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What I Need*珍荣番外



Give You What You Want 珍荣番外


——「Give Me What I Need

时间线就是嘎嘎珍荣他们大学的时候。

前文









朴珍荣是记得王嘉尔的,应该说想忘也忘不了。


 学校有个引以为傲的舞蹈部,是在市内参加比赛拿了冠军,那个有名的舞蹈部的成员走到哪哪里就是嘈杂的人群,王嘉尔更是那之中最闹腾的那一个。


 学校里他没有几个很亲近的人,除了跟他一起升入这群大学的段宜恩,大学他读了表演系,段宜恩读的金融管理系。


 那天也不过是普通的一天,课程全优的他向教授请假,想寻一处僻静的位置好好的读喜爱的作家的新作。 安静的享受了一会儿自己的时间,他猝不及防就被一颗篮球砸中,篮球场那边也哄闹了起来,这时候王嘉尔就冒冒失失的跑过来跟他道歉,看到他的脸的时候就呆住了。

 朴珍荣怎么会不知道这个表情的含义,只是王嘉尔不加掩饰的样子,反而使自己有些手足无措起来。他只好运用演技,摆好表情把砸中他的球还给那个人,然后再给他一个笑——一个他自认为最完美的笑容,毕竟这么多年他都用这个皮囊为自己带来了好处,尤其在这个光从外面就能看到里子的人面前,说不清为什么,他更想展现自己完美的一面。


 那个人傻乎乎的接了球往回跑,却忍不住一步三回头的样子深深地把朴珍荣逗乐了,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他惯于隐藏自己的情绪。


 以为这只是乏味生活中的一点插曲,没想到接下来的日子里,他总能巧合的碰到王嘉尔,喜欢暗地里分析别人的他想,也许这是一个不考虑结果决定了就会去做的——傻子。


 他的生活非常简单无趣,通常是学校图书馆——咖啡店——寝室三点一线。


 抓住了这个显而易见规律的王嘉尔,比较有趣的事是他每次都会用幼稚园级别的方法制造偶遇,而且还花样百出。他看到后虽然会在心里笑翻了天,甚至会对那样努力的王嘉尔报以微笑,但却从来不揭穿他——不同以往对其他路人的漠不关心,他会害怕王嘉尔明天不来找他了,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纯粹的开心过了。

 然而他还是小看了这个人。 他身边有一票朋友,观察他这么长时间了他几乎都认识了。而在他看来这些朋友和他或多或少都过于亲密,当他对王嘉尔稍微心生亲近之意的时候,他的好朋友却来找他了。 


“朴珍荣,我知道你。” 林在范和金有谦,他认识的,两个少爷。


 朴珍荣不卑不亢,“不知两位有何贵干?”


 林在范挑着眉,“朴珍荣,你的过去那么…丰富多彩,大学里却这么乖?”


 朴珍荣的表情和眼神瞬间冷了下来,浑身带着一股子不符合年龄的戾气,“你查我。”


 “这才是你真正的样子吧,”林在范不想再兜圈子,“王嘉尔…你知道吧,如果王嘉尔跟你告白了希望你能拒绝他,不要给他希望。”然后再伤他的心。


 后半句林在范自然没有说出口,但是心思细腻的朴珍荣解读到了,这两个人这么护犊子…在他看来,林在范这个人一定喜欢王嘉尔,非常。


 林在范见他没有回答,说道,“你懂我意思吗朴珍荣,我话说的很明白了,如果你还想在学校待下去。”


 “我当然知道,林家大少爷。”


 当然是不甘心的,可他没有能和林在范做对的能力。


 于是他找表演系相熟的学妹演了一出戏。
 王嘉尔每天都会在他下课后的这个时间来学校门口偷偷看他。


 学妹明显是知道他真面目的人,揶揄他,“珍荣哥,你什么时候对一个路人上心了?”


 朴珍荣冷着脸不搭理她,看向教学楼,王嘉尔等会一定会从那出来。


 看了看手表,下课铃声一响过,果不其然他就看见了那个有活力的身影。


 他对学妹使了眼色,冷漠的脸上立刻换了一副热恋中的表情。


 学妹按照说好的抱了上来说了一些情话,并作势要亲他。


 眼角的余光看到王嘉尔失落的走了,朴珍荣立刻把人推开,整了整衣领,“欠你一次。”


 学妹看着心情明显变差的朴珍荣,叹了口气离开了。 

是秋,一阵风吹来,朴珍荣不禁拉紧了身上的风衣,寒冷且寂寥的秋,一如既往,没有生息。

 人总是这样,来了却又走了,他该用什么去争?





————


文字功底有限,我可能没表达出我想要写的东西,所以妹子们有些看不懂了,抱歉。
写一个番外来反映一下珍荣的内心,可能还带了点剧透。

妹子们有看不懂的地方要说啊,这对我写文也有帮助的十分感谢(。・ω・。)
 
可以评论和我讨论!能回的尽量回! ٩(๑ơలơ)۶♡

 
评论(11)
热度(128)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