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What You Want 08



预警*
珍荣搞事*

撒狗血

算是开虐*


前文








朴珍荣惯于去掩饰自己的任何情绪。

 他无法完全去信任任何一个人,也习惯了面对不同的人伪装成不同的样子,只是为了更好的适应这个现实的世界。要得到的东西,必须得狠狠抓在手里,事实告诉他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他对这个真理笃信不移。 

 所以他隐藏了自己对王嘉尔的那一丝在意。 他深知有些事情,不可急于一时。 

匆忙挂断了电话,他怕自己无法抑制住汹涌而来堪称嫉妒的情绪。

 王嘉尔身边总是有着形形色色的人,以前的林在范、金有谦、然后现在又是那个凭空而出的小歌手。

 王嘉尔的喜欢,又能有多喜欢,还能喜欢多久? 朴珍荣闭上眼睛,他无法相信在这个混乱的圈子里身居上位王嘉尔所谓的喜欢,就像他连自己都没法相信自己,是否能在这个圈子里混出点名头儿来。毕竟他现在只是一个地位轻飘飘无足轻重、还要看人眼色的小演员罢了。

 深深吸了一口气梳理好种种负面情绪,他思忖了很久很久,然后拨通了电话,“喂,mark哥。”



 朴珍荣终究是打通了这电话,大学以来,珍荣就有很多事不和他说了。他不说,段宜恩也就不问,可段宜恩作为旁观者,却能看得很清楚。
他太了解珍荣了。 

“Mark哥,我想好了。” 

“…你确定?”

 “是。反正…也不会更糟了。”

 “…” 

“哥,这对我们来说是种解脱。”

 “我知道了,珍荣,你先把戏拍完了,回来之后再详谈吧。” 







 朴珍荣的戏杀青了。

 导演那边打来电话,对他褒赏有加,王嘉尔不由得替他骄傲。

 挂断电话,王嘉尔捏捏眉心,看着哥哥发来的短信。 “嘉尔,公司最近股份流动有异常,哥哥还在外地,你多留意一些。”

 王嘉尔紧紧握着手机,头疼不已,斑斑看着王嘉尔,“哥,你最近很烦躁,公司有事?”

 王嘉尔对他笑,“不是大事。”

 斑斑于是不再追问,静静的看了他半晌,道,“哥,我明天开始巡回演唱会了。”

 “是么,我差点都忘了!想你的时候我会给你打电话的。”王嘉尔又揉他的头发,“厉害了斑,才出道半年就大红大紫了。哥真替你开心。”

 斑斑抿着嘴沉默了,然后走到厨房,倒了杯刚热的牛奶放到王嘉尔的电脑桌上,“早点睡。晚安。” 











 隔天是休息日,王嘉尔被金有谦的电话吵醒。

 “有谦?一大早的——”

 “嘉尔哥!你让王嘉林哥哥赶紧从外地回来!!”金有谦的语气透露着不同平常的慌张。

 “什么?”

 “在范哥收到了些风声。”

 “?”王嘉尔一脸懵逼,“什么风声?”

 “哥——”金有谦顿了一下,“一时说不清楚,你先让王董回来!这边在范哥在处理。” 


打完电话,金有谦走进段氏的会客室,看到林在范与段氏boss——段宜恩堪称对峙的场面。
 林在范面无表情的看着段宜恩,“段董,不知道你道听途说嘉尔——王氏王总的一些虚假信息,是由何说起呢。”

 段宜恩从办公桌拿出一沓照片甩到林在范眼前。

 站在一旁的金有谦看清照片后惊骇的睁大了双眼,这是——嘉尔和朴珍荣的照片…照片里王嘉尔动情不已,而朴珍荣,则被巧妙的拍摄手法遮去了面容。

这种程度的照片,堪称艳照了…金有谦转头恶狠狠的看着段宜恩。

 林在范看到照片后还能佯装镇定,“目的。”

 段宜恩闻言露出一个胜利者的表情,轻笑道,“呵。”

 林在范眉毛纠结在了一起,“段董,我和你好声商量。照片全部给我,我们和平解决。”


 段宜恩摇头不语。

 “段董,你就算把这些照片留着,我林在范也有办法让他流不出去”,林在范牢牢看着段宜恩一字一句的说道,“不要欺人太甚。”

 “没用的哦,林少尉——”,会客室的门又开了,一个人面带微笑的从门外走进来。

 “朴、珍、荣。”金有谦咬牙切齿的看着来人,瞬间什么都明白了,“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王嘉尔待你不薄,你想毁了他?!”

 林在范抬手拦了一下作势要上前的金有谦,压制住汹涌而来的怒气,“朴珍荣,你有本事就放出这些照片,我们来试一试。”

 朴珍荣嗤笑,“我当然知道您林家通天的本事,但是,你说,当红歌手斑斑是你林家私生子,还是个gay,这件事中央要是知道了,不知道你父亲——林大校的位置还保不保?”

 林在范瞳孔猛的放大,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一旁的金有谦也愣住了,为什么…为什么朴珍荣会知道这件事?

 朴珍荣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林少尉,你只要不限制照片的流通,我就不会爆出这个内幕,如何?”

 林在范浑身颤抖,握紧了双拳,闭上眼深深吸了一口气,“朴珍荣,你说到做到。”

 ——对不起,嘉尔。我这次不能帮你。


 朴珍荣闻言,胜利般的笑了。
 王嘉尔,你看,这是你的最好朋友,你的依靠,这次他却没有选择帮你,他还有什么地方值得你去依赖呢? 



 林在范和金有谦甩门而去。

 “哥…怎么办”金有谦声音都抖了。

 林在范沉默片刻,“有谦,这次我帮不了嘉尔了……你把嘉尔哄去我老家的宅子避风头,这期间别让他看新闻报纸电视——段宜恩和朴珍荣搞这么一出,只怕是王氏娱乐必是段宜恩和朴珍荣的囊中之物了。王嘉尔哥哥那边我会跟他说,还有——帮我跟嘉尔道歉。”


 “在范哥…”其实这并不是你的错啊。

 金有谦想安慰这个人,话到嘴边却堵住了,这个人,早已经把保护王嘉尔当成一种本分了…









tbc


啊😹

我依稀记得我答应了一个小可爱是he的😱

后面我就得想如何让珍荣穷追不舍了\(゚ー゚\)



 
评论(14)
热度(133)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