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二]抱一抱

推荐BGM:江美琪Cover——最美

失眠肝一波小短文,算甜的吧🌚🌚🌚



传送门




————————————


王嘉尔最近牙疼的不行,附带效果是说话都带着一股嘟囔的意味。
平常三分钟停不下嘴的人,此刻只能闭着嘴不牵动疼痛的那一块区域。
他很生气的捂着脸,生无可恋的瘫在沙发上。

为什么没人理我!

我需要关心和照顾!

靠,小爷想说话!

不能动脸,他只好又不满的扭动了一下身躯。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在那里折腾。

十分钟换了三个位置呈现不同姿势的葛优瘫,等他生无可恋的表情终于变成烦躁的时候,林在范拍拍腿站起来坐到他旁边,“哎古,我们Jackson哪里不舒服啊?”明知道他不能说话,觉得在范哥是故意搞事的王嘉尔生气的瞪着他,用眼睛diss他。

林在范觉得这样的王嘉尔又好笑又可爱,忍不住就想多逗逗他,“啊,牙疼啊?来,哥给你揉揉。”

揉什么揉!

真给你揉我就废了!

王嘉尔脾气不小,力气也不小,一巴掌就拍到林在范胸前,发出不小的声音。林在范给他拍的有点疼,也不恼,挤着眼睛对他笑,容易被影响的王嘉尔此刻差点也跟着笑了。

不能笑,牙齿疼。

王嘉尔只好崩着个脸忍笑,他下意识的撅着嘴生气的瞪着林在范,眼神里全是指责。

哈哈,太好玩了。

林在范一把搂着王嘉尔,戳戳他牙不疼的另一边脸。“Jackson不讲话的时候也这么有魅力啊。看这脸,帅的。看这皮肤,滑的。”林在范上下其手,戳完脸戳胸,戳完胸戳腹肌。

啊!好生气!

王嘉尔不想忍下去,开始单手进行反击。

两个人在沙发上闹做一团,在范利用双手的优势姑且算是制服了王嘉尔,然而在挣扎间,不小心戳到王嘉尔那半边脸。
“啊!!!”用杀猪的声音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王嘉尔疼的飙出了眼泪,林在范一下慌了神,小心翼翼的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站起来,单手指着他,再指指旁边没人的地方,用眼神说,你离我远点儿!

太过分了!

林在范!

林在范自知理亏,上前嘻嘻哈哈就抱住王嘉尔的背,“啊~我错了我们Jackson呀。”

王嘉尔不理。

林在范把他掰过来面对自己,再次安慰性的抱一抱,“Jackson哥错啦。”然后直直看着他的眼睛。
王嘉尔看到林在范眼神中的歉意,还有满满的宠溺,微微怔住了。片刻,他似乎不好意思的把脸微微侧过去,皱了皱鼻子。
切,我又没真的生气!这么认真得道歉好像我很小气一样<(-︿-)>。
林在范就好像听懂了他的内心活动,抱着他拍拍背。王嘉尔推开他,抬起手在林在范脸上胡乱的揉捏一番,算是扯平。

林在范任他揉捏也还是笑意满满。

嘿,小孩子一样。

真可爱。

 

 

End

————————————

关于嘎嘎的或多或少带点真心的自我diss,还有他在黄金渔场里说自己因为被骂多了很伤心,没有自信了的事。
想对嘎嘎说几句话,是《最美》歌词里面的那几句,希望他以后少看点恶评,多看看鸟宝宝为他癫狂的样子好吗(例如我的脑残迷妹脸🌝🌝)
(哈哈好肉麻坐火箭逃跑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