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d/是你的范二


#范二

 轻松 ooc

来点儿有趣的~

最喜欢看嘎嘎惹在范的样子了哈哈哈。

 

fated     (adj.)命运已定的,宿命的;受命运支配的

 

 





 

 

 

命运。

命运?

原来的林在范如果听到这个词,一定会反射性的嗤笑。

他从来不信这些。

 

 

 


林在范是一个现实的利己主义者。

人与人应该各行其道,把自己该做的做好,然后对每个人都存着足够的防范之心,毕竟人性本恶。

 

 

他遇到王嘉尔。

最初的他本能的厌恶着王嘉尔,这个散发着奇怪气场的人,总把他曾一直信守的一些东西轻易的就破坏掉了,令他却步而又恼火——凭什么?他凭什么毫无自知的撼动这一切?

 

这个人似乎处处与他作对。

 

 


林在范总是能忍的。

他忍住去质问这个人的欲望,忍住想去把这个人狠狠踩在脚下的欲望。

他想冲过去告诉他,他的一切作为和方式都是不对的。

他讨厌王嘉尔擅自把他根深蒂固的某些观念全部打破,然后狠狠的撼动着他堪称牢不可破的内里。

 

 

那个人却毫无自觉的接近他。

总是说着一些不像话的话,总想缩短彼此之间的距离。

一开始,他当然冷漠以对,看到王嘉尔尴尬退缩的样子,他竟然会有一丝快感。

你看?你这样毫无意义的友善能得到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能回应你的。

他想让这个人服他。

 


 

王嘉尔总是挑拨他的情绪,最明显的是油然而生的烦躁。

 

练习室里,王嘉尔搭着金有谦和段宜恩,三个人说说笑笑,说到开心的地方了,王嘉尔开玩笑似的轻推了一下段宜恩,然后几个人哄笑起来。


没大没小。

林在范在一旁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们一眼。

金有谦这才看到刚进来的林在范,猛地使了个眼神,三个人顿时安静下来。

他突然间就觉得火气直冒,冷声道,“今天多练一个小时。”

感觉得到队长的低气压,大家都不敢多说。

“……是。”

 

练习一完,其他人都奔回宿舍。

王嘉尔和金有谦累得瘫倒在地上,然后大叫,“啊,腿……大概要断了……谦米!上水!”

金有谦也很累,不由反抗,“哥你就知道使唤我。”

"呀金有谦,你都学会顶嘴了?"

金有谦被堵得半晌才憋出一句,”真的,太过分了。“说完,还是把边上的矿泉水递给了王嘉尔。

王嘉尔似乎被取乐了,在旁边哈哈哈的笑。

 

真闹。

林在范默默撇了一下嘴,走出练习室。

 


 

等到队长走出去,王嘉尔站起来蹲到金有谦旁边偷偷摸摸,”有谦米,你说林队长怎么这么难相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去跟他打招呼,他摆着个扑克脸让我尴尬的要死,还有,我明明跟他差不多大,他还让我喊他哥,这让我感觉非常吃亏和不服气……“

 

背对着门的王嘉尔还蹲着没完没了的吐槽,正对着门的金有谦看到了门口去而复返的林在范,小心翼翼的抿紧了嘴,不敢说一个字。

 

林在范站在那里不动也不发出声音,就等着王嘉尔说完。

然后他对有谦晃了晃下巴,示意他先出去。

金有谦慌张的看了一眼才反应过来的王嘉尔,最终还是出去了。

 

 

 

王嘉尔一脸我知错了求放过的表情,讨好的看着他。

啊,这个表情看着也火大。

林在范用眼神把王嘉尔从头到脚扫了一遍,仅仅只是这样,王嘉尔就打了个冷颤。

就这么点出息,还总来惹我。

 

林在范把他推到墙上,一只手恶狠狠地拍到他耳边,“说完了?嗯?”

王嘉尔觉得冷着脸还拿眼刀割人的林在范最可怕了,他选择屈服。于是可劲儿点头,“在范哥,我发誓我没骂你。”

林在范明显不会信,就这样看他。

你就编吧,我看着你编。

王嘉尔言语间带着点可怜的祈求,姿态也放低,“我说真的,哥全世界最帅……除了偶尔不理人还很可怕。”

林在范挑了下眉,王嘉尔吓得一哆嗦。

这爱搞事的小崽子。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无意识撅起的嘴唇轻微抖着,他心里的无名之火又冒了出来让他暴躁不已,于是他伸过手揪他的两瓣嘴唇,使了狠劲儿。似乎这样他烦躁的内心才能稍微被抚平一些。

“啊——”

王嘉尔没想到林在范玩了命的揪他嘴巴,哑着嗓子喊,疼的冒出了眼泪。

林在范看着他这副小可怜的样子,内心竟无比舒爽,脸上也带了一点儿笑意,“哪儿搞事,搞哪。”

说完,拿着遗落在练习室的运动鞋,走了。

 

 

 

王嘉尔捂着通红的嘴回到寝室,金有谦冲上来检查他,“哥?在范哥说你什么了?你嘴巴怎么那么红?你你你不会被掌嘴了吧——”

“阿西——”王嘉尔狠狠瞪他,“走开走开,我喝开水烫到了!”

妈的,被揪嘴这么丢人怎么说得出口?还不如被打一顿呢。

金有谦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还是闪开了。

 

 

 

林在范洗完澡回到房间,朴珍荣把目光从手中的书移开,“在范哥,我怎么听人说,你把王嘉尔给揍了?”

“揍?”林在范无语。

不过要是能下得去手的话,他早就揍了。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的样子马上了然,“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会揍人。”他放下书,“嘉尔其实很简单的,也很善良,你不用把他想的很复杂。他嘴巴虽然说的多,但是这都是小事。”

林在范有些意外,“你倒是挺懂他。”

“在范哥,你防范之心太重了。”朴珍荣说道,“虽然复杂的人确实比较多。”

林在范沉默不语。

王嘉尔,你看,朴珍荣也替你说话。

他想起刚才在练习室里,王嘉尔那副被他瞟了一眼就抖三抖的样子,心里痒痒的,只恨不得把他握在手里搓扁揉圆了,然后给扔进口袋里。

但他还是忍。

 

 

自从上次那个事以来,王嘉尔变得更放肆了一点。

每次看到他,先贴脸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喊一句,“啊,我们的林leader来了——”,然后就跳过来没大没小的和他勾肩搭背。

在林在范做出你再不放开我就要爆炸的表情时,又立马放开。

简直一直打擦边球。

旁边有好几个练习生弟弟,熟一点的笑着看他闹,不熟的一脸惊惧的看着王嘉尔挑战林在范的底线。

朴珍荣金有谦段宜恩站在一起都捂着嘴闷声笑,看林在范发不出脾气的样子,心里特别爽。

 

林在范觉得自己的威严快被他弄没了。

他清清喉咙,“王嘉尔,你还闹?今天你单独加练两个小时。”

果不其然,王嘉儿立刻愁眉苦脸。

叫你作。

整死你。

 


“哥,他们都走了,放我回去呗。”王嘉尔才多练半个小时,就开始耍赖。

林在范选择无视,就盯着他。

王嘉尔做作的叹了一口气,“啊,又饿又累又渴好想洗澡啊……”还顺势就演起来了,“外国人真不容易,来练习了几年,啊好不容易入队了,还要被队长针对——我好想妈咪,世上只有妈妈好blahblahblah……”

 

林在范眼皮直跳。

他忍耐性的深深呼吸,然后猛地站起来,走到王嘉尔旁边,单手捏着他双颊,王嘉尔又被他吓了一跳,吐槽的话也戛然而止。

“葛(哥)……吕(你)……七路啊(息怒啊)……我就是……感叹一下……”,由于被林在范捏着,王嘉尔吐词不清。

林在范看着被他控制下颌骨竟然还能说的王嘉尔,对着那滔滔不绝的双唇狠狠咬了上去。

王嘉尔这回想叫,却被闷在喉咙里了。

林在范果不其然又看到王嘉尔被疼出来的眼泪,他解了气,甩甩手离开练习室。

 

 

王嘉尔没法解释这排牙印。

他也没想到林在范真的咬他,是真咬,他觉得嘴巴都要掉了。

又一次捂着嘴逃到浴室,半个多小时都没出来。

金有谦摸摸下巴,然后跑到朴珍荣那儿去了。

 


林在范在外面吃了点宵夜才回来。

刚进房间,朴珍荣一脸戏谑的看着他笑。

林在范被他看得烦了,“干嘛。”

“听说你亲嘉尔了?”

?????

这他妈又是哪里听说的。


朴珍荣用胳膊怼他,“我是说,以你的性格来说,这么多人你都满不在乎,怎么就跟嘉尔过不去呢。”

林在范叹了口气,想要解释,朴珍荣却打断他继续说道,“第一次是摸,第二次就亲上了,那下一次你准备干嘛?”


下一次??

“我草——”他妈的下一次。

还没说完,朴珍荣猛地退后了两步,和他拉开了距离,缓缓抬手捂住嘴,一脸吃惊但我懂了的表情,“哥,你放心……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和嘉尔说的。”

林在范刚准备开口,朴珍荣却不给他机会,“哥——我我,我和嘉尔换一下寝室吧,最近mark哥说他很需要我的陪伴。”

说完,拿了枕头和被子就跑了。

妈的,他还什么都没说。

 

 

王嘉尔一脸问号的被推进林在范的寝室。

“珍荣,我都睡着了你把我弄这来干嘛。”

朴珍荣推着王嘉尔进了房间,然后冲林在范挤眉弄眼。

“睡觉啊,”朴珍荣带着搞事的笑,“你们睡觉、睡觉——”

???

王嘉尔不解,随后看到林在范表示害怕。

林在范看到王嘉尔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有脾气也发不出来了。



END



 
评论(7)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