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嘉]核子世界 #02 修

阅前提示:

单机游戏Fallout 4 paro

OOC 剧情向 末世升级流(大概)

年龄操作/私设如山

第一版的核子世界就别看了 

cp: 主Jinson | all嘉 其他cp中后期上线

前文 [森]传送门





-


“珍荣……我不会开枪……”

“Jackson先生,你可以的。”


-



哔哔小子里的导航显示钻石城在他们南方,他们大约走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路,才逃出了辐射云的范围。

王嘉尔从包里拿出一个核子可乐,正准备痛饮,朴珍荣一把拦住他,“Jackson、Jackson暂时不要喝核子可乐,这个是带辐射性质的,我们暂时还没有抗辐宁和消辐宁。”

“啊……我给忘了。”

朴珍荣笑笑,说道,“我们得找过滤过的纯水,不然接下来就难办了。”

王嘉尔点点头,两个人继续往南走。

“珍珍珍荣——你看前面,小镇!”

“是的呢。是康纳德镇。”

“康纳德!以前经常和哥哥来这里的超市采购,珍荣我们快过去看看吧~~~”

“别急Jackson,”朴珍荣的目光变得警觉而锐利,“一个有丰富资源的城市……不可能没有竞争者、例如刚才那个机器人口中的杀人集团”他顿了顿、指着城镇内几个一闪而过的影子,“或者是那些不人不鬼的玩意儿——”

他手撑着棒球棍缓缓蹲下来,紧贴着墙角的阴影处,“我们得潜行进去,除开废土里有很多不分青红皂白就杀人的掠夺者和枪手,那些面容腐烂、丧失神智只会无差别攻击的狂尸鬼也让人恶寒……”

说着,他拿好棒球棍,“Jackson,你现在还身体不舒服,我走前面,你走后面跟紧我,拿好冰冻枪,可以的话尽量不要开枪,我尽量用棒球棍处理,避免枪声打草惊蛇,那些怪物,怕是通过听声辨位的。”

“好、好的珍荣……”王嘉尔看着那些行尸走肉,紧张的吞了一口唾液,两个人蹲下来在建筑物撒落的阴影里慢慢前进。

这个镇子很安静——光用安静形容也一切妥,应该说是过于寂静,万物无声,让人寒毛直竖的那种死寂。


朴珍荣放亮了双眼环顾四周,王嘉尔一脸忐忑的跟在他后面,两个人走着走着,突然听到了枪声。

朴珍荣抬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低下头细细的听。

那不是一两声枪声,分明是有人在剧烈的交火。

朴珍荣凛着眉,给了王嘉尔一个眼神,两个人继续往前走蹲在墙角处,王嘉尔稍稍伸出头看了一眼交战的地方,康纳德镇中心的建筑——自由博物馆大门前。

在交火之中,五六具尸体,有的还完好,有的已经残缺不全,甚至有的竟然在被枪射中之后,变成一摊摊尘埃。

王嘉尔捂着嘴差点吐出来。

朴珍荣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就听到那边有人大喊,“快投降吧你们这群无用的义勇兵!把东西交出来我们饶你不死!!!”

一个浑厚的声音立刻回击道,“宁死不屈,来一个杀一个!”

朴珍荣略微思量,极快速的一个翻滚到了最近的尸体旁捡了一把枪,对着门口大喊大叫的掠夺者就是一枪,那个人应声倒地。

王嘉尔被朴珍荣矫健的身手惊呆了,一只手指着他哆嗦着,“珍荣,你、你……”

这时,那个浑厚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你是谁——你不是掠夺者对吗?谢谢你,请你进到自由博物馆里来,我们这边被掠夺者包围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朴珍荣听罢,巡视四周,在刚刚死掉的掠夺者手里看到了一把上好的狙击步枪,他把枪反背到背上,并把刚才不慎掉落的棒球棍卡在背包带上,走到墙角拉起腿吓软的王嘉尔,“Jackson先生,没有时间犹豫了,我们进去吧。”

“去、去去哪——”

“那个人向我们求救了。”

“我、我不会开枪,我更没法杀人!珍荣,他们是人类,不是狂尸!!!”

“这个给你,”朴珍荣力气出奇的大,拉着王嘉尔就往自由博物馆走,并往他手里塞了一把枪,“这是地上那个死掉的掠夺者手里的能量武器哦,稀有的镭射毛瑟枪,”他笑着指着地上那团灰,“可以把人打成一堆灰尘。”

王嘉尔吓得一抖,“珍荣啊,拜托不要开玩笑了,我没办法……”

“Jackson,你才是不要开玩笑了,”朴珍荣非常严肃的看着他,“你忘了嘎抓的话吗,这些掠夺者比那些变异生物和狂尸更可恶。而且当别人向你举枪时,你再举枪就什么都迟了,更何况他们杀了无数无辜的人。”

“我……”

“走吧,里面是义勇兵,在我记忆之中,他们是民间四处救济难民的组织,有空去怜悯那些该死的掠夺者,我们更该花时间去救他们。”

“知…我知道了。”

王嘉尔拿着这把镭射毛瑟枪,觉得出奇的重。



朴珍荣的枪法简直好过头了,王嘉尔跟在他的后面如是想着。

他们进了自由博物馆的大门,看见二楼有几个正在攻楼的掠夺者,朴珍荣悄无声息的架好那把捡来的消音狙击枪,在楼下将那些人一枪爆头,对比之下,拿着这把牛比哄哄的枪还嫌重的自己简直弱爆了。

他端详着这把泛着红光的镭射毛瑟枪,才发现这个武器的能源好像是电池一类的东西,他把枪稍稍抬起来一点想要仔细观察,突然朴珍荣猛地转过身来,拿出一把10mm对着王嘉尔身后慌忙的开了一枪。

王嘉尔吓得整个人倒在地上,一个衣着褴褛的掠夺者捂着手站在他身后,朴珍荣刚才那匆忙的一枪只把他手里的武器打到楼下去了。

这时候在朴珍荣的正面又来了几个敌人,他完全应接不暇了。

那个被打掉了枪的掠夺者,痛吟着恼怒的掏出一把小刀,朝王嘉尔冲过来,“去死吧混蛋——”

“Jackson!!!开枪!!”朴珍荣背对着他处理正面的敌人,余光看到王嘉尔迟迟没有动手心里也慌了起来,“嘉尔!王嘉尔!动手啊!!”

眼前的人快要冲过来,王嘉尔此刻只有豁出去了,他闭上眼狠狠地扣动扳机——拿着刀的人在能量枪响后化为一摊尘埃。

解决完正面敌人的朴珍荣长长舒了一口气,“嘉尔……你真不让人省心。”

“对不起,珍荣,我太优柔寡断了…”

王嘉尔垂头丧气。

朴珍荣拍拍他的肩,把他拉起来,“走吧,没事就好。敌人都清理完毕了,刚刚那群义勇兵在三楼帮了我一把。”

说着,王嘉尔顺着朴珍荣的目光,抬头看向三楼。


“谢谢你们。”来人是一个皮肤偏黑的人,长得慈眉善目却带着一股子威严,“你们好,我叫普雷斯敦,你们可以叫我——”

“小黑!”坐在不远处沙发上的一个少年站起来,跑到王嘉尔和朴珍荣面前,绕着他们打量了一圈,“这就是刚才帮了我们的人吗?”

“对,小少爷请有礼仪一些。”

少年调皮的笑了一下,看了一眼朴珍荣说道,“你真厉害,我在监控里看到你的枪法简直百发百中,你以前不会是杀手什么的吧?”

然后他快速跳过朴珍荣,跳过站在王嘉尔面前,捏着下巴打量了他半天,嘟囔着说,“你长得真可爱。”

普雷斯敦,也就是小黑责怪的拖长了声音,“小少爷——”

朴珍荣一把拉过王嘉尔让他站到自己身后,然后对他摆出一个不失礼貌的笑,“你们好,听说你们是义勇兵。”

那个少年听了这个话,情绪却低落下来。

小黑叹了口气,说,“是的,我们是——仅存的义勇兵。”

“仅存的?你们六个人?这是什么意思?”

除了少年和小黑,房间里还躺着几个受伤的人。

“对……”

小黑一脸难过,“义勇兵本来是民间最大的组织,大家和睦相处,奉行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直到不久前,发生了内乱,义勇兵的将军,也就是小少爷的兄长,在内乱中牺牲了。”

那个看上去还很小的孩子此刻非常沮丧,王嘉尔也跟着也有点消沉了。

自己的哥哥至少还算是生死未卜,而这个孩子的却死在了他的面前……

那个少年抬起头,振作了一些,对着王嘉尔伸出手,“你好,我是义勇军未来的将军,斑斑。”

“你好斑斑,我叫Jackson。”

“谢谢你们救了我们,”斑斑接着说,“我们这里有一些资源可以分享给你们,不过这里不能久留,那群掠夺者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肯定还会卷土重来的,他们盯了我们很久了,我们得寻找一个安全、隐蔽、鲜为人知的据点。”

安全、隐蔽、鲜为人知的据点?

那不就是庇护山庄吗?

王嘉尔眼睛一亮,“你们去庇护山庄吧!!”

“庇护山庄?”斑斑似乎没有听过,站在一旁的小黑接声说道,“那是原来最北方半山上的富豪区,别墅群。”

小黑看着王嘉尔,“恩人,你们能确定那里是安全的吗?”

“我很确定,我的——”

王嘉尔正准备说下去,朴珍荣猛地打断他,“我们从那边来的,那儿有一个友好的家用机器人,守护了那里200年。”

“哇!家用机器人!”斑斑被吸引了注意力,“以前有钱人才能玩得起的玩意儿!”

朴珍荣点头。

王嘉尔虽然很疑惑朴珍荣刚才的行为,但也没有追究,“你们一直往北方走,过了一座小木桥后,就能看见庇护山庄四个大字的牌子,大约半个小时到五十分钟的脚程。”

“好的,由衷的感谢你们,”小黑从身后的一堆包里拿出腰包一个递给他们,“这里面有纯水,治疗针,消辐宁和抗辐宁,还有一些实弹枪支的弹药。”

说着他端详了一下王嘉尔手里的这把枪,惊讶的叫了一声,“我的天,你这是镭射毛瑟枪?是从掠夺者那儿拿来的吗?挺好用的,可惜过一段时间就要充一次能,核融合电池,我们这还真没有。”

斑斑看着他手上这把枪也怪叫了一声,“能量武器!Jackson哥你要省着点用,核融合电池很难找,除非你去抢商队,要是去大城市里找商人买的话,也很贵的。”

“好的,我们知道了。”

朴珍荣整理完包,对着小黑道谢,“谢谢你们的帮助。”

“你们接下来去哪?钻石城还是芳邻镇?”

“钻石城。”

斑斑兀自思量着,然后指着自己手腕上金色的哔哔小子对王嘉尔说,“Jackson哥?我可以叫你哥吗,能把我的哔哔小子信号登入到你的哔哔小子里吗?以后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互相通讯。”

“当然好。”

说着,王嘉尔在哔哔小子里把斑斑加入了通讯录。




tbc

 
评论(5)
热度(54)
© Geengaar|Powered by LOFTER