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ALL J]Cheating Tricks 楔子

新坑,球不要打

跳坑前请看

梗概:

王嘉尔进了一个基佬的世界并得到了一个金手指(系统硬塞),就是所有的基佬都会想淦♂他。

王嘉尔:这他娘的是想让我回不去的节奏?

系统:你要相信你智几。

王嘉尔:mmp,我刚才对他使用必杀之微笑,他是不是转过去吐了?

系统:为了保持您轻松愉悦的用户体验,系统表示就算他知道也要保持沉默。

这是一个充满了尬撩尬聊智商欠费的世界。

ps全员老流氓全员满嘴跑火车

所以…严重OOC    CP珍嘉ALL嘉 小白文风 非常玛丽苏!!!

大家知道我的= =肾亏开坑狂……谨慎跳坑啊!!!




楔子:



王嘉尔被房间里凭空的一个黑洞吸进去了,没错,凭空的一个。

他活了二十年,看了无数穿越小说,但是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在他身上。

他几分钟之前还在和他的队友互相调侃互道晚安,几分钟之后,他就被扯进了这个世界。

系统:您好,玩家Jackson。

王嘉尔:嗯……嗯?所以说,我这是穿书了还是穿游戏了?

系统:……我是系统747号。

王嘉尔:哟,这系统数字挺上道啊。

系统:您好,玩家Jackson,下面将由我来为您解释这个世界。这里是GAL GAME白学世界。

王嘉尔:白、白学?等等,不会是我想的……

系统:由于您身份尊贵,系统将会特别给予您一个金手指功能。

王嘉尔:卧槽,金手指?

系统:是的。由于你身在的这个世界,是一个基佬横行的世界,所以,您的金手指是,所有基佬在和你对视、交谈、相处、或您使用技能后,都会想淦♂您。

王嘉尔听到这里,刚才还红润的脸色发青了,在心里和系统对话的模式也变到了嘴上,“What the…!ExucauseMe?”

系统:请不要爆粗,随时保持您的冷静,这样才能更利于通关。

王嘉尔,“我他妈一个大直男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快放我回去或者把我丢进充满妹子的后宫世界吧这个地方一定是不对的”

系统:确认玩家身份无误,数秒后,将开始游戏。游戏时间:不限。游戏自由度:最高。游戏玩法:无限定。游戏通关唯一条件:追到朴珍荣,并亲口让他对你说出【我爱你天长地久,前世今生都想拥有。】这句话。”

王嘉尔一脸吃鲸,“等等!你丫的说什么呢?珍荣?目标是珍荣?还有那个通关条件是在搞笑吗?那种话谁说的出……你存心不想让我过关是不是?”

系统的电子音变得有些断断续续,王嘉尔是真实的觉得他是在笑的。

系统道:玩家多虑…了,友情提示:朴珍荣是本游戏里你将遇见的唯一的、金刚石直男

一边从空中坠落满脸WTF的王嘉尔: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还不如给我个金菊花,TM全想淦我这种设定,金菊花才他娘的有用吧我日,我恐高啊——





tbc

先溜


 
评论(20)
热度(82)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