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You What You Want 05

 前文




       

       斑斑走到总经理办公室前,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他敲了门不等回应便走了进去,就看到朴珍荣站在办公桌旁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而坐着的王嘉尔盯着朴珍荣,脸上却又是那种让人看了心疼的表情。

斑斑暗自了然于心却装作没发现这一室的微妙,维持他可怜的表情走到王嘉尔身边缓声哀怨的说,“嘉尔哥,林在范说他最近有事要忙没办法给我找房子了……我这段时间能还住你那里吗。G城这个片区的房子实在不好找,哥帮帮忙好不好?”

朴珍荣低着头,半晌终道,“王总那我先去看剧本了。”然后离开了办公室。

“珍荣!等……”

“哥,行不行?”斑斑故意打断他。

“啊……”王嘉尔这才回过神来,“你说借住吗?当然没问题,在范哥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太好了~谢谢嘉尔哥!”

王嘉尔看着斑斑开心的样子,也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


今天是朴珍荣进剧组的前一天。

王嘉尔捏着电话,打开拨号界面然后又关闭,反反复复。

他想见珍荣,如果今天不见,再见就是三个月之后了……王嘉尔迟疑的咬着嘴唇,最终下定决心拨通电话。

“喂?”

“王总?有什么事吗。”

“我……珍荣你今天有时间吗?”王嘉尔紧张的要命。

“有的。”

“那那那——我们一起吃晚饭吧!”

“好的,王总。”

两个人约在一家餐馆就坐后,王嘉尔失神的看着菜单,心里想着要怎么和珍荣再拉进距离。

“珍荣,你喜欢什么颜色?”

朴珍荣放下菜单,抬眸看他,“黑白。大概和王总一样?”氛围似乎一点儿也不尴尬,王嘉尔有些雀跃,“珍荣你明天要进组了对吗……加油啊。”

朴珍荣挑了一下眉,然后露出温和的笑意,“这还要多谢王总。”

王总王总,听上去太过刺耳,王嘉尔有点儿难过,“不能叫我嘉尔吗……我不喜欢你叫我王总。”

“当然可以……嘉尔。”

自己的名字从他的嘴里念出来,仿佛就变成了优雅的诗句,王嘉尔看着眼前似乎在发光的人,觉得自己无药可救了。

“珍荣……我。”话还没完,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王嘉尔看到来电提示,头疼的按下接听键。

“嘉尔哥!你跑去哪了?吃饭也不喊我一起!”斑斑埋怨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快来带我去吃东西啊!饿死了!”

王嘉尔按着太阳穴,“别吵吵,自己去公司食堂吃,菜好着呢!”

“等会儿,哥你……”

还没说完电话就被王嘉尔挂断,王嘉尔看着朴珍荣,“不好意思,珍荣。”

一个电话,打断了对话,也打断了刚才稍显暧昧的气氛。

朴珍荣摇头,“不敢,嘉尔,你没必要和我道歉。”

“珍荣……”

“王……嘉尔,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您的事,我不会多问一句。”  听罢知道珍荣定是误会了什么,王嘉尔急忙解释到,“没有,珍荣,那是我朋友的弟,真的!”

“是吗?”朴珍荣黑色的瞳仁亮了,深情款款。

       吃完饭朴珍荣送稍微沾了点酒的的王嘉尔回去,可是不知道王嘉尔住哪的朴珍荣把人放进车里,开了暖气后就把车停在原地,他近身打量打盹的人,心里思绪万千,王嘉尔微微睁开了双眼,一入眼就是那张令他着迷不已的人的脸,他怔怔的看着朴珍荣的那双炯灼的眼睛,不由自主说出心声,“珍荣……不要走。”

朴珍荣的身体僵了一下,然后附在王嘉尔耳边轻声细语,“嘉尔,去我家吧?”

王嘉尔似乎联想到什么,手紧紧的拉着朴珍荣不愿意放开,最后缓缓点头。

朴珍荣看着睡得酣甜的王嘉尔,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手还没离开就被王嘉尔一把抓住,王嘉尔此刻半梦半醒变得格外大胆,“珍荣……”

朴珍荣蹲下来与他对视,眉眼带笑,这样温柔的朴珍荣这样笑着直视着他,王嘉尔情难自禁小心翼翼的向着他的嘴唇靠近。

“珍荣……可以陪我睡吗……什么也不做,一起睡觉就好……”越说声音越小。

“好。”朴珍荣亲亲他,也挤入被子里。


————

_(-ω-`_)⌒)_

我必须得写大纲了…不然就爆炸了

 
评论(10)
热度(124)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