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绮思8]各自的场合


预警:看了前文再来看这个,免得踩雷(拉目录可看   

之前说过,绮思每一篇都可以单独看,

所以每篇都能当END SO……这篇番外当成END也阔以 whatever

其他文 [森]传送门


Summary:hope/shame/jealousy etc


各自的场合:

  

①林在范的场合

  

  王嘉尔从浴圌室里出来,一边用浴巾擦头发一边走向厨房。

  

  出于省钱的目的,他租的这间房很小,浴圌室出来转个弯就是厨房,而此刻他停住了脚步,看着堂而皇之坐在他家客厅椅上的人。

  

  王嘉尔刚洗完澡,只有下圌半圌身套了一条裤子,头发没干还在滴水,他擦头发的动作顿住,“你……怎么在这里?”

  

  那个人的目光在他裸圌露的半身上停驻了片刻,挑了挑眉,“非法入室。”

  

  他站起来,将双手捅圌进口袋里,“当然,你可以叫里面的那个睡得像死猪的条子过来,看他有没有这个本事把我捉走。”

  

  王嘉尔皱着眉看他,他不知道林在范又想整什么幺蛾子,但是有一点他非常确信,“你监圌视我。”

  

  林在范微微耸肩,“恭喜你,回答正确。”

  

  “不过……你早就知道了吧,我亲爱的嘉尔。”

  

  他的脸皮堪比十道城墙,他一直都知道,甚至林在范说的没错,他早都料想过了。

  

  “所以你想干什么?”

  

  林在范穿的还是那副行头,人模狗样的,一身西装一看就不是凡品,他从胸前的口袋里抽圌出一张单薄的纸,弹了弹,“你弟的简历投到我旗下的娱乐公圌司了,我稍微看了看。”

  

  说着,他把它轻飘飘的抖了抖,“实力评定是80,还不错,看起来还……比他小时候有用多了嘛。”

  

  “林在范!”

  

  王嘉尔怒目而视,他知道林在范似乎想用这个威胁他,就如同他以前做过的无数次一样,“你老这样,有圌意思吗?”

  

  王嘉尔对着他说话的时候,从来都不笑,而此时涉及到了他弟圌弟的事情,他简直就是板着脸好像天都快塌下来了似的。

  

  林在范不知道为什么也失去了调笑的心情,他把那张纸塞回口袋,“……没意思,我走了。”

  

  “等等!”

  

  王嘉尔拉住他,“你到底想干什么?你不要针对有谦!”

  

  林在范看着王嘉尔着急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他发觉这个人在自己面前,总是屈辱的、隐忍的、他和他一起的时候,没有过真正快乐的时候。

  

  他那一霎那似乎明白了,这也许就是他没能得到王嘉尔的原因吧。

  

  他转过身,极力克制住他的欲圌望,他把他来之前设想好的一切都大力埋于尘土之中,深深地看着他的眼睛,“我不会对他做什么。”

  

  他推开门,背对着他,“我保证。”

  

  他的话停顿了一下,又转过身来,眯着眼睛凝视着王嘉尔,是王嘉尔在刚认识他时常常看到的样子,“但是,我和你还没完呢,嘉尔。”

  

  他挑眉,表情就像在说你等着,然后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王嘉尔被他整的一愣一愣的。

  

  这不就是当初初见时的那个林在范吗,恣圌意妄为,潇洒自在,谁都不放在眼里。

  

  王嘉尔想到这里,摇头一笑。

  

  林在范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但是无法否认的,他想为了这个已经不属于他的人,而改变。

  

  他决定在自己理清楚这一切之前,都不会再去找那个人让他心烦意乱的人了。

  

  而也许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也许首先要学会的,是习惯去思念一个人。

 


 

②金有谦的场合

  

  金有谦被他梦寐以求的那个公圌司录取了。

  

  他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当他回到家、推开门准备和他最爱的哥圌哥分享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看到了朴珍荣。

  

  他首先是震圌惊,然后是不解和愤怒,最后是感到不值。

  

  他虽然一次都没明说过,但他从来都表现得很明显,他厌恶朴珍荣,也厌恶林在范。

  

  这两个人对王嘉尔的所作所为,让自己学会了什么叫作“恨”,而也让自己知道了,什么叫做“无圌能为力”。

  

  小时候惯于藏在王嘉尔身后的他,在王嘉尔独自承受起来自这个社圌会的压力时,他什么也做不了。

  

  他只能看着他的哥圌哥被伤害。

  

  可是现在,朴珍荣正坐在客厅,目光一直投射在王嘉尔身上,对于刚推门而入的他,他只是草草的一瞥。

  

  “嗯?有谦?怎么今天回来了?”

  

  王嘉尔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雀跃,“那要不,我再多弄一个菜吧。”

  

  “我来吧。”

  

  “不用了。”

  

  两个人同时讲话了,是朴珍荣和金有谦,王嘉尔转过头来吃惊的看着他们,微微一笑,“你俩,什么时候这么有默契了?”

  

  朴珍荣没说话。

  

  金有谦也转移话题,“哥,我进了嘉愉。”

  

  “嘉愉?”

  

  “就是那个我一直想进的国内最棒的企划公圌司啊!”

  

  “啊、啊?啊!”

  

  王嘉尔的反应显然有些僵硬,但他替他开心的心情却是真圌实的,“小样儿,我就说过你肯定行的吧?”

  

  金有谦眯着眼冲他笑,开开心心的坐下,王嘉尔因此也能顺利的揉圌揉他的头发。

  

  而朴珍荣呢,则接替了王嘉尔手上的活儿,继续做菜。

  

  金有谦吃了饭,不久后就要去公圌司报道,正式成为练习生了,他此刻有点感性,“哥,我会……想你的。”

  

  王嘉尔笑眯眯地,那股子骄傲都快溢于言表了,“你说你,这么大个人了,还撒娇呢。”

  

  金有谦看了一眼朴珍荣,“哥,要是被欺负了,跟我说,我现在可不会再输谁了。”

  

  王嘉尔拍拍他,孩子长得一表人才的样子叫他颇为自豪,“行,知道了。我们谦现在牛X坏了。去了林那……什么第一的公圌司,要加油啊。”

  

  “嗯。我走了。”

  

  金有谦到了嘉愉,还在被大公圌司的装修和氛围震撼之中,就被长相美丽的职员带到练习生负责人面前,负责人看上去很和善甚至很随性,他草草看了一下金有谦,“啊。你就是金有谦啊,久仰大名,听在范……不,那什么,看视圌频你跳得很好,来了这里要更努力才行。”

  

  金有谦看着这人一副大剌剌的样子,不禁有些怀疑,但还是顺从地点点头。

  

  那个人引着他走,“我叫崔荣宰,只是暂时兼顾负责人,在、哦不那个我们CEO招圌聘的负责人下周才会来,所以这一周就由我来照顾你们啦。”

  

  他推开玻璃门,“这是练习室A,里面的人都和你年纪差不多大,你们以后要一起练习的,认识一下吧?”

  

  说着,他走进去,拍拍手,“来大家过来一下,今天加入一个新人,以后你们A组就以7人的形式练习吧。月末评价就从这个月开始,好吗?”

  

  新人们都跑过来站成一排,金有谦和最左边的那个人对上眼时,两个人皆是一惊。

  

  崔荣宰丝毫没有注意异常,他似乎还有事要忙,急匆匆的,“剩下的你们自己互相认识一下吧,我有事先走了。”

  

  金有谦和其他的5个人分别问了好,而唯独剩下的那个人他似乎无意打招呼。

  

  那人向来都是个躁性子,他立刻就站起来,“喂,金有谦,你丫就是故意的吧?”

  

  金有谦微微侧头看他,没说话。

  

  “靠,WTF。”

  

  那个人十分不爽,硬生生的站在他面前,大力地伸出手,“我叫KunpimookBhuwakul,你可以叫我Bambam!”

  

  金有谦瞟他一眼,深吸一口气,握住他伸过来的手,“金有谦。”

  

  “你怎么出现在这里?”,斑斑不请自来,坐到他身边,毫无自觉。

  

  金有谦皱眉,却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选上了而已。”

  

  斑斑挨着他坐,看着金有谦的侧脸,想到他们被分在一个小组,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转过脸去悄悄的勾出一丝笑。然后拿起手圌机给他哥发短信。

  

  【哥,我又有希望了。】

  

  段宜恩这边正在午休,看到弟圌弟的短信也露圌出点笑,【哦?】

  

  【你猜猜我看到了谁?是金有谦!】

  

  【我们被同一家公圌司选拔上,进了同一个小组!!你说这是不是缘分!这一定是老天在帮我!哥!!!】

  

  【嗯。】

  

  【加油】

  

  【那当然!!】

  

  段宜恩坐在办公室里,笑着喝了一口热茶,又添了一句,【两方面都。】

  




③珍嘉的场合

  

  “不是。”

  

  王嘉尔无奈的把朴珍荣推开一点点,“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黏人?”

  

  才被推开了10cm都不到的朴珍荣,脸上的委屈如同被他最爱的了人捅圌了一刀似的,他也不说话,就只是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头痛的看着他,“你……你……”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陷入自我挣扎的小表情,憋住嘴角险些泄圌露的笑意,摆出伤心的表情,“嘉尔,你变了。”

  

  “你不爱我了。”

  

  他嘟囔着,“连让我摸圌摸都不愿意了。”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随着在一起的时间变长,朴珍荣说骚话的本事与日俱增了。

  

  朴珍荣的这份委屈真假掺半,他清楚的很,这是他喜欢逗人的小把戏,他也清楚,但是每次他都被朴珍荣绕进圈圈里,非要到了以后才能想个明白。

  

  也许朴珍荣说的没错,他是变了,人怎么可能不变呢?况且,他觉得朴珍荣也变了。

  

  以前的朴珍荣羞于表达、隐忍十足,一副禁欲脱俗的态度,而如今的黏人程度无异于强力胶,甚至还伴随着不经意的撒娇,王嘉尔敢说,就算他可爱的弟圌弟金有谦都没他这么严重。

  

  虽然这样他并不讨厌——不如说是很喜欢,但是如果24圌小圌时都贴在一起,他也会受不了的。

  

  于是就有了刚才的那一出。

  

  王嘉尔这小小的抗圌议完全不算激烈,但是朴珍荣的指责却是言过其实了。他似乎就想把王嘉尔装在口袋里,封圌锁掉他那些小小的反圌抗,希望王嘉尔一门心思全在自己这里就好——他承认,是他的占有欲和控圌制欲在作祟了,可是越喜欢这个人,越发现他自圌由的灵魂,他就越难以放手、越没有安全感。

  

  他不敢告诉王嘉尔,他非常不安。

  

  他害怕随时有人会把他抢走,他当然知道还有人在盯着嘉尔,无时不刻、虎视眈眈。

  

  但他也忘了,王嘉尔看似简单,其实也有一颗敏圌感玲珑的心。

  

  王嘉尔轻声叹息,他只好捏圌捏朴珍荣的脖子以示安慰,“珍荣,听我说。”

  

  “我知道你在害怕什么。”

  

  “你不要不自信。”

  

  “更不要对我没有自信。”

  

  “你……的心情不是单方面的。我们选择了彼此。你知道的,珍荣。”

  

  他嘴唇开开合合了半天,终于还是挤了出来,“你、你……是最好的。”

  

  只有王嘉尔才会这么直接的说出这么肉麻的话,他还如此受用。即便说完了那人自己也已经是双颊绯红,“所以……珍荣,你不要担心。”

  

  朴珍荣弯着眼看着王嘉尔略微羞涩的样子,心怦怦直跳。

  

  这个人,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心动,让他欲罢不能。

  

  他把搂住他的手又收紧了一点,是的,他拥有了这个人,然后便收获了巨大的幸福。

  



④JJJP的场合

  

  王嘉尔在马路边把自行车挺好,在便利店买了点东西,然后刚出来,就看见一个骚包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把他的那辆小破自行车挡得连轮廓都看不到了。

  

  就在他被那跑车彪悍的颜色刺的眼睛都睁不开之际,车门开了,上面走下来一人,西装革履的,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

  

  他眯着眼睛去看——啊,是一束花。

  

  接着他就被从天而降的花瓣淹没了。

  

  王嘉尔沐浴在花瓣的洗礼之中,看着拿着花束的林在范,还有一旁站成两列的帮忙撒花瓣的小弟——那一个个小弟他都眼熟的不行,甚至能喊得出名字。

  

  妈圌的,智障吧。

  

  他脑内疯狂的刷过弹幕,当然,当中一句好话都没有。

  

  期间不慎吃进嘴里的花瓣被他用舌圌头怼出来再吐出去,而林在范还拿着那束花,挑眉看着他呢。

  

  待那波花瓣雨停了,王嘉尔总算松了一口气。这路边围观的人是越来越多,甚至还有人拿出了手圌机,就别提有多糟心了。

  

  他把满头的花瓣都拍下脑袋,在心里大骂林在范这个傻叼,然后连自行车都不要了,转身拔腿就跑。

  

  王嘉尔跑了没两步,林在范立刻就反映了过来,这是以前小混混在看到他的第一反应,而他也立马甩了花,大步跟上。

  

  他在王嘉尔身后一边跑一边怒吼,暴躁的性子立显,“呀!王嘉尔!你TM是瞎的吗?!”

  

  王嘉尔在前面撒丫子跑,在心里回到,就刚才闹的那出,那丢人劲儿,他倒宁愿自己是瞎了呢!片刻后他又想到自己的自行车,不禁一阵心疼起来。

  

  数秒后,林在范发现自己竟然追不上王嘉尔,停了下来,气得在原地跺脚,还不忘大吼,“王嘉尔,你给我等着!洗干净点儿!!”

  

  王嘉尔在前面傻乐,完全无视了他那番占便宜的话,十分得意,“得了吧!你那腿子天天开车都退化成了二级残废,能跑得过我天天踩自行车的吗!哈哈哈!我弟原地蹦达一个,步子都比你迈得远!!!”

  

  说着,影子都跑没了。

  

  林在范揉了揉脑袋,被小混混那番话又气笑了。

  

  王嘉尔气喘吁吁的跑回家,刚到门口,朴珍荣就把门打开了,“回来了?跑这么急?”

  

  王嘉尔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哟,朴队长,人都还没到门口,就听到声音了?”

  

  “嗯……你的脚步声很特别。”朴珍荣笑着接过王嘉尔手里的东西,系上围裙准备弄一顿饭。

  

  王嘉尔笑眯眯地,“厉害啊,都快赶上警犬了。”

  

  朴珍荣转过头来,猛地凑近他,鼻尖挨着鼻尖,“当然,还不是我们、嘉、嘉、训、练、的好。”

  

  王嘉尔的脸都皱成了一团。

  

  ——这次的调圌戏又没成,倒是自己被闹了个满脸通红。

  

  朴珍荣抿着嘴巴闷笑,开始洗菜。

  

  王嘉尔这才吞吞吐吐的开口,“那什么……珍荣,我自行车忘了骑回来。”

  

  朴珍荣转头看他,眼神一转,“忘了?”

  

  王嘉尔心虚的看着他,“就……被别的大车挡住了,又不知道那人什么时候挪开,所以就……跑着回来了。”

  

  朴珍荣还是那副表情,沉默了片刻,“嗯,那就再买一辆吧。”

  

  王嘉尔十分怀疑自己有没有瞒过朴珍荣,朴珍荣这厮太精明,简直到了王嘉尔眨巴一下眼睛他都知道的他要干嘛的程度,但是他又实在不想提刚才那一茬。

  

  不是他想瞒着什么,而是实在是太丢人了。

  

  太丢人了。

  

  他不想提他刚才都遭遇了什么,连回想起来都觉得糟心,更重要的是,他看到林在范的第一反应竟然还是撒腿就跑,这、这……简直太丢人。他都能联想到如果珍荣知道了,这件事会被他半开玩笑半当真的拿来说个十年半载,尤其是他还特能吃醋。

  

  想到这里,王嘉尔不禁打了个寒颤。

  

  王嘉尔一边吃好吃到爆圌炸的珍荣牌午餐,一边看珍荣穿上正式的西服。

  

  朴珍荣当然知道他在看,但也丝毫不在意,转过身来,对着他穿。

  

  王嘉尔一口菜呛住,朴珍荣笑眯眯地凑过来,“慢点吃,我有事先回局子里了。”

  

  然而朴珍荣没去局子。

  

  他穿着昂贵的西服,把警圌察证插在胸前的口袋里,端正的走进林在范的公圌司。

  

  朴珍荣亮出他的警圌察证时,门口的警卫已经说不出话了。于是朴珍荣在前台小圌姐姐羞涩的目光之下畅通无阻的到达了林在范的办公室。

  

  林在范正在看文件,朴珍荣就这样推门而入,秘圌书见到这种状况,默默地退了出去。

  

  “你把我家嘉尔的自行车堵在哪儿了?”

  

  林在范沉着眉,眼神里看上去都快能射圌出激光了,“朴队局子里的监控呢?调啊,上我这问什么呢?”

  

  “林在范,你最好别再打扰我们。”

  

  “朴珍荣,我劝你也别太得意,王嘉尔最近这阵子眼瞎了,过阵子我们走着瞧吧。”

  

  朴珍荣勾起嘴角,看上去像个笑,但那眼神之中全是挑衅。

  

  林在范也笑,他还没认输呢,朴珍荣这货,没到让他认输的地步。

  

  “那祝您事业蒸蒸日上,林董。”

  

  说着,朴珍荣离开办公室。

  

  林在范韵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着门板叫嚣道,“草。老圌子TM祝你鹏程万里!!!”

  

  啊,又来了一个让老大原形毕露的人才,保圌镖和秘圌书在办公室外对了个眼神,如是想着。

  

  



 

END



emmm溜啦,嘻嘻

 
评论(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