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05

预警同前文…





#5




29

金有谦又一次被震惊了。

段宜恩脸色也不好了。

“珍荣,所以你的意思是?”

“…”

他搞不清自己。

他不想看到林在范段宜恩他们生命里出现比自己更重要的的人。

就算出现了……也不能是王嘉怡。

可是…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王嘉怡,他也不想看到和跟他告白了的王嘉怡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即使是林在范,也不行。

段宜恩说,“珍荣,你想清楚,一个女人而已。你要和在范闹僵?”

“哥。你不懂。”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懂。

段宜恩这次真的惊讶了。



30

金有谦有点儿可怜那个叫王嘉怡的妹子了。

他猛地想起这妹子好像还是他家小可爱仔仔的室友。


不知道珍荣哥自己知不知道,但金有谦明确的知道。

珍荣哥的占有欲掌控欲比谁都强。

从小到大他们玩的好的三个最清楚,他对好朋友对亲密的人总有一种独占欲,希望自己是他们最重视的人。

对他是如此,对宜恩哥是如此,而这种独占欲对在范哥表现的最为明显。

在范哥应该也清楚……

只是他刚才是真的生气了,看来他真的很在意那个叫王嘉怡的人。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珍荣哥这次才做的这么极端…



31

“王嘉怡,开门。”

林在范在她寝室门口敲了半天。

她已经不想追究他是如何进到女生寝室的了。

捂着耳朵缩在床角装作不在寝室的样子,希望他快点儿走。



32

“在范哥…你在这儿干嘛?”

门口是仔仔的声音。

“崔仔仔?刚好,你开门,我找王嘉怡有事。”

“哦?哦……”

仔仔一脸懵,还是掏出钥匙开了门。



33

林在范等仔仔开了门,自己先进去然后把门反锁了。

“在范哥…你这是干嘛?我还没进去啊…”

“你先去找有谦玩吧。”

“等等,你别乱来啊!嘉怡这几天都很抑郁,你你……先开门!”

“我会看着办的。我又不是朴珍荣。”

朴珍荣?

崔仔仔在门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她拿出手机准备去问问有谦。



34

王嘉怡脸色苍白的看着来人。

林在范走过来,坐到她床上,看着她。

王嘉怡由于精神高度紧绷,嘴唇都干裂了,她看着林在范,不发一语。

“朴珍荣把你折腾成这样了。”

林在范抬手想要揉她的头发,却吓得她一抖。

他有点儿苦涩的收回了手。

“别怕我,你看清楚我是谁。我不会像他那样…”

王嘉怡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你想怎样,学长。”

“看看你好不好。”

真的只是想看看。

可是朴珍荣只是把他一直想做,但舍不得也下不了手的事做到了。

他们谁更悲哀呢。

“嘉怡,我喜欢你。”

林在范认真的看着她。

他还从来没有和别人表过白。



35

可我讨厌你们。

嘉怡在心里说。

我希望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你们,甚至要是不来这个学校就好。

她不敢说出来。

仔仔告诫的话还在耳边。



36

林在范就看着她。

嘉怡眼神躲闪着不知如何回应。

“不要想太多。”

林在范微微靠近了一点,看嘉怡没有反应,便轻轻的抱住她。

“有我喜欢你应该感到自豪。”

你应该开心。

这是多么居高临下多么理所当然的态度。

就像是屈尊纡贵一般。

王嘉怡在心里自嘲,我该跪下来谢主隆恩吗?

她轻轻阖上眼睛。

她不想再和这些人有一点儿瓜葛。

可她不敢说,她害怕。

林在范和朴珍荣,如果他们急了一样都具有可怕的攻击性,他们并没有什么不同。



37

“嘉怡,我们去看看医生?”

林在范握着她的手,询问。

被勾起回忆的王嘉怡呼吸一窒。

猛地摇头。

林在范把她按进怀里,“好…不去就不去。”






TBC

 
评论(4)
热度(47)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