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et. 02

q


TV Drama四重奏au+一些私设

因为人设的原因,决定最终cp是珍嘉了。

会为了点范二tag进来的小可爱写一篇番外的,抱歉了。

全员暗恋    仍然是宜>珍>嘉><范

文里有一些伪伉俪宜嘉,大家雷的话注意一下T.T

最近感觉不把cp写清楚点儿会被骂……

前文传送门v2.0


#2  我想要我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08

 

饭做好了几个人端坐在桌子前面,朴珍荣用王嘉尔和林在范买回来的食材做了四道菜,两荤两素。

王嘉尔盯着那个炸鸡,两眼放光。

朴珍荣把王嘉尔按进椅子里,“嘉尔,说了多少次,好好坐着,坐有坐相。”

“…知道了啦。开饭好不好珍荣!”

王嘉尔拉着段宜恩坐下来,段宜恩尴尴尬尬的坐在朴珍荣对面,低着头。

朴珍荣把菜端上来,然后把筷子和碗都一一摆正。

王嘉尔不敢乱动了,只是眼神一直盯着炸鸡移不开。

朴珍荣失笑,然后从厨房里拿出一罐芝士粉和一瓶七味粉,放在桌子正中央。

林在范下楼来的就剩一个位置了,他顿了一下坐在王嘉尔对面,“珍荣,好了?”

“嗯,”朴珍荣点点头双手合十,“我开动了。”

王嘉尔夹起一块炸鸡,疯狂往上面撒芝士粉。

段宜恩目不邪视自己吃自己的,朴珍荣一边念叨王嘉尔撒的满桌都是芝士粉,一边帮他收拾,林在范则是看呆了。

难道没人在意他这独特的口味吗?

他看着王嘉尔的那块炸鸡淹没在芝士粉里,几乎都看不到了,感觉有些反胃。

他转过头去夹青菜,然后拿了桌子中间的七味粉往白米饭上细细的铺了一层。

米饭香喷喷的有吃起来还带点儿韧劲,炸鸡酥脆不油腻,西兰花爽口。

这些看起来普通的小菜在朴珍荣手下变成了佳肴。

王嘉尔和段宜恩吃的特别香。

 

 

09

林在范出门上班了。

王嘉尔凑到珍荣旁边,咋咋呼呼的,“珍荣珍荣,在范,哥,是做啥的?”

朴珍荣跟王嘉尔提过林在范现在在外面上班,已经不是学生了。

朴珍荣拿出一块桌布给桌子铺上,“你觉得呢。”

“我觉得他像…嗯,大老板?律师?有点儿兢兢业业的感觉。”

“你还说会兢兢业业。”朴珍荣被逗笑了,“都不对。”

“是嘛……你就告诉我得了!猜的中才奇怪呢!”王嘉尔无意识的撅起嘴,朴珍荣手上的动作顿了顿。

“酒吧老板哦,很受欢迎的,经常有妹子去听他唱歌。”

“哇……好厉害。”

“嗯。”

朴珍荣不置可否,拍了一下王嘉尔的头,“满足了你那旺盛的好奇心没?”

“没有。”

王嘉尔拉着朴珍荣坐下,“那…对不对他他他……他他他……他这么帅,肯定有女朋友了!”

朴珍荣眼中闪过晦涩不明的光,然后被脸上的笑意掩盖,“怎么说呢……嘉嘉,在范哥呢,是喜欢男性的。”

“……”

王嘉尔一时无语。

朴珍荣站起来,“好了,我该去洗衣服了。”

客厅里只剩王嘉尔一个人,眼中带着一丝希冀。

 

 

10

 

王嘉尔和段宜恩约好出去打篮球。

林在范刚下班睡得正熟,朴珍荣此刻在书籍的世界里徜徉容不得他们吵他,两人无奈的对了一下眼,就出门了。

打球打得累了,就在树荫下面小憩,一边喝冰汽水,一边聊天。

“马克哥,你说……你觉得,在范哥怎么样?”

段宜恩听到问题,感觉王嘉尔有些奇怪,“怎么样?”

“对…对啊。”

段宜恩歪歪头,“just…就看到的那样。”

“马克哥,你能不能不要放空你的脑袋!”

闻言段宜恩有点儿不服。

他才没有放空……他想到早上珍荣给他做的素菜汤,还配了绝好的米饭,他不由得就勾起嘴角。

王嘉尔用力晃他,“马克哥!”

“知道了知道了!”

段宜恩皱着眉,“林在范,我不熟。不像坏人。”

王嘉尔放弃了与之对话,大口的灌可乐然后把罐子捏扁丢进垃圾桶里,“走吧。”

 

王嘉尔和段宜恩走着回去的,由于是独栋别墅,位置也比较偏,一般都不会锁门。

王嘉尔一推开门,看到林在范和朴珍荣站在客厅里,逆着光,两个人的低下去的头和轻轻扬起的脖子形成的线条,像是在接吻的弧度。

王嘉尔瞪大了双眼,片刻后把也看到这一幕的段宜恩推出门。

他轻轻阖上门,大口的喘气,段宜恩也靠着墙,低垂着眼眸。

他看着段宜恩,语气有点哽咽,“哥……我、我们去喝点东西吧?”

附近最近的饮品店就是星巴克,王嘉尔点了一杯星冰乐,只喝了两口,吸管却被咬的看不出形状了,

段宜恩面前的冰美式动都没动,他低着头,魂不守舍。

“哥……”

王嘉尔光喊,鼻音重重的。

段宜恩失魂落魄的,看着自己的手,没有回答。

“马克哥,我们以后多出来玩吧……”

也能给他们留点儿空间。

朴珍荣他很喜欢,林在范……他也喜欢。

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不是该开心才对呢。

我……想要我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段宜恩迟疑的点头,用手重重地扒拉着自己的衣服。

 

 

11

他们再回去的时候天黑了,已经过了晚饭的点。

朴珍荣看着走进来的王嘉尔,“嘉尔,说了早点回来的呢?”

王嘉尔嘻嘻哈哈的道了一声歉,然后秧秧的回房间去了。

段宜恩也是沉默不语的回房了。

林在范抱着胸,本来还等王嘉尔和他打招呼的,一下子感觉有点失落。

“他们……吵架了?”

林在范问朴珍荣。

“……应该不是吧。”

朴珍荣嘴角染上一丝笑意。

 他们……也许只是误会了一些东西罢了。

 

12

朴珍荣把准备好的宵夜给他们端上去。

他敲开段宜恩的门。

“马克哥?你们还没吃饭吧,我做了点宵夜。”

段宜恩打开房门却没有看他。

朴珍荣走进去,把餐盘放在咖啡桌上。

朴珍荣直直的看着段宜恩,“我很喜欢你喔,马克哥。”

段宜恩的双手绞在了一起,有点儿手足无措,他嘴唇动了又动,最终只挤出来两个字,“……谢、谢。”

朴珍荣轻轻勾起一抹笑,“慢慢吃。”

林在范抱着胸靠在门后,刚出自己房间准备去上班,段宜恩那屋子门也没关严,他不想听也听到了。

喜欢?

喜欢也分很多种的。

朴珍荣的那个喜欢是哪一种呢…?

这朴珍荣…

这段宜恩…

林在范想到王嘉尔笑得可爱的样子,眉目间染上一丝温柔的神色,然后又甩甩头强迫自己不要再想,然后就和刚出来的朴珍荣碰了个正着。

林在范看着他,不说话。

朴珍荣一脸自然的看着他,“在范哥?是要去上班了吧?”

“嗯。我先走了。”

“慢走……”

朴珍荣目送林在范离开,然后敲了敲王嘉尔的房门。

“嘉嘉?”

“等等——”

王嘉尔打开门,露出两只无神的大眼睛。

“嘉嘉,没吃饭吧?”

“……唔,没。”

“来。”

说着,他把芝士咖喱盖饭端进来,王嘉尔猛地吸了吸鼻子。

朴珍荣忍不住笑,“先吃。”

王嘉尔大大得打了一个饱嗝,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朴珍荣揉他的头发,“嘉嘉,喜吗。”

王嘉尔立刻点头答道,“当然喜欢!世界第一好吃!!。”

“那……嘉嘉喜欢我吗?”

王嘉尔毫不犹豫,“喜欢!最喜欢珍荣了!”

“那,林在范呢。”

似乎是意料之外,王嘉尔停顿了好久才吞吞吐吐道,“……喜、喜欢。”

说完,又掩饰的哈哈直笑,“哎,我开玩笑的啦。”

然后一把搂着朴珍荣的肩,夸饭有多么多么好吃,珍荣有多么多么好棒。

朴珍荣没在接话,只是表情和眼神都微微暗了下来。

他狠狠地咬着嘴唇,极为不甘心。

王嘉尔,你果然,喜欢林在范。

不过……

没关系。

没关系的嘉尔,我才是唯一一个看清所有的人。

 

 

13

晚上林在范回来的时候一身酒气,王嘉尔略带担忧的看着,然后帮朴珍荣把他架回房间。

“唔……”林在范说了一句什么,王嘉尔隔太远没有听见,朴珍荣叫王嘉尔下楼去拿了湿毛巾过来。

王嘉尔把毛巾递给朴珍荣,然后看他仔仔细细的给林在范擦拭。

这个画面让他突然就觉得自己泰国多余。

“珍荣啊,我先下去了…”

“嗯。”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离去的背影,放下手里的毛巾。

“哥,我们出去转一下吧?”

王嘉尔拉着段宜恩,去了一家以前他们俩常去的小吃店。

“珍荣……对在范哥很温柔呢。”

王嘉尔托着腮,摇晃着手里的啤酒。

“……嗯”

“在范哥对珍荣哥也是很特别…”

“…嗯。”

“我喜欢他们两个人,他们很好。”

“……”

“马克哥,我想要我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你说这样对不对?。”

“不知道……但是,他们是相互喜欢的话。”

段宜恩说着,把手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如果可以的话……他也不想退让。

他想到今天珍荣对他说的喜欢,那个喜欢,是哪种喜欢?

其实不论是哪种……他都可以为了珍荣赴汤蹈火。

他大概没救了吧?

他也许做不到像王嘉尔那样,选择成全……



tbc

=w=


 
评论(36)
热度(114)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