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J 01


嘎嘎女体#
有黑化,渣化
剧情需要人设略苏
雷者慎入慎入慎入
JJJP+其他


+++



00
王嘉怡去跟朴珍荣告白了。
直来直去的性子,只是确定自己喜欢了,什么都还没弄明白就傻呼呼的去了。
她这个人个性热情如火,一旦烧起来,就蹿得老高。
本来不是什么大事儿,可归咎于朴珍荣在学校的瞩目程度——新生代表、高考状元、学生会副主席、文学部部长。
头衔一堆都能把人砸死。
于是乎这点儿小事情整的王嘉怡成了学校的笑柄。
本来她并不怎么在意,小丫头有一颗强健的心。
可是乐观如她,听到路人说朴珍荣把他告白的事当笑话消遣说给许别人听的时候,也崩不住了。
她本来想去问问朴珍荣是否真的这么做过,可是再想想,又觉得多此一举,再跑去傻不拉几的问他,又闹一次笑话吗。
告白的时候,那人没有拒绝他也没有答应他,只给了一个她曾为之着迷的微笑。
他表情是在笑,可心里怎么想的谁又知道呢。



01
谁说过的,不回答就是没有结果。
她觉得自己又蠢又傻又可笑。
嘉怡伤心了。
胆子也跟着变小了。
于是她把自己大剌剌的性格缩小了,学校里大家指指点点略带嘲笑的目光也让她很受伤。
这才大一,接下来几个学期都要这么难过了吗。
她不禁开始想念高中的好朋友们了。


02
王嘉怡现在听到朴珍荣的名字就会下意识的想要躲。
连之前常去的击剑社舞蹈社也不太去了。


03
舞蹈社的学长给她打电话。
舞蹈社的学长是一个看上去很冷淡,有些让人害怕的人,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问好时的忐忑。
所以接到电话的嘉怡非常吃惊。
“王嘉怡。你怎么没来?”
“学长…我…”
“既然报了社团就要好好做,不要带着好玩的心态。”
“学长…对不起。”
“明天来。”
“…可我”
“那就这样。”
电话挂了。
嘉怡心烦的看着黑了的屏幕,断定林学长不知道这件事情。



04
第二天去了活动室。
果然大家都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她。
于是她默默的站在角落。
过了一会儿林学长进来了,拍了拍手示意大家集中,然后概述了一下一个月后学校活动需要表演的事情。
简而言之就是男女1V1搭档跳舞,谁跳的好谁就上,搭档自己先组好。
听到这话,嘉怡大概就知道自己没戏了。
……也好。



05
“你跟我组?”
林学长走过来低头看她,冷淡的表情里带了点询问。
王嘉怡整个人就傻了。
她支支吾吾了半天,“学长…你我……”
林学长略微蹙眉,“你就跟我一组吧。”
于是就这么定了。



06
两个人练舞,王嘉怡本来就有基本功,跳的相当好,只是她自己不知道。
休息的时候,嘉怡还是没有忍住,问“林学长…你知不知道…我那件事…”
“什么?”
“就是朴珍荣…”
“哦。知道。”
“那你还?你不怕大家连着你一起指指点点?”
“…我怕什么?”林在范莫名其妙,“而且他不是拒绝你了吗?你早点认清他不也挺好。”
“早点认清?”
“对啊,那表里不一的小子。”
“…你们认识?”
“认识。十年了吧。”
“……我果然很蠢…他应该是有女朋友的吧。”
“女朋友?”林在范嗤笑,“他要当好学生怎么会有明面上的女朋友。炮友倒是不少。”
王嘉怡吃惊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林在范喝了口水,然后催嘉怡起来继续练舞。



07
两个人练舞不免有些skinship。
王嘉怡没存任何心思,可林在范却不尽如此。
王嘉怡太符合他的口味了。
一头齐肩的中短发,白白净净的脸上嵌着灵动的双眼和娇俏的鼻子,个子小小的腿却不短,整个人都很有活力,腰细的感觉一手搂过去肯定还有多的,嗯…胸还挺大。
性感火辣的小矮个儿。
林在范想,如果撩她应该没事吧,虽然段宜恩说当时珍荣没有明确拒绝她。
不过把人弄的这么可怜,估计也是不在乎了。
林在范轻轻勾起嘴角,故意再向她靠近了点。


08

人算不如天算。

两个人在这条笔直的走廊上还是碰到了。

王嘉怡看到了远处迎面走来的朴珍荣,无处可躲。

朴珍荣好像也看到了她,带起一抹笑意。

王嘉怡心里咯噔一下,下意识的就低着头不敢看他,不跟他有片刻的眼神交流,慢慢的走着,真希望有谁能把她从这种情况中拉出来。

“王嘉怡!赶紧的!”

林在范学长站在活动室门口喊她。

王嘉怡如获大赦般,低着头猛地跑过去。

朴珍荣转过头看王嘉怡跑的飞快的背影,脸上的一点笑意消失殆尽。



09

还是练舞。

林在范搂她腰。

林在范摸她屁股。

本来嘉怡是个粗神经,但是这些动作本可以不用挨着的。

嘉怡觉得林学长是个好人,犹疑了半天,终于在林学长不小心碰到她的胸的时候忍不了了。

她一把推开他。

“学长?!”

“嗯。”

林学长像个没事人似的看着她,不过嘴角带了些微妙的笑意。

“你你你——你是故意的吧!!”

“对啊。”

本以为会说点别的,没想到林学长就这么承认了,她被惊呆了。

林学长挑着眉勾起一抹邪笑,“嘉怡,考虑一下我?”

“考虑什么?”

哦,真蠢。

林在范在心里翻白眼,但是心里却不觉得她这样会让人反感,甚至觉得她很可爱。

“考虑我。”

他重复一遍。

嘉怡明白了。






TBC

+++


试试女体,没写过。

我回来了✺◟(∗❛ัᴗ❛ั∗)◞✺
略略略~

 
评论(23)
热度(176)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