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on/绮思6]不要调情

绮思系列6,接好好说话2

看前文拉合集 或走 [森]传送门

关于预警:看前文/第一篇(绮思无边)看得了再来看这个

Summary:“我的生日愿望是,王嘉尔以后不要跟别人调情了。”




不要调情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吃东西,左右两边都塞满了东西,鼓鼓的像一个对称的圆面包,囫囵吞枣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人跟他抢东西吃呢。

  

  他抿去唇边的一丝笑,递了杯水给他,“慢着点儿啊,噎着可不好吧。”

  

  他这请人吃东西呢,可不要是要整出人命来。

  

  王嘉尔被他似笑非笑的样子弄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接过来喝了口水,“……就,也太好吃了吧。”

  

  “我来G城这么多年,怎么就不知道这家店呢。”

  

  这人一边说,手上的小动作还不停,但他的脸皮子又意外地薄,就他盯着看他笑的那一会儿功夫,他那俩鼓鼓的腮帮子就以目光可见的速度,红了个透通。

  

  段宜恩琢磨着明白了点,为什么林在范那丫那么喜欢逗他了。

  

  这看着二十多岁的个人了,脾气性子还单纯的跟一小孩子似的。当然,并非是那种嫌死人的小孩,是那种又甜又乖又皮的小孩。乖乖坐在那儿吃东西,那还想去给他揉圌揉圌捏圌捏,再给他系个好看领结的那种。那德行那小模样,叫人心里直痒痒。

  

  段宜恩不说话,就看着他吃,他给自己又倒了一杯水,觉得今天可真是太渴了。

  

  这天气,也没见有多热啊。

  

  -

  

  林在范在屋里,打开手圌机相册,看着手圌机里王嘉尔的那些个照片,有偷圌拍的,有光圌明正大拍的,有穿衣服的,有没穿衣服的,有冲别人笑的,还有被他艹哭的。

  

  但是无论哪一张,都叫他血脉偾张。

  

  他每次看到这人,都是同一种感情,不同的只是感情日渐增长,愈演愈烈,就快变成一团浓重的墨色。他呢,就恨不得给他摁死在怀里,关进屋里拷上镣圌铐,让他哪儿也去不了,但是又怕夺了他的自圌由,他会变得黯然失色、失去笑容,再也不是他自己,就像被射下来的太阳那样,落了地,也不过就是一堆零星粉碎灰暗的陨石。

  

  他不想那样。

  

  手圌机突兀地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他看清来电人,凝眉接了电圌话。

  

  “林在范。你还像不像话了?”

  

  听到声音,他扯出一抹怒笑,带着一丝快圌意,“您老说什么呢。”

  

  “是不是你?大量买公圌司的股份又低圌价抛售?我以前不是说过,我的公圌司迟早是你的?你现在这是闹哪一出?”

  

  “您别开玩笑了。林董”

  

  他挤出一点笑,那笑容浮在表面上,其中的狠戾却是入木三分,“我尊敬的林董、我伟大的父亲。这只是正常的商业操作。您的公圌司资金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我怕再不抛售就回不了本,怎么,有问题吗?”

  

  电圌话那头传来林天亦的怒骂,林在范却像放了空。他将自己的产业全部洗了白,只为了与之对抗的这一刻。

  

  这么多年,这么多年了。无情抛弃他母亲和他的这个人,马上就要接受他难以忍受的屈辱了。被自己的私生子搞圌垮公圌司,丢尽了人——这对要面子的姓林的来说无异于是巨大惩罚了,但在即将成功之际的此刻他却只感到一阵虚无。

  

  电圌话那头的声音还没停下,他慢慢放下电圌话。

  

  王嘉尔……

  

  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他多想让他也看看,自己即将成功的这一刻。即便自己那样待他,善良柔圌软如王嘉尔,想必也会为他感到高兴吧。

  

  至少那样,他的开心和幸福,才能更有真圌实感一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稍纵即逝,仿佛从未存在过一样。

  

  -

  

  吃完饭,两人一起骑着自行车到王嘉尔家附近的十字路口。

  

  段宜恩冲他招手,“嗯……王嘉尔。下次见。”

  

  王嘉尔摆摆手,蹬一脚踏板,滑了两步就到了自家楼下。他在楼下停好了车,突然被什么搭上后颈,他被惊出一身冷汗,差点没忍住叫出来。

  

  “我X——”

  

  那人接着捂住他的嘴,“别叫,嘉尔。”

  

  是朴珍荣。

  

  王嘉尔顿时松了口气。

  

  不愧是当过卧底的条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藏在停车棚的,隐蔽自己的能力一等一的好。

  

  他推开他的手,“你疯了吗?大晚上的躲这儿吓人啊?”

  

  朴珍荣顿了顿,“我……在这儿很久了。”

  

  说着,语气里还带着一丝真假难辨的委屈,“少说有两个小时了。”

  

  两个小时?

  

  那不是他和段宜恩在楼下见面之前就——

  

  王嘉尔一时语塞,“……”

  

  这人当真没疯吗?

  

  “嘉尔,你吃的开心吗?”朴珍荣看上去面无表情,状似无意的又添了一句,“和段医生。”

  

  “我……”

  

  “今天是我生日。”

  

  王嘉尔这下彻底失语,虽然他不觉得自己和谁出去吃个饭有什么问题,但是对于朴珍荣自发的等了他俩小时这事儿,他还无端的生出了一股歉意,但又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朴珍荣就势凑过来,抱紧他把他的脑袋也摁住,“在G城,除了你……没人能给我过生日了。”

  

  地方狭小,王嘉尔挣脱不了这人,他有些没辙。

  

  他推了半天没能推开这个人,只好撒手,“好……了,我知道了,你、你先放开我。我们上去,上去说。”

  

  王嘉尔扒圌开他的手,撒丫子冲进了楼道,朴珍荣偷偷抿出一抹笑,跟了上去。

  

  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是王嘉尔主动让他进来,不带勉强,也没有耍手段的,朴珍荣跟着进了门,脚越过门槛的那一霎那,内心一阵悸圌动。

  

  王嘉尔在前脚絮絮叨叨说些什么,后脚的朴珍荣盯着前面那人洁净的颈项,一个字也没能听进去。直到王嘉尔一脸怒气的转过身来质问他,他才回过神来。

  

  “嗯?”

  

  这人明明走神了,还一脸笑,装作没听清的样子。

  

  跟以前一样没听他说话时,刻意的露圌出假惺惺的笑的样子如出一辙,真是够了。

  

  他放下刚从冰箱里掏出来的一罐子行吟阁,“喂。朴珍荣!惯着你了?”

  

  听他那语气,颇有点拿他没整,朴珍荣从中尝出一丝丝甜,弯了眼角,“如果你想的话。”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拿出手圌机打开外卖app,“朴珍荣,你生日这茬我倒是没忘记,只是没想过……你会来找我。”

  

  朴珍荣片刻又收了笑,目光牢牢地粘着他,就好像王嘉尔的这句话刺伤了他一样。

  

  “嘉尔,你总能伤我的心。”

  

  “我……”

  

  “你知道,我会找你的。”

  

  “我只会找你……”

  

  王嘉尔深吸一口气,这么多年了,每当朴珍荣这样时,无论是真还是假,只要他露圌出点委屈的样子,然后小心翼翼地指责他的时候,他就会无条件的败下阵来。

  

  真他丫的也太没出息了。

  

  王嘉尔在内心大声责骂自己,手却别没骨气在APP上操作了一波,然后又是一声无声的叹息。

  

  “你……我错了还不行吗。”

  

  “你先喝这个吧,要是胃不舒服的话就等我烧热水。”

  

  说着他站起身来,掩饰自己刚才那一刻的不自在,“等等,等等哈。”

  

  王嘉尔拿了开水壶去烧水,朴珍荣就坐在背后瞧着他,眼珠子就跟着王嘉尔的移动轨迹来回游弋,只不过那目光从头发尖儿粘腻的直看到脚跟,就跟把人舔圌了一道没多少区别了。

  

  过了一刻钟,王嘉尔点的外卖来了,朴珍荣从外卖员那儿接过来,颠了颠盒子,露圌出个笑。

  

  是个蛋糕。

  

  他此刻又想起多年圌前王嘉尔送他的礼物,此刻也正挂在他脖间,那个狗狗吊坠。他抬手用指尖细细摩挲,甜甜一笑。

  

  王嘉尔此时正转过身来,被朴珍荣那一笑弄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嘴皮子动了半天,才挤出一句,“你丫……笑得怎么那么腻歪?”

  

  朴珍荣摇头不语,但眼里的那股甜腻都快化成实体了。

  

  王嘉尔也不想多想了,他知道朴珍荣此刻不说话才更好。于是他把蛋糕接过来,麻溜的拆了包装盒,然后把小仙女形状的蜡烛拿起来在手里看了半天,“靠……又是女孩子的玩意儿。”

  

  朴珍荣闷笑出声,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拿起说明书,“冷烟花,适合拍照。”

  

  王嘉尔生了点心思,“来来,把这个小王冠带着哈,珍荣。”

  

  “珍荣”这两个字一出口,两个人皆是愣了一下。王嘉尔许久没这样叫他了,这是在他们最最亲圌密的时候的叫法。这么多年来嘉尔都是连名带姓的叫他,就是存心了像拉远两人的剧里。

  

  朴珍荣此刻也无心去管王嘉尔给他硬戴上的粉红色皇冠了,他捏紧王嘉尔的手,深沉的看着他。

  

  王嘉尔躲闪着那目光,手半天抽不出来,连说话都不利索了,“你、你放开。我、我、我插、蜡烛。”

  

  说着,他抖抖索索的把那些小星星、小蝴蝶、小太阳、小仙女的蜡烛插到蛋糕上,关了灯,然后一一点燃。

  

  冷烟花的优点就是好看,而且不用吹,等他自然熄灭便好。王嘉尔于是打开手圌机照相机,然后对准朴珍荣,“朴……珍荣啊,可以许愿了哦。”

  

  透过摄像头看去,朴珍荣在黑圌暗里的眼睛依然亮得发光,他双手合圌十,如同也透过摄像头在盯王嘉尔似的,翕动嘴唇,一字一句道,“我的生日愿望是,王嘉尔以后不要跟别人调圌情了。”

  

  “只属于我,可以吗?”

  

  他那眼里的光在蜡烛的照耀下忽明忽灭,但却根本无法忽视,王嘉尔的手一抖,手圌机“啪”的掉到地上。

  

  再回过神来时,朴珍荣已经站到了他面前,深深的凝望着他。

  

  



tbc


rmmm快完结拉

 
评论(2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