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What You Want 11

预警同前文


11


无论他再怎么抗拒,再怎么难受,王嘉尔也不得不去去见朴珍荣。


 站在已然易主的办公大楼门口,他深吸一口气,做着思想准备。 

不论朴珍荣还想从他这里得到什么,他也已经没有能再给他的了。 

他整了整西装领子,努力让自己看上去精神一些,然后踏进了大门。
 门口的接待人员都没换,还是原来那一批。

接待处的妹子看到他无法掩饰自己惊讶的表情,“王总——啊,不,王先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王嘉尔对她抱以礼貌的一笑,“我和你们…朴总有预约。”

 妹子立刻打了专线,然后走过来恭恭敬敬的送他进私人专梯。
 在办公室门口迟疑了一下,还是敲门进去了。

 “你来了,坐吧,嘉嘉。” 

王嘉尔避开他直视过来的的视线。 

“…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他不需要这种假惺惺的温柔,这只会让他觉得反胃。


 “嘉尔。你忘了吗,我们的协议还有一年时间……” 朴珍荣坐下来凝视着王嘉尔的脸,黑色的瞳仁里看不清情绪。 

你看,又是这样的语气。 

听上去似乎是温柔的提醒,实则是冷静理性的索取。

朴珍荣的话总是说的那么好听,富有技巧、假情假意,而自己却偏偏还一次一次的听进去了。 

“那种口头的协议,你不是早都打破了吗。” 他语带讽刺。 


朴珍荣沉默了一下。

“那…换我来包你吧,嘉尔,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你现在还是公司的王总……嘉嘉。” 

我想要什么? 

都能给我? 

哪一个不是从我和我哥这里拿去的? 

王嘉尔心里的愤怒无法再抑制,“别再来这一套了!有意思吗?朴珍荣?”

王嘉尔狠狠地喊,“我王嘉尔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你还想要怎么样?你该拿的都拿走了!放过我们……不要再死掐着在范哥和斑斑的事不放行不行?”


说什么以上司的名义命令他? 

说什么他还是公司的王总?

以段宜恩的个性怎么可能留他王家人在高层? 只怕是个权利都被架空的挂头职位罢了。

事到如今叫他来除了羞辱还能是为什么?

 “不行——就只有这个,绝对不行…”朴珍荣低下头,“嘉尔……”


 “……”


 “嘉尔,其实你不适合那个工作,虽然你可以完成工作,也很努力,但总是用蛮劲儿,不动脑子也没有效率,所以你才总是那么累。” 

说着他轻柔的靠近,似乎是想要索取一个拥抱,还带点小心翼翼。


 王嘉尔推开他,短暂的失控过后只觉得心里一片冰凉。 

原来朴珍荣是这么看他的。 

多么可悲啊。


“你说完了没。”

王嘉尔极力压抑着自己想破门而逃的冲动,在这里,对着这个人,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嘉尔。”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避之不及的目光和态度,就什么都懂了。 

他微微垂眸,眼神闪烁起来,看啥去似乎是伤心了,“…跟我,林家的事我就当做不知道。” 

王嘉尔猛地抬头。 

他都想笑了,他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为什么更糟糕的事总这样接踵而至,好像永无止境一般。 

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王嘉尔咬牙切齿,“朴珍荣,还不够吗?” 

朴珍荣定睛看他,坚定,“不够。” 

王嘉尔捂着脸。 

“至少……给我个期限。” 

朴珍荣顿了顿。

 “一年。”

 他没有选择。 

这是他犯下的错…他得偿还。 

无论是为了他哥哥,还是为了在范哥和斑斑。 

这是老天在惩罚他吗?

他喜欢错了人,于是他受到了莫大的惩罚。

如今,身心皆不由己。









TBC…

我在想还有多久才能完结,我回头看发现这文有段时间了(/ω\)
感谢还在看的小可爱们

我是不是越来越短了……(/ω\)

 
评论(18)
热度(115)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