他更放心不下了。

王嘉尔一醉了就特别磨人,会无意识的缠着旁边的人,说不定还会抱着别人狂亲。

朴珍荣紧紧攥着电话,“我去接你。”

“不用啦……珍荣……你明天不是还要去那、那什么交流会吗……”

 

他绝对醉了。

说话都带着嘟囔的味道。

朴珍荣斩钉截铁:“等我,半个小时到,别乱跑。”

他开车只用了二十分钟,走到餐馆里的时候,王嘉尔正黏着金有谦给他倒酒,

金有谦拼命摇手,被王嘉尔搂着,脸憋得红红的。

 

朴珍荣就快崩不住脸上的表情。

“有谦,真是不好意思了。”

他一边说着冠冕堂皇的话,一边把王嘉尔拉起来,“他醉了,我先带他回去了。”

王嘉尔看到朴珍荣,露出一个呆呆傻傻的笑,“珍荣啊……你来啦,那个酒,挺好喝的,你、你也……”

朴珍荣冲着金有谦疏离的笑,然后带着王嘉尔离开了。

把王嘉尔塞进车里之后,他就没心没肺的睡着了。

朴珍荣叹了口气。

我该拿你怎么办。

王嘉尔,让如此缺乏安全感的他,喜欢的要命,却也害怕的要命。

他知道,即使王嘉尔没有他,也能过得很好,他像个太阳,出去了就会有许多人围着他转。

可他不一样,如今深深沉溺的他,如果王嘉尔不在他身边,他无法自拔……

可这个人偏偏就是这样,感情来的快去得也快,甚至现在对他敷衍了事。

可他还是那么的放不下他。

为什么一开始要来招惹他他?

要是……能把他关在谁也看不到的地方,就好了。

要是当初他们不曾开始,就好了。

 

 

 

i.

 

昨天他按着醉醺醺的王嘉尔做了一次又一次。

到最后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过了。

他凝视着眼前熟睡的人,内心的感情像火一般烧的越来越旺盛,他怕自己不发泄,有可能会做出更可怕的事情来……

王嘉尔醒来的时候,摸着酸痛的腰,还有从未被进入过的地方的剧痛惊得一时间无法反应。

他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人,“嘶……珍荣,你……”

朴珍荣目光坚定看着他,“嘉尔……希望你能好好的和我、只和我在一起。”

王嘉尔被朴珍荣的眼神弄得煞得慌,他迟疑的点点头。

 

我那么的喜欢你。

请你不要让我陷入嫉妒和猜疑的泥潭里。

请你不要让我变得疯狂。

DO NOT OPEN THE DOOR.

 

 

 

 

END


 
评论(31)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