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on/番外]段巨巨的苦情故事 07-08

此为番外 ,拉合集看前文

看文先看前文预警、先看预警!!

不喜勿入X10086

ps番外是没有正文虐的xxx


前文:低su小说

番外00:2%的未来





  番外篇①:段巨巨的苦情故事07

  

  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圌到沙发上,裹在毛毯里的人动了一下。

  

  天亮了。

  

  他把毛毯拉开丢到一边,透过窗帘去看外面,深冬的清晨阴郁而又哀伤,将一切都埋葬在浓重的雾里,昨夜不知什么时候落了雪,厚厚一片,反着光。

  

  那个人在的原位上因为他的车遮挡的缘故,积雪的程度和道路上的不一样,但是车和人却都已经不在了。

  

  王嘉尔看着那空空如也的车位,不知道为什么就松了口气,这时整晚没能睡好的倦意和头痛感一并侵袭而来。

  

  他在抽屉里翻找出止痛药,混合着安眠药拿起桌上的一杯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冷水,囫囵吞了下去。

  

  他闭上眼睛躺下,全身冰冷,脑袋里像是被轰炸机和推土机碾过一般,一阵又一阵的轰鸣。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意识再次苏醒时,连眼睛都睁不开,喉圌咙干渴得都快粘黏到了一起、整个人又热又无力。

  

  他努力抬手,试图抓圌住点什么。

  

  一只冰凉手抓圌住了他。朦朦胧胧间,他的头被人微微抬起,喉圌咙里同时涌进甘甜的温水。

  

  是谁……?

  

  珍荣……吗?

  

  轻圌抚他额头的手顿了一下。

  

  王嘉尔呻圌吟了一声,又昏睡了过去。

  

  -

  

  “嘉尔?”

  

  “嘉尔?”

  

  王嘉尔感觉脸被轻柔的拍了拍,他睁开眼,看到了朴珍荣,他满脸担忧,而他身后,林在范插着口袋靠着墙,也斜着眼看他。

  

  王嘉尔皱着眉,“珍荣……刚才是你?”

  

  朴珍荣刚才还担忧的表情滞了一下,慢慢地变了。他放下手里的保温杯,转过头去看林在范。

  

  林在范凝着眉,一语不发。

  

  “怎么了?珍荣?在范哥?”

  

  朴珍荣摇摇头,把药递给他,“吃药。”

  

  王嘉尔不疑有他,接过来,“珍荣……我这是?”

  

  “你说你,走了也不说一声……你发烧了。烧刚退。”

  

  “我跟在范哥发了短信的,”王嘉尔一边喝水一边说话,声音嘟嘟囔囔的,“他一定又没看到。”

  

  “刚才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你已经走了。所以呢?”林在范挑眉,“你出去一趟搞得自己不人不鬼的是为了什么?买那个破笔记本电脑?”

  

  王嘉尔循着他的目光看向沙发上的那个崭新的电脑,沉默了一下,“……我就出去逛逛。在范哥——”

  

  “那是给你的,你拿去吧。”

  

  林在范闻言盯着他,似乎是在琢磨,又似揣测。片刻后,他无奈,“行。”

  

  他转过身去,抽圌了根烟出来叼在嘴里,“嘉尔,我们……只希望你顾好自己,就够了。”

  

  林在范走到客厅去抽烟,留下的朴珍荣坐到床圌上,把王嘉尔按进被子里,他摸圌摸王嘉尔的额头,“万幸,烧退了。”

  

  说罢,他又带点埋怨,“嘉尔,要不是我们来,你是不是就算死在这里也不会向我们求救?”

  

  “不……”

  

  “嘉尔。能……让我们省点心吗?”

  

  “我……”

  

  “我们想要关心你,但又怕触圌碰你痛苦的记忆。我们想要随你去,但是你却丝毫不珍惜你自己,你想让我们怎么样?”

  

  “珍荣……我……”

  

  “靠近了,不行。不靠近也不行。嘉尔。难道大家要一直这样一起痛苦下去吗?你告诉我,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珍荣就好像爆发了一样,“就因为段宜恩吗?”

  

  “因为他,我们十几年的感情都不及?因为他,你就要毁掉你自己?即便我们这么多年了一直陪在你身边?王嘉尔……你这样会不会太自私圌了一点?你把我和在范哥又看成什么?你有没有一点点的在乎过我们?”

  

  王嘉尔怔怔的看着朴珍荣,看着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这样失态的、痛苦的谴责自己,谴责那个被一个段宜恩轻易揉成一团烂泥的自己。

  

  他默默闭上眼,忍住汹涌而来的泪意。

  

  这是他最在乎的朋友,这是他最爱的朋友,这是一辈子都不会离开他的、他最爱的挚友啊。

  

  他使出全身的力气坐起来,抱紧朴珍荣。

  

  “珍荣。”

  

  “对不起。”

  

  “你说的对。”

  

  “自私的是我。”

  

  “我让你们、让大家都难过了。”

  

  “我不该因为一个人,就忽视了身边美好的一切。我自己都忘记了……我从来都不是瞻前顾后的人。我从来……都肆意妄为。”

  

  这些伤害,也是他恣圌意妄为的惩罚吧。

  

  就连最初惹到段宜恩,都是因为自己的肆意妄为不是吗?他扯出一点笑,自嘲道,“毕竟我是……王家那个不可一世、恃宠而骄的小少爷不是吗?”

  

  朴珍荣看到王嘉尔此刻脸上的表情,愣了片刻,缓缓露圌出了笑意。

  

  自信、无畏乃至张扬,这才是他认识的那个嘉尔,那个无时不刻都闪耀着的,小太阳。

  



  番外篇①:段巨巨的苦情故事08

  


  王嘉尔是说做就去做的性子。

  

  他下定决心了之后,就一定会去做。

  

  就像现在。

  

  朴珍荣和林在范在他家住下来,美名其曰怕他又折腾自己,到时候死在家里都不知道。

  

  王嘉尔当然知道他们对自己的担心还没消除,毕竟自己之前闹的动静太大了。

  

  但他发誓了要走出来,那么他就有这个决心。

  

  但是——还没有去见段宜恩的勇气。

  

  到了傍晚,朴珍荣弄好晚饭和林在范坐在餐桌上,两个人严肃的盯着王嘉尔时,他终于有所顿悟了。

  

  在范哥和珍荣有话要说。

  

  以往这种场景不是要训他,就是有什么严肃的话题。

  

  他低头拿着碗,头都不敢抬。

  

  “嘉尔,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朴珍荣盯着他,“你看着我。”

  

  “好……好。”

  

  他把碗筷放下,危襟正坐。

  

  “我们首先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影响你的判断,你可以答应我吗?”

  

  “好、好的。”

  

  林在范放下手里的草莓汁,接过话,“今天……大概早上吧。我接到了一通电圌话。”

  

  “是在你那条短信之后,打给我私人电圌话的。”

  

  “那个人跟我说,‘王嘉尔病了,去照顾他。’然后就挂了。”

  

  王嘉尔心里咯噔一声。

  

  他想起意识模糊时那双冰凉的手,和甘甜的水。

  

  “现在告诉我,你想知道他是谁吗。”

  

  王嘉尔沉默,呼吸渐渐沉重起来,隐隐的头痛感又向他袭来,他渐渐低下头去,宛若溺水一般。

  

  “嘉尔。”

  

  朴珍荣呼喊他,他一瞬间惊醒了过来,惊慌失措的看着朴珍荣。

  

  朴珍荣握住他的手,对他点点头。

  

  “面对吧。”

  

  王嘉尔于是看向林在范,“在范哥,你说吧。”

  

  “是段宜恩。”

  

  “嘉尔,告诉我,是你给他开门的吗?”

  

  王嘉尔摇摇头。

  

  “段、宜、恩……”朴珍荣的声音里带着怒气,“他私闯民宅还这么理所当然!”

  

  林在范拍拍朴珍荣示意他冷静,“嗯。我们只是想告诉你这个事实。嘉尔。怎么想,怎么看,全凭你的意思。”

  

  他点点头,“谢谢你们。我、我大概知道了。”

  

  “吃饭吧。”林在范道,“这几天,我们先住这了。”

  

  朴珍荣知道林在范的意思,他怕万一段宜恩又找上圌门来,到时候嘉尔……

  

  他低下头吃饭,心里恨不得撕了那家伙。

  

  王嘉尔吃了饭,就被勒令吃药、然后必须躺在床圌上,病不好之前哪都不准去。

  

  他百无聊赖的躺在床圌上,拿出手圌机。

  

  昨天的未读消息横圌幅还在屏幕上没有清,他的手指在叉叉上悬停了许久,还是点开了。

  

  其实段宜恩的每个短信都简单至极,无非是把“想见你”、“见见我”、“有时间吗”翻来覆去的说。

  

  他想了想,把他加入了黑圌名圌单。

  

  该跟过去说再见了,王嘉尔。

  

  这是他自那之后,第一次睡了个无梦的好觉。

  

  王嘉尔勾起点笑起了早床,想去给珍荣还有在范哥准备点吃的,当他准备一桌香气四溢的早饭后,前所未有的满足。

  

  而刚起来的林在范和朴珍荣吃惊的看着他,然而这吃惊只持续了片刻,他就又被训了。

  

  “王嘉尔,你病还没好折腾什么呢?要是又受凉了是想让我们继续遭殃吗?”

  

  他顿时焉了,“我、我……”

  

  “好了,吃饭吧。”朴珍荣笑,“昨天给嘉尔量体温,还挺好的。”

  

  “嘉尔,过两天我们就回去了。”

  

  朴珍荣看他,眼神里的忧虑不减,“你……”

  

  “我没关系的。”

  

  王嘉尔笃定道,“珍荣、在范哥。谢谢你们。”

  

  “过两天我刚好也想回去看看哥圌哥还有爸妈,他们念叨我好久了。”

  

  -

  

  段宜恩这段时间刚好到了新专辑工作收尾的部分。

  

  这张专辑里的的词曲全部由他亲手包办,其中有一半,都是他在山里拍戏的那段时间写下来的。

  

  两首主打曲原名本来是《Piece Of You》和《Piece Of Me》,林在范在给参考意见的时候,说主打曲名字最好再特别点,于是便改成了《Miss y'all》和《Love y'all》。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那天接了崔荣宰的电圌话,告诉他王嘉尔正独自一人在家,他放下手中正在改的歌词,毫无理智可言,一股脑的就冲到他家楼下去了。

  

  可即便到了他家楼下,看着他家点亮了一盏暖黄的灯,那个人,却还是没有回应他。

  

  他以前,从不知道何为“纠缠”。

  

  但他不知不觉就单方面的往那个号码输送了一百多条短信的时候,林在范警告他,不要再“骚扰”王嘉尔了。

  

  他在“纠缠”他?甚至“骚扰”到他了吗?

  

  这些于他,都是全新的体验。甚至可以说,他从未对任何一个人如此执着过。

  

  在他楼下待了一夜,无果,他还说没忍住,拿了偷偷叫人配的钥匙,进了他的家。

  

  那个人发烧了,脸颊发烫,唇色嫣红,多么像和他在床圌上缠圌绵的样子啊。

  

  他没骨气的靠近他、抚圌摸圌他,甚至最后……吻了他。

  

  “水……”

  

  他听见他的呻圌吟,他才猛然从自己的梦境里惊醒过来,他去给他找水,下楼买药,一一喂进他的嘴里。

  

  何止是水,如果他要别的,只要是他要,他都恨不得全拿到他面前来给他,所有的一切,美好的、渴求的,毫不吝啬,他都想给他。

  

  可是眼前这人……王嘉尔,王嘉尔现在……不要他了。

  

  他……不要自己了。

  

  他从清早抱着他直到正午,摸圌着他的额头,烧好像退了。

  

  段宜恩起身,给林在范打了个电圌话,拿起外套,他看了一眼安睡的人,轻轻的关上圌门。





tbc

大概……下次完结

即将填平坑的感觉……真爽

 
评论(8)
热度(88)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