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et. 01


大四角
TV Drama四重奏au/加一些私设
此文偏珍荣视角。
最终cp会是珍嘉或者范二
为了防止一些小可爱不适,还是说一下,
宜→珍→嘉→←范

全员暗恋
其实是想让大家自己看出来的😂
但为了避雷所以。。。






#1   偶然往往都不是偶然。



01


王嘉尔、段宜恩、朴珍荣、林在范四个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这几个人是怎么认识的呢?
说来话长。
王嘉尔和朴珍荣是同级生,王嘉尔自来熟的性格,即使内向如朴珍荣也很快便和他混熟了,王嘉尔善良,朴珍荣温和,两个人又是同岁,因此迅速成为了好友。
朴珍荣一直住不惯学校的宿舍,嘴上稍微提过几次,王嘉尔曾一度嘲讽朴珍荣娇生惯养,身娇体贵。
朴珍荣知道王嘉尔就是嘴欠的,从来都选择无视,然后自己默不作声就真的去外面租了个房子。
过了两天就特别壕的问王嘉尔要不要住进来,除了偶尔不包饭,其他都不要他管。
王嘉尔像中了彩票似的抱着朴珍荣的脸亲,亲的朴珍荣都想骂娘了,然后问了一句,“珍荣啊,我可以把我刚回国的哥喊来住几天吗?他不想住我家,怕我妈咪太看着他了。”
朴珍荣停滞了几秒钟,笑意不达眼,“好啊,你叫他来吧。刚好有多的房间。”



02
王嘉尔看了房才知道,这真他妈就是一个别墅,还是一个独栋别墅。
朴珍荣真他妈的是一个土豪,一起玩了两年半他愣是一点没有看出来。
王嘉尔也懒得想朴珍荣是不是有钱人了,他冲进房子里转了一圈然后躺在木质的地板上,大吼大叫,“啊~~~客厅这么——大!!!”
朴珍荣跟在后面进来了,看着王嘉尔在那儿瞎闹,表情里全是宠溺。
王嘉尔在地上折腾了一会,然后冲到二楼,又大喊大叫起来,“卧槽,珍荣!我能要这间房吗,可以看到树林里的松鼠!!”
朴珍荣一脸无奈的放下手里的行李箱,“你住,你住。”
“珍荣珍荣!你看这个冰箱!”
“我看过了。”
“珍荣!!你看这个阳台!”
“看过了。”
“珍荣珍荣——”
朴珍荣有些不耐烦,但他无法否认自己心中的那满满的欢欣雀跃是因为王嘉尔。



03
巧合的是朴珍荣的学长也联系他问他有没有可以合住的地方,朴珍荣犹豫了一下,还是和他说了这个地方。

第二天,通往别墅的路上出现了两个人,带着款式几乎相同的行李箱。
起初,两个人以为只是同一条路。
但是一起走了十多分钟之后,走在前面一点的林在范还是不禁回头搭话了,“那个,请问你……是去这个777号building的?”
在后面一直非常安静的人顿了顿,然后点头,“是。”
林在范有点儿尴尬的摸摸头发,然后只好又说,“你是认识那里的主人吗?”
那个人抿了一下嘴唇,“嗯……嗯。很亲的弟弟。”
林在范挑了一下眉,啊,大概是不想和我说话吧,然后就也沉默。
两个人又走了五分钟的路,准点准时,到了777号别墅门口。

段宜恩先打电话,“嘟……”
30秒之后,电话没被接通,变成忙音。
段宜恩把手机丢进荷包,然后坐在行李箱上,不动了。

这时林在范打的电话被接通了。
“嘟——”
“喂?在范哥?到了?”
四周非常安静,从林在范的电话里传出好听的男声。
“恩,到了。”
“那好,你等等,我下来开门。”

不一会儿,门开了,朴珍荣冲着林在范挥手,“哥……快进来,外面好冷,诶——你旁边这是?”
坐在行李箱上的人看着朴珍荣从门里探出的半截脑袋呆了一下,然后说,“嘎嘎、Jackson、不是,王嘉尔……”
“啊,嘉尔的哥是吗?请进请进,他还睡着呢。”
说罢,两个人拖着箱子进了门。



04
朴珍荣倒了一杯热水给林在范,然后转头问,“不好意思,你要喝点什么?”
那个人终于挤出一点笑容,“就,就热水就好。”
朴珍荣给他倒了一杯水之后,赶忙冲到楼上去把王嘉尔给揪下来了。
“呀,王嘉尔,你哥来了,你还睡呢?”
王嘉尔揉着眼睛,“是珍荣啊,我的哥就是你的哥,让我再睡会儿。”
朴珍荣气笑了,“你起不起来?”
王嘉尔听到这个语气浑身发冷,“起……起,我起。”
说着他随便找了件衣服套在身上,然后撒丫子就跑下楼了。
“马克哥!”
嘻嘻哈哈的声音楼上都听得见,还好他们是独栋别墅,没人会告他们扰民,朴珍荣无奈的想。



05
王嘉尔指着那个沉默寡言的人,“段宜恩。93年的。是我玩的好的哥。在美国读书,这几天休假。”
然后他冲着林在范笑,“你是林在范?我和你同年的,我们做朋友吧?”
林在范转头看朴珍荣,觉得是他说了什么,不置可否。
朴珍荣觉得挺有意思,然后走过来,“是啊在范哥,嘉尔3月的,你们可以做朋友的。”
林在范沉默了一下,“我一月的,你叫我哥吧。”
王嘉尔歪了一下脑袋,脸上挂着大大的问号。
林在范揉揉眉心,“王……嘉尔,为了我们都方便,你还是叫我哥怎么样?”
王嘉尔看了一眼朴珍荣又看了一眼段宜恩,然后扁着嘴,“……好呗。”
然后他转头冲珍荣挤眉弄眼。
林在范一点不漏的看到了,可他却只能看着,还隐隐的感觉有点儿上火。


06
几个人住进来之后,稍嫌空旷的大房子就变得充实了不少。
家里只有珍荣会做饭,他看不得王嘉尔缩着腿在一边挖鼻孔,便差使他和林在范出去买食材。
段宜恩于他不熟,他不好说什么,客客气气的说让他等等便好。
王嘉尔从不担心会和人尴尬,但他对林在范总是有点儿说不上来的敬畏感。
他小心翼翼的,“在范……哥?我们去哪买啊。”
林在范说,“先走下去,我的车停在下面,去最近的超市吧。”
到了超市,王嘉尔明显雀跃了不少。
他冲到肉区看来看去,走不开。
林在范没有忘记他们来的目的,“王,嘉尔。珍荣让我们来买西兰花还有拉面的。”
王嘉尔转过头来,举着一盒五花肉,大大的眼睛里全是期盼,“我想吃肉。”
“西兰花。”
“想吃肉…………”
“拉面…”
“肉……”
“…买。”
超市逛了半圈,林在范很迷茫。
西兰花和拉面买是买了,这一车的肉和芝士是什么情况?
他叹息,不知不觉就让王嘉尔丢了这么多东西进购物车…还得他出钱。
他觉得再接着下去就没完没了,“走吧,去收银。”
王嘉尔嗯了一声,还真就乖乖的没乱跑。
“哥……我想拿个可乐。”说着,王嘉尔冲他笑,傻乎乎的。
林在范被这看上去分外耀眼的笑容弄的有点懵,“啊…啊…那,你拿,买。”
“哈哈哈!哥你最帅!”
说着竟然抱了上来。
林在范低头看着他抱过来的毫无顾忌的手臂,还有在他胸前乱蹭的脑袋,没有推开他。


07
朴珍荣很不爽。
他看了一眼购物袋,火气就上来了。
“哥,王嘉尔瞎闹就算了,你怎么还能同意,带一堆肉和芝士回来?我还特意说了西兰花和拉面就好,别让嘉尔给你死往购物车里塞东西。”
林在范捏着眉心,无言以对。
王嘉尔在旁边一下用手怼珍荣,一下拍拍林在范的肩以示安慰,没个消停。
朴珍荣狠狠的瞪了王嘉尔一眼,“胡闹,信不信我给你往死里添辣椒?”
王嘉尔马上苦了一张脸,“珍荣啊——我错了!”
朴珍荣脸上还是生气的表情,眼神里却染上了笑意。
王嘉尔的撒娇他向来受用。
他梗着脖子,“过来,打下手,给我把这些都洗了。”
“……好嘛。”
王嘉尔秧了,乖乖的去洗西兰花。
王嘉尔这个小德行,林在范背过脸去忍不住笑。



TBC


 
评论(25)
热度(185)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