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10

预警同前文,女体嘎慎入*

#1   #2-#3   #4   #5  

 #6-#7    #8   #9 

本章范二微谦七


现在是甜文路线了……


#10




58


“姓名  林在范。”
“性别  男”
“年龄——不跟我一样吗,老在那装老成,切~”
“个性?这什么鬼?个性…当然是霸道…无趣还固执!”
“特长…性骚扰算吗?这个我一定要给他写进去,这可是事实!”
王嘉怡咬着笔,帮林在范填大赛的报名表。


崔仔仔坐在床边抚额。
叹息。无言以对。
这两个小冤家。
她站起来对着嘉怡说,“嘉怡……你要不参考一下我给有谦填的,那才是正常的填表方式。”


在后面站了很久的林在范一把抢过来,当着她的面,读了一遍。
头上的青筋抖给气出来了。
“个性…无趣?”
“特长…性骚扰?”
“王嘉怡!”
他咬着后槽牙,细长的眉眼此刻迸发着怒火。
被点名的王嘉怡一下子站起来,手背在身后,目光游弋就是不看他。
“崔仔仔,你先出去。”


妈的又是我…
崔仔仔翻了个白眼,然后走出宿舍,把门还给带严实了。

王嘉怡这小妞总是气的他牙痒痒,可他又舍不得给她来点厉害的。
之前以为她是温顺的小动物,现在才发现,她总喜欢偷偷在背后磨爪子。
得好好教训教训。



59


“别、别——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
林在范这个表情她就知道要糟,色咪咪的不说还特么的舔嘴唇。
虽然是很性感没错拉,但是她还不想这么早就交代了。


“等等!我、我老师喊我说有急事!唔……”
吻的恶狠狠的,还咬上了。
王嘉怡想推开他,他一只手制止了她,另一只手…在她胸上。


日。


我哪里写错了?
王嘉怡暗自腹诽,谁来管管他胡来的左手?
“说我特长是性骚扰?”林在范的声音暗哑,“那就弄假成真吧。”
“就算是为了你,我也要好好练练。”
什么弄假成真…从来都是真的好不好!
还练,叫不叫人活的啊…
王嘉怡被逼的一身汗,堪堪后退了一步,林在范步步紧逼,低下头靠近她的侧颈,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


……
王嘉怡被他这一整,整个人都敏感了起来。


卧槽不是吧…
她何尝不是在忍,只是害怕过了这条线,有什么就会不一样了。
可眼下这情况…
林在范湿热的呼吸扫在她脸上,眼神中赤裸裸的都是渴求和占有。
这怎么还能拒绝得了啊。
然后呢,直来直去纵情燃烧自己的嘉怡,主动去扒林痴汉的衣服了。




60


“喜欢不?”
林在范挑着眉,缓缓抚摸她美好秀气的五官。
王嘉怡睁着大大的眼睛,脸上的媚色还没有消失殆尽,却非常认真的考虑了三秒,然后点头
“喜欢。”

本来只是随口一问的林在范感觉自己被什么击中了,甜蜜的感觉弄的他一阵眩晕,恨不得把王嘉怡揉进身体里。


王嘉怡这个小妮子,怎么能这么脸不红心不跳的就这样撩他呢。
简直可恶。
他捏捏她嫣红的脸蛋,爱不释手。
他描摹着她美好的唇形,虔诚的吻下去。
这人……大概就是天使?来拯救他…让他从索然无味的人生中解放。
是宝物不想让任何觊觎,却还是更爱她自由自在最快乐的样子。


王嘉怡,我真的放不了手了。
你……千万不要放开我。



61


“有谦,跟你说哦,有一件事儿,在范哥听了会沉默,嘉怡姐听了会哭泣。”
“……什么?难道嘉怡姐怀孕了?”
“不是啦!说什么呢!”崔仔仔搭着他男朋友的肩,“朴珍荣他……”
话还没起头,她看见林在范和王嘉怡走了过来,赶忙收口了。
“仔仔!仔仔!你们在干嘛!”


隔的老远,王嘉怡冲他招手,连蹦带跳的蹿得老高,简直像个兔子。
林在范伸手恨不得把她给按进土里,把她定在那里她就能少折腾一会儿了。
更不爽的是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自己这里。
他抱着胸,板着个脸。
“哈哈哈!嘉怡!!你们要去哪?”
深知林在范个性的金有谦,扯着自家也聒噪不已的小女友,对林在范点点头,然后撤了。


“诶——怎么走了?”
王嘉怡一脸遗憾,“还说喊他们一起去玩儿的,人多多热闹啊。”
哼,想都别想。
林在范不容分说要王嘉怡挽着他,去看电影了。




62


一场恐怖电影看下来,王嘉怡的叫声比电影本身更恐怖。
要不是她是王嘉怡,他大概会把人打晕然后丢尽垃圾桶里。


不过胆子这么小……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在家看看电影什么的,她肯定会自己凑上来,抱着他、胸还抵着他,躲在他怀里。

netflix and chill,嗯,真不错。
想着想着,他勾起了色狼般的笑容。





————————————

差不多两章内完结拉拉拉~

 
评论(18)
热度(60)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