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二|Drama J 番外


人设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200+Fo福利二 同不打tag~


珍荣视角。






00
他认识林在范的时候是初中。
以优等生进入这个学校的他认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


01
林在范是对任何事都漠不关心的性格,起初他们在一个班也没说上几句话。
直到第二个学期他们成为了同桌。


02
“朴珍荣。”
林在范说,“你看上去不开心。”
朴珍荣怔怔的看着他。
被戳中了心事无法反驳。
“…所以呢。”
对,我是不开心,那又关你什么事呢。
一股无名之火冒上来,朴珍荣勾起嘴角冷笑。

林在范看着莫名生气的朴珍荣,沉默了。


03
放学了,林在范不由分说拉着朴珍荣去了他们家楼下院子里。
“马克哥,有谦。”
林在范指着玩跷跷板玩的开心的两人说到。
朴珍荣皱着眉看他,“我没时间和你们一起玩,我要写作业。”
朴珍荣转头就走。

“……”
“哥,他是怎么了?”
“不太清楚。”


04
“朴珍荣,我帮你写。”
“你想干嘛?林在范。”
“反正你也是回去交差的不是吗。”
“……”
你说的没错,林在范。
林在范笑,“朴珍荣,我有点懂你。”
是吗。
朴珍荣定定看了他片刻,也笑了。


05
“珍荣,是你的东西,你就要拿捏好,断不能白白被人抢了去…知道吗!”
母亲满脸阴霾的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珍荣,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争点气,把爸爸抢回来。”
“……我知道了,母亲。”
“珍荣乖,妈妈只有你了。”


06
他有了朋友。
三个人时时刻刻都陪在他身边。
他有了安心感,也有了依存感。
这是他仅有的……
他看着空荡荡的手心,复又捏紧。
他不能失去。
他要牢牢的抓紧。
有了无法舍弃的东西,才能真正的放开自己。


07
“有谦,你交了女朋友?”
“……对啊。”
有谦看着珍荣哥的表情,就知道他的掌控欲和占有欲又在作祟了。
“珍荣哥,你又来了。”
“哼。”
朴珍荣给了他一个眼神,不再说话。
有谦叹口气,如果不是四个人从小玩到大,很了解他,估计受不了他这性格。
林在范和段宜恩在一旁各玩各的也没在意,似是习以为常。


08
他们升入了大学。
朴珍荣当然是凭着优异的成绩被保送进了大学。
同时这一年,朴珍荣和他妈妈终于被接回了朴家。
母亲欣喜若狂,憔悴消瘦的脸上挂上了多年不见真正的开心。
她还爱着那个抛弃他背叛他的男人。
真的毫无意义。
无能的人只能被抛弃。
只有把一切控制在手中,才不会有那种可悲的结果。
朴珍荣脸上带着笑容,眼里却没有丝毫笑意。


09
轻易撩了就想跑?
不可能。
先来惹的我,就别想轻易走。

不论是林在范他们还是你,王嘉怡。






——————

不知道表达出来没有…










 
评论(4)
热度(36)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