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go

 
 

 伦敦凌晨的街头如此寂静,雾气升腾雨下的飘渺,触景生情,他抬起头然雨点洒在脸上,然后细细咀嚼那些让他流连忘返的过去。

他做过一场甜美至极的梦。




 “哥!这一节的旋律怎么样?我写的好不好?”南太铉拉着金秦禹的手语气中带了点撒娇,不依不饶的缠着他。其实他当然知道这个温和的大哥一定会无条件称赞他,可是他享受那种被他宠着的感觉。

“好听极了,我们太铉还是这么棒。”

“哥你唱着试试吧。”

南太铉的手扫过吉他的琴弦,一段悦耳的旋律倾泻而出,搭上金秦禹温和的男中音,舒服愉悦似催眠曲。

在房间里睡觉的其他成员被大哥拉了进来,宋旻浩揉着惺忪的睡眼,李胜勋抱着ehee亲亲热热,姜胜允一脸认真的检查手机里的行程。

大哥拍了拍手示意大家集中,然后南太铉笑了一下,弹奏出美妙的音节。

宋旻浩呆愣了半晌,大力鼓起掌来,姜胜允和李胜勋也带着肯定的笑意看向他。

这是他携手努力至今的兄弟们。




那个初始的舞台上。

“WIN:Who Is Next的WINNER是——”

至今无法忘记那一瞬间的心悸,就好像瞬间窒息又猛地活过来了一样。

不论是A Team还是WINNER,都是镌刻在心灵深处无法忘却的记忆,努力到不能再努力的程度,然后他们终于成了WINNER,梦寐以求的。

事到如今,却如梦一场,独自酣甜,惟愿此梦不醒,能继续下去。

但是,无关他意愿的,It's time to go。


————


看WIN喜欢的winner,got7和ikon,

现在听到这个消息就像被喜欢的人拒绝了告白一样,

心里不好受,以此纪念一下我的五人温拿,

希望大家都能变得更好。

 
评论(5)
热度(5)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