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P] Tomorrow

说明:听歌脑洞 NTR 嘎嘎中心  勿上升

 伉俪/范二 西皮前后无差 

 脑洞来源:YUI - Green a.live


传送门








 爱情这种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消失呢。

 ——————————————————————— 


王嘉尔和林在范在一起有三年了。

 当初是林在范追的他,林在范是个喜欢了就会有所表现的人,这一点和他像极了。


表白的时候也一本正经,王嘉尔被他僵硬的脸弄得差点没笑出来,但是那个人眼神是极其认真的,就好像是……全世界只有你、和他。

 了解他了之后,便知道他的性格不常开玩笑,喜欢上他也很简单,不需要什么理由,这么优秀的人不是吗。

 大学的那段日子真的十分幸福,两个人都找了工作,为了能出来一起住而努力着。

 林在范会骑着他的小机车来他打工的地方接他,之后就会去常去的烧烤摊子吃三人份的烧烤,再喝上一杯路边小店的美式冰咖,偶尔去江边兜兜风,两个人热热闹闹亲亲密密一番,简单而纯粹,没有世俗的烦恼。 


什么时候变的呢。

 大概是他进了那个知名的大公司之后,遇见了那个人开始的吧。

和林在范冷战的时候,生气起来的他简直就是冰块,眼睛轻轻一瞥就让他浑身的热情都冰凉了下来。


那半年的他和林在范相处如履薄冰。

 王嘉尔不止一次看到林在范开车带朴珍荣一起出去,在电话里却对他说开会加班有事,可是他还小心翼翼的抱着一丝希望。

可林在范不爱了的时候是如此的陌生,冷暴力,不上心,对他的一切都不具反应,两个人住在一个房子里却感觉身处于两个世界。


 他想起几天前林在范在他的公司前,单手搂住朴珍荣的腰温柔含笑的样子,也看见朴珍荣转过头来,对他挑了挑眉的样子。

 这让他一个人的坚持,变得无比可笑了起来。 

 为什么不提分手? ——大概他是不想当那个坏人吧。

 那么好吧。 

我来当就是了,林在范。


 今天的林在范也还是没有准时回来,习惯了他那一套天天加班的说辞,其实事实是如何他早都清楚,大家还是不要当面撕破脸皮了吧,王嘉尔自嘲的笑。

 一周前他就开始清理自己的一些行李了,比较嘲讽的是林在范一点都没有发现。

 他扎好最后一只袋子,拍拍腿上的灰站起来,电话响了。


 “喂——?嘉尔哥?” 电话那边传来十分炸耳朵的噪音,依稀从里面可以分辨出一个奶气的声音。 

王嘉尔将听筒拿远了一些,“啊?有谦啊,怎么了?” 

“没什么!我就问问你是不是今天来?我还在CLUB里,刚刚准备下班。”


 “嗯,是的。麻烦我们有谦米了。” 


“啊!哪里的话!嘉尔哥我到下班的点了!我先回家等你啦!” 


“嗯,好的。” 金有谦是王嘉尔大学舞蹈社的关系非常好的一个后辈——当然也是林在范的,只是这两个人互不相熟。

 王嘉尔准备之后就暂住他这个学弟家。


 挂了电话,王嘉尔翻了翻通讯录,再看一眼命名为【亲爱的JB❤️】的号码,然后缓缓将选项拉到最后一个选项——“加入黑名单”。


 王嘉尔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选择了“是”的选项,背起大背包然后将地上的袋子提起来。

 一切都结束了,再见。
 祝你幸福。
 林在范。


 *********************







 所谓感情明明这么无力,却还是会让人绝处逢生。 


——————————————————————— 


王嘉尔在金有谦家住了一个多月了。 被金有谦拉到他的舞团里,认识了他的一帮crew。

BamBam、崔荣宰、Mark Tuan——和有谦一样,一群追逐梦想的人。跟他们在一起,他感觉自己找回了大学时纯粹的自己。

偶尔在段公子开的的酒吧里和他们彻夜狂欢、偶尔接一些演出的差事能赚钱钱还能去到各种场合见识不同的人。 


朋友真是所谓人生的一剂良药。

 即使内心深处某个地方还痛苦着,也能让他慢慢从中走出来。 



 周末。 

和有谦他们为一个公演活动伴舞结束了之后,几个人商量好一起去酒吧喝一顿。
 王嘉尔实在有些累,这次的活动太耗费体力了。

 被BamBam打趣了几句肾不行了之类的话后,和他们在红绿灯处挥手告别。

 等到绿灯,他走过人行道。

 “嘉尔——王嘉尔!”


 背后传来呼喊他的声音,记忆中熟悉的声线令他觉得头皮发麻。 


过到马路另一侧,红灯亮了起来,最终他还是忍不住回了头。

 马路对面的林在范站在路灯下定定的看着他,眼睛中有太多太多说不清的情绪。


 王嘉尔此刻却不想解读了。


 不知道自己此时脸上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王嘉尔再深深的看了林在范一眼,转身离开。 




******************* 


爱情不是一切 

ps

我爱吉冈唯唯唯比心~ 


END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