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

首FO点梗,范二NTR宜嘉

@写作王杰根读作王会撩 

起不出名字…也许你可以帮我想一个


范二NTR宜嘉

范二NTR宜嘉

看清楚,雷的妹子请叉掉 慎入*短




+++



 

王嘉尔又喊他出来喝酒。

接到电话的林在范听到王嘉尔略带失意的声音的时候,就知道他和段宜恩一定又是吵架了。

即便此刻他在工作室里对着这首忙了三宿的曲子,他还是放下手头上的事赶了过去。

 

赶到的时候,王嘉尔坐在吧台边拿着高脚杯一口一口的皿,身边已经放了一排空杯了。

相熟的调酒师Bambam看到他来了,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哦,林先生是你啊。他们…又吵架了?”

林在范点头。

不然呢。

 


“真是辛苦你了。”他冲他抛个媚眼,“不过……我已经好好控制酒精的含量了,他醉得刚刚好。”

王嘉尔侧过头迷离的眼神轻轻扫过来。

只消那轻轻一眼,他全身上下就像被羽毛轻轻的拂过,痒痒的,引得他一阵战栗,他不由自主被吸引着靠近。

“在范哥,你来了?”

王嘉尔口齿不清,嘟囔着的语气,带着别样的诱惑。

林在范定神,“嗯。”

王嘉尔哈哈地笑,“太好了。在范哥。”

林在范走过去在他身边,手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着、搭上他的肩膀。

稍稍靠近一点,鼻尖处就萦绕着专属于王嘉尔的,好闻的味道。

他默默的深吸了一口气。

 

Bambam在一边笑得开心。

心里盘算着,这次林在范可就欠他一个大的了。

 


“在范哥。”王嘉尔又闷了一口酒,“段宜恩还是出去找别人啦。即使今天是我的生日…甚至他还说过要给我买蛋糕。”

“然后呢,他接了那女人的电话,就走啦。”

“他就留我一个人这样待在家,说要我等等他——谁知道他还回不回来呢。哥。我觉得这样下去也没意思了。”

林在范皱着眉。

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宛如恶魔低语,叫嚣着这是个好机会。

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循循善诱。

“所以你准备怎么做?”

“我累了。”

“我在。”

他轻轻将王嘉尔转过来面对自己,“嘉尔,我一直都在。”

王嘉尔盯着他。

气氛凝滞了三秒。

“哥…?”

“嘘,别说话。”

林在范做了个制止的动作,然后把他拉到无人的小过道。

林在范把他推到墙上,俯视着他,目不转睛。

王嘉尔恍惚的看着他,“在范哥…?”

语气中甚至带着一丝撒娇的味道。

怎么能忍得了?

林在范一只手轻轻掌着他的后脑勺,然后不容拒绝的吻上去。

这是他肖想已久的场景。

想到眼前就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他忍不住加深了这个吻。

王嘉尔先是一惊,犹豫了片刻,然后缓缓的闭上眼睛。

林在范的吻技很好,使得此刻想抛弃一切的王嘉尔沉溺于其中。

 


“嘉尔。和我在一起。”

“哥,我……”

“不要拒绝我。”

看到王嘉尔脸上犹豫的表情,林在范捧着他的脸,“是他先对不起你的不是吗。”

“……”

王嘉尔沉默了。

林在范说的没错。

他和段宜恩,很久没见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他收到了段宜恩的短信,说要来给他庆祝生日,他开心了一天,结果刚见面一会儿,他接了一个电话就又出门了。

他不想听到,却也听到了,那是女人的声音。

再加上Bambam和他似有似无提起的那些事儿,他大概就能知道了。

段宜恩最近被一个学妹缠得很紧,几乎是只要他去学校,两个人就形影不离的程度,甚至大多数人都认为他们是男女朋友。

 


王嘉尔抬头看林在范,被酒精所麻痹的大脑令他无法判断林在范究竟有多真。

也许是怀揣着对段宜恩报复的心态、也许是被其他的什么影响了。

他最终点了点头。

 

 

段宜恩回来的时候心烦意乱,学妹家里出事了,他只能去帮忙。

他知道今天嘎嘎一定会生气。

想到这里,他着急了,于是他跑到提前去预定的店里拿了礼物,急冲冲的回去,想着怎么才能哄着王嘉尔不生气,毕竟他后劲儿长,自己又要头疼一阵子了。

拿着钥匙开了门,走到卧室门口,发现竟然只是虚掩着。

他小心翼翼的打开门……

手中的昂贵的芝士蛋糕掉在地上,摔得面目全非。





END

=。=

但愿你满意T.T

#GetwellSOONJackson#


 
评论(19)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